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求助】有个不断破坏公物的前辈怎么办?(301~340L)

【求助】有个不断破坏公物的前辈怎么办?
301L
我去!:
为了公司利益吗?
这种不叫警察真的好吗……
――――思想老师神烦!――
302L
辣味~:
嘛嘛,楼上先别激动,我总觉得这件事有点怪,一下子报警不太好。
――――人生是百味的。――
303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报警估计有点……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304L
晴耕雨读:
啊,嘛,我也觉得现在报警有点那个啥……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305L
滚蛋吧!工作君!:
是啊,现在报警有点不妥,这件事的疑点有点多。
第一,每天寄本身,对方是怎么知道前辈君的状况的
第二,现在在合作中,这种行为受害的是双方
第三,地址,真的要干的话,这个应该
第四,寄东西的理由,为什么寄?
――――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吗?!――
306L
白菜君:
楼上吓到我了……
――――白菜君等白菜――
307L
morry:
305L的亲总是这么惊人……
――――想要保护被毁灭的自己――
308L
琴弦外音:
305L说的好有道理……
――――煮酒抚琴论英雄――
309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嗯嗯嗯!!!是啊!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310L
露露贝:
305L我想膜拜你……
――――结果不是什么――
311L
red emperor
哦,挺有趣的嘛。
――――你太狂妄了。――
312L
赤组
卧槽!!又是一位大神!
赤帝巨巨!!!!
――――剑之所指――
313L
午休:
是百科区和学习区的赤帝巨巨?!
我的天!!!!
――――我爱睡午觉――
314L
琴弦外音:
天啊……大神一个接一个!!!
这楼要飞起来啊!!!
――――煮酒抚琴论英雄――
315L
tudo:
赤帝巨巨!!!!!
楼主你快告诉我你干了什么?!怎么这么多大神来?!!!!!
――――我的世界没有你。――
316L
失忆症:
赤帝巨巨!!!!!我是你的脑残粉!!!!!
――――我什么都不知道――
317L
晴耕雨读:
……啊,你来了话……
嗯,老虎酱你不用担心什么了。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318L
cokeing*:
雨读大大这么说了,意思是赤帝巨巨要分析这件是吗?!
――――咖啡要加牛奶。――
319L
仆与仆:
我的天!!雨读大大这么说了准是这样!!赤帝巨巨的分析超厉害超准的!!
――――苦海无涯,谁说的?――
320L
黑夜叉:
诶?为什么雨读大大这么说就是啊?嗯?大大认识赤帝巨巨吗?
――――石榴夜叉鬼――
321L
明日布朗格:
楼上的知道的太迟了→_→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322L
zxsey:
其实我也不知道……
――――长长短短的樱花坡道――
323L
dokiki:
赤帝巨巨和雨读大大认识的时间好像很久了,他们偶尔也会在别的大大的帖里互动来着~~~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324L
名酒名画:
啊,这个我倒是知道。
――――悲伤于雨中消亡。――
325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太好了!赤帝巨巨的分析能力真的让人佩服,赤帝巨巨能帮忙的话,我真的是太幸运了:D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326L
奔跑吧!梅勒斯!:
哦哦哦~~这个可以期待下呢~
――――人拥有生存的权利――
327L
弗伊德之死:
赤帝巨巨是不会让人失望的!
――――为了不再失败――
328L
red emperor:
既然大家都这么期望的话,我就略微说一说吧。
――――你太狂妄了。――
329L
red emperor:
305L的想法是对的,按照他的方向去想的确可以摸到一点真实,但却无法看到更深,在我看来最重要的疑点并不是这四个中的任何一个,而是前辈君的态度。
“傍晚时,前辈收了一个快递,他哼着歌拆开,笑意都快从歌声里满出来了。”收到快递时的他明显是非常开心的。虽然他的自己拆开的,但是显然是因为知道拆开本身不会带来危陷的,他一开始就知道快递里的东西的危险性,因为他这样问楼主“x君,你说这个放到桌子上会怎么样呢?”,采用的是以了解为前提的问法,前辈最后是将东西“轻轻的把东西放到了他现在工作搭档的桌子上。”而不是自己的桌子上,这便是知道的证明,并且之后在楼主的叙述中,前辈君也没有使那些东西伤害过自己甚至是自己的物品,如果不是早就清楚,无论怎么样也不会完全防御住。
前辈君早就知道快递会被寄过来的,而且对于收到快递本身是非常期待的,“然后那天前辈早上去跳了河,带着一身水回来后,很平静的做在工作室里没有出去,但是我总觉得他看上挺高兴的,所以在我的工作结束后去问了问,前辈拿着常看的书,笑着回答:‘啊~今天可是愚人节呢~’”对前辈来说这和愚人节是相关的。
楼主说寄东西的地址是前辈君以前的公司,而现在正在合作,而从楼主的描述中看来前辈君是没有对快递进行过调查,那么综合起来导出的结果便只有一个,那便是前辈君知道寄东西的人是谁。
为什么每天寄东西?那是因为知道收东西的人并没有受到伤害或大面积伤害。怎么知道?有三种可能,一,通过仪器或知情人。二,与本人联系,从本人处得知。三,相信对方不会受伤。前两条由前辈君的性格以及楼主和楼里另一个相关者的反应、描述看来是可以排除的,而三满足的前提是对对方的信任和了解。
事情发生是在愚人节,而联系前辈君“啊~今天可是愚人节呢~”的话和前辈君的态度,得到的结论是:这是前辈君一手造成的结果。
与愚人节分不开的是恶作剧,对前辈君来说这大概是恶作剧的效果。
至于背后更深的原由,就需要问当事人了。
楼主可以去调查前辈以前在那个公司的较亲近的人,或者是长时间一起工作的人,特别是从前的搭档什么的,这里面其中一个人大概就是寄快递的那位了吧。
――――你太狂妄了。――
330L
梦旅人:
这分析……吾等只能膜拜……
――――梦即现实――
331L
琴弦外音:
果然是赤帝巨巨……
――――煮酒抚琴论英雄――
332L
明日布朗格:
这信息量……太大了……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333L
奔跑吧!梅勒斯!:
哦,厉害呢~
――――人拥有生存的权利――
334L
赤组:
卧槽!!!我要去细读细读!!
――――剑之所指――
335L
red emperor:
@晴耕雨读 我到楼下了
――――你太狂妄了。――
336L
晴耕雨读:
哦,知道了。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337L
卡夫卡:
信息量略大……
――――它们似乎注定要引起全世界的误解――
338L
yyyer:
我的天……智商碾压……
――――填不完的脑洞――
339L
万人不忘:
膜拜……
――――科比再见――
340L
cokeing*:
让我缓……
――――咖啡要加牛奶。――

――――――
――――
有黛怎么可能没有赤司呢~
哈哈,真心推理不是太擅长啊……
嘛,大家应该能猜到赤司的id吧?
私心打个tag~

照例公布下被猜出来的id对应w
老虎不好吃:中岛敦
名酒名画:中原中也
森林太郎:森鸥外
绪美的花:直美
晴耕雨读:黛千寻
奔跑吧!梅勒斯!:太宰治

啊,日更好累人……

评论(1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