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综】审神者是夜兔神威(03)

03 饭后

狐之助睁大眼睛看着出现在不远处的人,当耳边响起刚认的团长的声音才又回过神。

“啊啊啊,团长!这是……”

“再来一碗!”

然而狐之助的声音被它尊敬的团长无情的打断了。

狐之助不放弃,它再接再厉,继续说:“团长!这位是……”

“啊,对了,这里还有点心。”狐之助想揭示身份的那个黑色头发的人也无情的打断了它。

“枝豆饼,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那个人一脸喜悦的将几碟点心放到它的团长面前,“不过这可是我的诚意之作,请品尝。”

“……”

狐之助表示自己受到了伤害,于是它大喊:

“我也要吃!”

两道目光终于移到它的身上,“啊咧,胖之助这么胖了,不需要再吃了吧?”团长这么说着,但是还是插了一个绿色的饼,它感动了没一秒就立马后悔了,团长他,他直接把饼怼进了它嘴里了!那么大的饼,就,就直接整个封住嘴了!

“唔唔唔!!!”团长!!

“哦,胖之助觉得好吃啊?”团长看着它,然后歪歪头,“不过可不会再给你了,懂吗?”

狐之助快速点头,十分艰难的嚼着口中的饼。

狐之助心里苦,但是狐之助不敢说,团长刚刚的眼神里充满了“再吵你就没了”这种意思。

狐之助看向对面的刀剑男士,然后它震惊的发现对方用一种很感动的眼神看着他们。

就那种,啊这真是个善良的好孩子,这种眼神。

狐之助说不出话来,它真的说不出话来。

刀剑男士的样子让它感到莫名有些无力,于是它又把视线放到自己团长身上,见团长一口一个饼,觉得自己又受到了打击。

“嗯,这饼的确很好吃。”

狐之助嚼着饼听着团长吃完后的感言有些心酸,它边嚼边想,呜呜呜呜,好吃是好吃,但是我更想油豆腐,为什么我要说我也想吃??

一只狐之助陷入了自我怀疑。

但是作为一只敬业的狐之助,它还是努力打起精神,十二分专心的听自己团长和刀剑男士的对话,生怕错过了什么而不能马上帮助这位感觉什么都不知道的新任审神者。

“你能觉得好吃那真是太好了,你想吃的话我还可以再做。”刀剑男士开口道,在他说话时狐之助仔细观察乐一番,然后松了口气,这位刀剑男士似乎还是自己熟悉的样子,没有暗堕的气息,真是太好了,毕竟就算审神者再厉害对上这些刀剑付丧神还是很危险的啊。

真是太好了啊,团长!

狐之助用激动的眼神看了看它亲爱的团长,然而对方并没有回应它,而是继续和这位刀剑男士进行对话。

“嗯嗯,我会的。好吃的东西再吃多少次都不会腻嘛。”橘红色发色的审神者点了点头,“这里的伙食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啊。”

“哈哈哈哈,是这样吗?”刀剑男士走近了几步,“对了,还不知道你是谁,我是烛台切,我想你应该知道的。”

狐之助心头一震,这位刀剑男士说的话有陷阱,陌生面孔、带着狐之助,一般凭这两点就能知道团长是新任审神者了,但是他这么问了在这种放松的气氛中按照普通人的习惯大多会下意识回答自己的名字,若是不回答自己名字直接说自己是审神者又会给对方传达出另一个信息,就是这位审神者不简单,警惕性高,可能也不是普通人。这信息会让刀剑们戒备心更强,这也很麻烦,但是比起知道真名的危险还是算好很多了。

狐之助紧张的看着这个在见面没多久就告诉自己真名的少年,心中努力祈祷他还记着自己说过的话。

“烛台切?啊,那是什么?你的名字吗?”

这回答让狐之助和刀剑男士都震惊了,狐之助惊讶于团长的重点,刀剑男士惊讶于接手黑暗本丸的人居然连刀剑都不认识。

穿着黑色衣服的刀剑男士沉默了一会,用手理了理头发后,开口道,“我叫烛台切光忠。能切断青铜的烛台哦。……嗯,果然还是帅不起来啊。”

狐之助点点头,说出入手语音一般是已经有点好感的代表,这是好势头啊,它带着感叹继续看着审神者。

“哦哦”少年一脸认真道,“我觉得你挺适合我们的。”

狐之助和烛台切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下一秒少年的话让他们两都睁大了眼睛。

“我是春雨第七师团师团长神威,呐,”少年看着面前不知敌友的付丧神笑的一派天真灿烂,“你要加入吗?我们缺一个像你这样的人哦。”

“团长!!!”狐之助终于叫出了声。

“胖之助,声音太大了。”狐之助抖动了一下,“可……”刚开口发了一个音,就在对方的冰冷的眼神下闭了嘴。

“啊啊,原来是神威大人吗?”烛台切过了一会才开口。

“嗯,你叫我团长就可以了哦。”少年道。

“嗯……”刀剑男士犹豫了一下开口,“我……”

“嗯?”有着好看笑容的审神者看着他。

“啊,”烛台切笑了,他说“其实我想说让我思考一下……但是果然不干脆的男性是不帅气的,”他又走近了几步,站到了狐之助身边,“团长”他喊了一声,“啊,这个称呼很帅气。”

嗯??发生了什么?狐之助对这个发展有些迷茫。

“我也这么觉得。”少年一脸认同的点头,“我从小就觉得这称呼不错了。”

“对了,我晚饭想吃更多一些的米饭。”

“好啊,没问题。”

“汤和这份一样的就好。”

“菜想吃什么?”

“多来点肉吧。”

“我明白了,团长放心。”

等等,为什么你们就这么和谐的讨论起了晚饭??狐之助表示自己完全跟不上发展,他对烛台切这么快就算认主的行为感到懵逼。不是,你不该在纠结一下,至少等到下次再认不是吗?它仔细盯着烛台切,盯了老久,直到审神者走到厨房门口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不过这也不是没有用,它发现了,烛台切看审神者的眼神一直都是“啊,这果然是个好孩子”的眼神。

狐之助沉默的从烛台切身边跑过,快速的跟上审神者,像之前啥事都没发生一样开口问,“团长,我们要去哪里啊?”

在烛台切眼中那个善良天真的团长用非常鄙视的眼神看向它,“当然是去能签订契约的地方。”

“那个,你不是以为要直接和刀剑签的吗?”

对方用更加鄙视的目光看着它,“笨蛋都知道肯定不是了。”

“嗨!是的!”狐之助立马点头,“签订契约只用我们去天守阁拿到刀帐注入灵力就好了!”它机灵的往前跑,试图用带路掩饰自己再一次被团长眼神冻到了的事实。
――――
更新依旧先更晋江,亲友说想在lof看于是更了一发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