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黑篮]写给你的谎言和真实

[黑篮]写给你的谎言和真实
短篇完结
主紫冰 隐火黑
半架空 爱豆paro
冰室的年龄有调
00
球落下的一瞬间,他便充分明白了,自己永远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
明明,是早有准备的。
却还是没能好好接受。
“辰也……”教导他的老师伸出的手也被自己挥开。
回到家,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才发现自己原来那么狼狈。
为什么……他会成这样?
为什么……会不行了呢?
01
对于桃井来说,每天看着一堆男生练习并不会觉得烦。因为她也是喜欢着篮球的,而且不得不承认,打球时的他们真的很帅气。心仪的男生不用说,就连懒散的竹马也帅到让女生尖叫。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她认识的这群,平时大多都不靠谱的男生,在练习时一直都是超级认真。比如,那个时刻想着零食的紫原,在训练时也会安安静静的进行。
不过,最近让她有点在意的是,以往换好衣服就吃零食等着大家的紫原,最近比起拿出零食吃,更早一步的拿出了手机,刷了刷屏幕,然后戴上耳机,最后满意的开始吃零食。
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几天紫原刷屏的时间越来越长,让一向大条的青峰的都有所察觉,投向紫原的视线越来越多。
这天她刚刚把资料整理好,就看见完成自己练习的紫原走到赤司面前,准备说些什么,表情是只能在球场上才能看到的认真,这让她不由树起耳朵。
“赤仔,这周星期六的聚会我不能去了。”快到暑假了,所以绿间提意在这周六开一次小型聚会,讨论下关于暑假的训练安排。名义上是这样,实际上还是为即将来临的全国大赛打气。
“为什么?”
“嗯……室仔的演唱会在这周。”
赤司微微皱了皱眉,但太过细微紫原并没发现,“你想去?”
“嗯,是室仔乐队成立后的首场live,我要去。”紫原说,大有一副你不允许我也去要的架势。
“好吧,你自己路过小心。”赤司最终还是放行。
桃井忽然明白紫原近日行为的原因了。
那个紫原,搞不好,是有喜欢的偶像了。
知道这一点的她,只能张大嘴巴愣在那里。
02
知道冰室辰也这个名字是一个偶然。
那天他从学校回家,路过书店,不经意间便看到了被挂起来的他的海报,并不是那种华丽的或是有着科幻色彩的海报,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微笑的侧面,普通的黑发和白衬衫,但那用蓝色墨油印出来的名字就那样被刻入了脑中。
然后便走近了书店,买下那本这个人担当封面的声优杂志。
是的,声优杂志,是连他也知道的有名的声优杂志《月刊voice》。随书附赠了两张海报,其中一张正是他看到的那张,那张海报后来被他好好的收了起来。他翻了翻那本杂志中关于这个人的内容,不过是一些关于最近配的作品的访谈,不过让他意外的是,这个人并不是那部作品的主役。
不是主役,但是人气却很高的样子。当时的他只是这么想,然后便随手将杂志放进了书堆。
再次把书翻出来的时候,他几乎已经快忘掉关于这个人的事了。也不知道那时的自己是怎么想的,在电脑上输进了那四个汉字,点击了搜索,对弹出来的一堆网页,按下了某首歌的试听。
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先是将手机里下满网络上公开的可以下载的歌曲,或者是付费的朗读cd,开始习惯性戴上耳机,用那个人曾经拍下的照片做壁纸,一点一点的把有关这个人的信息装进脑子里。有点不可思议,明明是连一句话都没说过的人,却能让认人困难的自己记住能知道的关于他的一切,甚至让自己主动去寻找关于他的消息。
而现在,自己居然开始准备参加他的演唱会了。如果让一年以前,不,三个月以前,或者是昨天的自己,知道到了,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
他抖了抖手中的票,慢慢念出上面的乐队名“granttop”,用指腹慢慢滑过tashow(冰室的乐队用名)这几个英文字母。
“明天啊……”说不定见到了他就会停止,停下现在这种他自己都觉得麻烦的行为。所以拜托了,请你是我讨厌的类型。
耳机里传来他的声音――
我所知道的谎言,传达着互相的思念
就像拽紧呼吸一般绽放的,被染上悲伤和喜悦色彩的花
不断的不断的改变,仍然没有丝毫的意义
想要将变成习惯的事割舍,但怎么也做不到
越思考越感觉,眼泪是无意义的
失去的东西太多,全都不值得在意
你所祈求的谎言与真实,现在不断徘徊着的是我的后悔
脸上的笑容,是要传达什么样的感情
最后准备的祝福,明明可以不用撕开黑暗
悲伤的时候太多,全都不值得在意
(《ウソノイロ》歌词半译半改)
那是紫原最初所听到的,他写的歌。
03
从美国回来已经过了5年,离那件改变自己人生的事也过了5年。成为声优什么的,是5年前的自己完全不能想象的,更不要提现在还组成了乐队以歌手出道。
他有时候会想,这一切会不会是他做的一个漫长的梦?
