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求助】有个不断破坏公物的前辈怎么办?(81~160L

【求助】有个不断破坏公物的前辈怎么办?
81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诶?啊,可以啊,但是你想知道什么呢?关于前辈的事我也并不是太清楚,前辈是个难以琢磨的人。所以,也不太清楚该怎么说他其他的地方。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82L
卡夫卡:
我懂我懂,这种角色不复杂都不可能。新人君可以说说他的外貌啊,衣着啊,身高啊什么的,有啥特长什么的啊,给你的印象什么的啊~
――――它们似乎注定要引起全世界的误解――
83L
露露贝:
说说前辈君属于哪代的,也可以说说感情状况啊hhhhh
――――结果不是什么――
84L
ERTYU:
楼上的你是否暴露了啥啊~
――――I konw――
85L
滚蛋吧!工作君!:
顺便说说前辈君的人际状况,是不是特别招人恨啊~
――――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吗?!――
86L
名酒名画:
哼,还用问吗,绝对是惹人厌的。
――――悲伤于雨中消亡。――
87L
白夜:
唔……前辈君是名酒大大讨厌的类型吗?
――――黎明不至,君不死。――
86L
名酒名画:
嗯,是我最讨厌的。
――――悲伤于雨中消亡。――
87L
琴弦外音:
哈哈哈,还好我不是这种哒~
大大我们继续喝酒吧!
――――煮酒抚琴论英雄――
88L
明日布朗格:
楼上你走!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89L
琴弦外音:
我不~~~
――――煮酒抚琴论英雄――
90L
白菜君:
楼上的你们够了……
楼主你酷来!!
――――白菜君等白菜~――
91L
中二不是病: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快来快来快来快快快来快来快来啊!
――――中二什么的不能更萌!!――
92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来啦来啦,我知道了。
我现在就写出来。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93L
白菜君:
Yeah~期待啊~
――――白菜君等白菜~――
94L
cokeing*:
期待\^O^/
――――咖啡要加牛奶。――
95L
梦旅人:
等着你。
――――梦即现实――
96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不得不说前辈是相当英俊帅气的人,很受女孩子们的欢迎,也很会和她们相处,不过这一点也让前辈的搭档很头疼。
衣着是偏绅士风的吧,潇洒感十足的。
前辈的话应该是二十代的吧,给我的感觉很成熟,不过外表很年轻的样子,或许是因为经历丰富。
前辈个子很高哦,至少有一米八,啊啊,我不知道还能不能长到这么高啊。
前辈很厉害,很多事情我做不到的事情,前辈都可以轻易做到,我非常敬佩那样的前辈,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样能独当一面,成为大家的力量。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97L
明日布朗格:
意外是个相当出色的人啊……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98L
白夜:
不不,楼上,前辈君出色不是意外,这种牛逼人物没颜值没能力才是意外。
――――黎明不至,君不死。――
99L
卡夫卡:
所以……我意外的是前辈透出的浓浓的可靠感……
――――它们似乎注定要引起全世界的误解――
100L
晴耕雨读:
……楼主你的前辈按原样写进轻小说也不会有违合感啊-_-||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101L
123法:
楼主的前辈魅力十足啊……
――――5678九和十不算――
102L
绪美的花:
啊咧咧,这浓浓的熟人即视,我就笑笑~~~
――――就算是哥哥有爱也没问题!――
103L
万人不忘:
楼上是知情人士?!
――――科比再见――
104L
绪美的花:
呀~你猜猜~
――――就算是哥哥有爱也没问题!――
105L
心累啊:
楼上让我再一次认识到了世界有多小。
――――我很累!――
106L
太阳雨: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hhhhhh
――――全世界都在闪你――
107L
弗伊德之死:
是啊,这个世界超神奇!楼主的前辈是从四月一日开始搞破坏的对吧?正好我四月一日的时候也遇到了一生难忘的超级惊人的事!
