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置顶】目前产粮表及一些其他

麻烦一些只觉得自己才是最懂原作,以及认为我发表的评论文章都是因为看了你的东西的人不要靠近我,我不管你是不是我同好同担,这种傲慢,真的令人厌恶。

个人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容易认真的人,无意间可能树敌,一些人会由于看到我的些发言而直接拉黑我,嘛,只能说没有东西每个人都喜欢,我也从不会为我做的事我觉得对的事道歉,虽然会为偶尔看到的好的评论或者粮却不能点赞而遗憾就是,不过我也会拉黑回去。总之就是推荐采用这种看不过我就马上拉黑的处理,不必试图说服我,这样你指不定还能得到点我的遗憾,直接和我杠你只会被气到。

目前长篇坑除了彼岸复归航外其他主要会选择填完:1.蓝染家的平静生活 2.shine 3.审神者是夜兔神威  以上三篇会确定填完,shine老福特会放全,其他长篇之后随缘。

随喜好变化的下列表:

本命角色

冰室辰也(cp紫原敦)图文,有缘更新类

史雷  暂不更新类

夜神月    文,有缘更新类


好感角色

清峰叶流火(cp要圭) 文,在产类

优吉欧(cp 桐人)文图,缓慢更新类

弗兰克斯坦(cp莱杰罗)图文,有缘更新类

米卡杰    图,随缘产类

山田浅卫门卫善 资料,随发现更新类


好感cp

迹部景吾x真田弦一郎      文,在产粮类(连载中)

麻仓好x麻仓叶   文,在产粮类(连载中)

高杉晋助x神威      文,在产粮类(晋江连载中)

蓝染惣右介x平子真子    文,在产粮类(晋江连载中)

的场静司x名取周一    文图,有缘产粮类

槙岛圣护x狡啮慎也 图文,有缘产粮类 


  绝对拒绝甚至雷和厌恶的cp

  单车(飙速宅男):山坂

  驱魔(驱魔少年):神亚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