梦醒了,自己仍然站在美国的街头球场上,教着大我如何投好球。
继续打着自己最爱的篮球。
不过,或许那才是真正的梦吧。
“辰也,辰也,我回日本了!”电话里火神的声音仍然是那么富有活力。
“嗯,那太好了,不过最近我有点忙,不能陪你到处走走呢。”
“没事,没事,我认识了一个朋友,他说明天带我去逛东京!”
“那太好了,嗯,是学校里的朋友吗?”
“不是啦,我还没办好入学手续呢……是我在篮球场上认识的。是个虽然球技很烂,但是很努力很好的人。”
篮球场……他沉默了一分钟。
“辰也?”
“啊,没什么,那么明天出门小心点,注意安全。”
“知道了,不用担心!”
火神挂掉了电话,忙音让他一阵晃神。
“失去的东西太多,全都不值得在意。”他哼唱着自己写的歌词,露出苦笑。
“全都是谎言。”

04
演唱会的会场距离他的家并不是太远,但是他还是很早就出了门,因为要去购买能在演唱会上吃的零食,为此他还特意翻出了自己哥哥以前的双肩包。
等到会场时,他对场外的人海感到烦躁,明明离开始还有一个小时。
等到他终于进场的时候,他的耐心已经不能靠包里剩的那点零食来拯救了。
整个人散发出来的烦躁,使周围的人不断的拉开与他的距离。会场里的男孩子并不能说不少,但是由于他出众的外貌和远超绝大多数人的身高,让无数人把视线往他身上放。
可是这一切都在那个人开口的瞬间,被粉碎,被逆转。
整个世界里,他只能听见一个人的声音。
什么嘛……明明还是不成熟的唱功,不成熟的台风……为什么就让他不能捂住耳朵呢?
还有,那个笑容,和曲风差别那么大……犯规好不好。
所以说,停下来啦,不要在挥手啦,不要在喊啦,不要再露出这种表情啦,紫原敦你快停下来啊。
继续下去的话,就真的停不了了啊。
“安可!安可!安可!”自己不断响起的声音,打碎了最后的防线。
05
演唱会旁有一个新建不久的篮球场,他在第一次来看场地时就看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场子,不是太偏僻也不是太热闹。
第一次看的时候,就有一种想在哪里打球的冲动。
演唱会之后的庆功会由于医生要求他戒酒的原因,所以大家并没有闹到很晚,在相当早的时候就放他回家休息。不过,他却顺道到了这个篮球场。
球场旁边的椅子下面,有一颗有点掉皮的篮球,大概是周围某个忘性大的孩子的,他弯腰捡了起来。球从他手中飞出,碰到球框发出砰的响声,然后又滚回他脚边。他低着头看了看球,然后又捡起,慢慢开始了这五年里常有的循环。
抛出,撞落,捡起,抛出。
不知多少次听到的撞击声,突然被另一个声音混淆。
“好逊。”依稀能听清的话语的来源。他拨了拨有些湿的头发,抱起球,转过身,看向站在铁栏外的那个对他球技做出评价的人。
超过一米九的高大身体,罗兰花色的头发,懒散的表情,手中鼓鼓的袋子,构成了冰室辰也对紫原敦的第一印象。
和他不同,是一个天生就适合打篮球的人。
以至于让他开口问,
“你……打球很厉害的吧?”