――――为了不再失败――
108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诶诶诶诶!!@绪美的花 请不要告诉社里的其他人!拜托啦!!!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109L
绪美的花:
啊啦,被认出来啦,好啦好啦,我不会的,x君你放心吧~所以不要再用那种紧张的表情看我啦。
――――就算是哥哥有爱也没问题!――
110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真的是太感谢啦!!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111L
绪美的花:
毕竟好像这样会比较有趣23333
――――就算是哥哥有爱也没问题!――
112L
万人不忘:
楼上果然是知情人士啊。
不过我现在很好奇107L的亲遇到了啥,不介意的话,能说来听听吗?
――――科比再见――
113L
dokiki:
同样好奇!求告知~@弗伊德之死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114L
弗伊德之死:
哈哈,好啊,独乐不如众乐,来来我来讲讲~
四月一日那天我因为有事走了平时都不会怎么走的路去我所在城市的港口附近,我走到某个停车场旁时,一辆高级汽车从里面开了出来,这条路平时经过的人很少,车也很少,所以看到那种车我就不自觉的留意了下,结果车从停车场开出来还不到一分钟就发出巨大的声音燃起了火花爆炸了!
那场面特别震撼,巨大的能量把我都推退了一步,烟雾把整个天空都染黑了,熏得我睁不开眼睛。里面的人肯定当场就成渣渣了,我很遗憾的想,却听见车那边传来人的咳嗽声,勉强睁开眼睛是就看到从车那边走过来一个人。那是个男的,个子不高,呀,都可以算矮小了,年龄看上去挺小的,长的很好看,披着一件黑色大衣,戴着一顶黑色礼帽,手上还拿着一束特别红艳的玫瑰花!我特别惊讶的看着他,但是他没有在意我,感觉上是完全无视我的存在了,因为他看上去非常生气的样子。我没由来的对他无视我这件事感到幸庆,他身上散发的气势真的让我有给他跪了的冲动。
他当时扶了扶自己的帽子,啐了一口,然后转过身看着燃烧着的车说:“那个混蛋!下次见到你我一定杀了你!”他又低了低头,大概是在看手上的花,然后一甩手就把花丢进了火里,“混蛋,我又不喜欢玫瑰!”扔完花后他理了理衣服和头发,理的时候还抱怨了一句“妈的,又要再去买一辆。”就是因为这句我才完全肯定这是他的车。他理完衣服后,十分干脆的越过已经被烧得看不出原形的车,在不远处拉开了另一辆开到他面前的轿车车门。
妈蛋,整个过程简直是惊得我下巴都掉了,让我现在都认为是在做梦!
――――为了不再失败――
115L
12k:
楼上的,你确定你看到的不是在拍电影吗?!
――――骑着白马向后走。――
116L
露露贝:
114L的亲你不要逗我!
这真的太不科学了!
――――结果不是什么――
117L
万人不忘:
我不能相信这是真事!
――――科比再见――
118L
弗伊德之死:
我确定不是!我没有看到任何工作人员,任何录像机、照相机!绝对不是拍什么电影电视!
那么娇小的身体和那样的外貌做出完美跳车什么的,我也不能相信,但是这就是真的!!真的不能再真!!!
――――为了不再失败――
119L
晴耕雨读:
自从我高三过后,我已经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了,所以114L的我相信你说的。
卧槽,又是一个写进轻小说里无违合感的人!!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120L
弗伊德之死:
雨读大大!!雨读大大我好激动!!我要成为你的死忠粉!!
――――为了不再失败――
121L
弗伊德之死:
我觉得我这一生都不会再见到那么牛逼的人了……真的是太厉害了!
――――为了不再失败――
122L
白菜君:
我的天,我一直以为那只能是电视里才能出现的事……
――――白菜君等白菜――
123L
cokeing*:
我也一直觉得那是不可能出现在现实社会中的……
――――咖啡要加牛奶。――
124L
明月白:
我觉得这个帖子刷新了我的认知-_-
快递各种神奇危险物品啊,公路炸车啊……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明月映白日生辉――
125L
抓机是草具!: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望君勿忘我――
126L
明日布朗格: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127L
白夜: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黎明不至,君不死。――
128L
夜神一世: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我若信神,唯有一人。――
129L
小小的恋爱: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不能舍弃的,是爱――
130L
西: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我已望东去――
131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132L
弗伊德之死: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为了不再失败――
133L
晴耕雨读: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134L
12k: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骑着白马向后走。――
135L
心累啊: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我很累!――
136L
白雪: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融于手中的心――
137L
下一秒: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我和你在一起――
138L
morry: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想要保护被毁灭的自己――
139L
万人不忘: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科比再见――
140L
名酒名画:
114L的,你真的是在称赞人吗?什么是娇小、矮小啊?!
――――悲伤于雨中消亡。――
141L
弗伊德之死:
诶诶……是称赞啊。……感觉好像踩到名酒大大的雷点了……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
――――为了不再失败――
142L
奔跑吧!梅勒斯!:
娇小、矮小,很好的形容词啊~对吧,楼上。
――――人拥有生存的权利――
143L
名酒名画:
哪里好啊?!形容男的话,用这两个词怎么看都是不好的吧?!
――――悲伤于雨中消亡。――
144L
奔跑吧!梅勒斯!:
但是会那么说是因为那个是事实吧?你说是吧,名酒~大大~~
――――人拥有生存的权利――
145L
名酒名画:
事实……网上的东西很多都有夸大的成分,不是吗?
――――悲伤于雨中消亡。――
146L
弗伊德之死:
是真的是真的!我用我的人格保证,没有一点夸大!
――――为了不再失败――
147L
奔跑吧!梅勒斯!:
啊,果然是事实呢~
――――人拥有生存的权利――
148L
名酒名画:
……当我什么都没说!
――――悲伤于雨中消亡。――
149L
cokeing*:
突然觉得名酒大大好萌!
――――咖啡要加牛奶。――
150L
琴弦外音:
大大就是这么萌!
――――煮酒抚琴论英雄――
151L
明日布朗格:
成为大大的粉吧,少年人!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152L
名流盛世:
这里这里名酒大大的脑残粉在这里~
――――名人的时代――
153L
辣味~:
说到粉,我觉得我现在有点粉这帖子里提到的那两个牛逼人物了!前辈君和……跳车君?
――――人生是百味的。――
154L
太阳雨:
跳车君……原谅我笑成狗23333
――――全世界都在闪你――
155L
白菜君:
作为一个白菜君,我深刻的认识到,跳车君这个称呼的重大意义www
――――白菜君等白菜――
156L
dokiki:
跳车君,这名是极好的hhhhhh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157L
辣味~:
那就决定了!前辈君和跳车君!
――――人生是百味的。――
158L
一团团:
嗯嗯!我也是前辈君和跳车君的粉~~
――――没有沙子只有团子。――
159L
森林太郎:
前辈君和跳车君啊~我认识的人里,有两个人和他们是一个类型的,他们都很有意思www
――――十岁以下的孩子最可爱。――
160L
弗伊德之死:
真的吗?真的吗?哦哇!
――――为了不再失败――

――――
――――――
您的好友,太宰治已上线hhhhh
这次出场的角色有两个,泥萌能猜出来的对吧wwww

公布下被猜出来的id对应www
老虎不好吃:中岛敦
名酒名画:中原中也
森林太郎:森鸥外
绪美的花:直美
晴耕雨读:黛千寻
太宰的总算有人猜出来了,所以公布ww
奔跑吧!梅勒斯!:太宰治
“人拥有生存的权力”出自太宰先生的名作《斜阳》,全句为“人拥有生存的权力,同样也应该拥有死的权力。”wwwww
我真的觉得我好奋斗,不多留点言,多来点爱心奖励下么?
后续戳主页^ω^

评论(1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