对方歪了歪头,往嘴里塞进了一个棒棒糖,用有些模糊的声音肯定,“还行。”
“这样啊……那真是太好了……打篮球很有趣吧。”他盯着球,仿佛它下一秒就会发生什么神奇的变化。
“……”那个人没有回答。
他有些奇怪抬起头,看向对方,发现紫发少年把身上带的东西一一放到了长椅上,拉了拉手臂,把嘴里的糖嚼碎,然后看向他,慢慢开口,“呐……我说,你要不要和我1on1。”
灯光打在他身上,让冰室有一瞬间失神。
“什么?”
“啧,”对方揉了揉略长的头发,“来还是不来?”说完还不满的微微嘟了嘟嘴。
冰室不由笑了,“我球技很烂的哦,这样也行?”
“……”那人撇了撇嘴,“我知道的啦,好麻烦,你不打我就回家了。”虽然这么说着却只是看了看放在手边的零食袋。
就像小孩子一样啊,意外的,有点可爱啊,冰室把嘴角的弧度拉大,“那就请多多指教啦。”他把球抛了过去,“我是冰室辰也。”
“紫原敦。”之后对方低着头还说了什么,但是隔的太远,听不清,也看不清。
那天,是他在日本第一次和另一个人打了那么场时间的球,长到让他以为永远不会结束。
让他以为,他还是五年前的那个冰室辰也。
笑得那么开心的自己,有多长时间没有出现过了呢?
果然,还是很喜欢篮球啊。
06
“紫原君是冰室桑的fan吗?”在每天都要走的路上,吃着黄濑买的冰棍的他被黑子这么问了。
“fan……?”他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嗯,算吧,我很喜欢室仔唱的歌,而且室仔人很好。”会他买零食,最近给他带的零食真的超好吃。
“诶诶诶,冰室桑?!是谁?”黄濑惊叫,紫原的话让一群人或多或少感到惊讶。
“冰室辰也,新生代的声优兼歌手。”黑子用疑问的眼神看向黄濑,“黄濑君作为一个人气模特居然不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啦,小黑子我只没反应过来而已啦!”黄濑辩解,“是tashow桑对吧?”
“……嗯”
“小黑子你前面的停顿是怎么回事啊?!”黑子没有理他。
“呜……”黄濑委屈的看了看黑子,“tashow桑我在工作的时候见过他一两次,是很厉害的人,不得不说他的人和声音真的很赞,难怪人气会那么高……不过小紫原原来喜欢这种类型的吗?!”
“唔。”紫原安静的啃着美味棒,没有作出回应。
“……”黄濑又再次受到了创伤。
“冰室桑的话,我们班上女生中喜欢他的人也很多,在男生中也是很受好评的。”桃井想了想说,“不过哲君是怎么知道小紫成为冰室桑的fan了的呢?”
“偶然间听到紫原君的手机铃声了,而且最近紫原君去书店的话,如果是有冰室桑访谈的周刊一般都会买。”
“哇~不愧是哲君!”
黑子回以微笑,“哪里,毕竟我另一个朋友也和紫原君差不多的状况,所以很简单的就看出来了。”
“另一个?”
“嗯,冰室桑在男生中人气很高啊,他的硬式摇滚挺不错的。”
“不过还是不太能理解啊,饭上个男的,男人应该喜欢小麻衣那样的!”
“……”
这时忽然响起了轻快的乐声,
“被答案指引着,
吞噬扭曲的天空,
宛如深渊的林间,
为什么不响起,
What a fool hesitation no more fake .ha~”(《please kill our music》歌词半译半改)
“啊啦啦……”紫原掏出了唱着歌的手机,中断了音乐,“室仔?”他叫出了电波对面的人的名字。
“嗯,我现在在去的路上。嗯,我知道啦,不会迷路的,”他用近乎撒娇的声音,“我要先去买零食,室仔陪我。”对方又说了几句,紫原点了点头,和对方道别后也向黑子他们提前进行道别。
“我得先走啦,那么明天见。”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转了方向,向另外的地方走去。
“室仔……?”桃井觉似乎在哪里听过……
07
在球掉在地上的那一瞬间,他是以为自己会离开的,从这个生锈的铁栏前,从这个不大的球场前,但是,他还是没有迈出步子。
原本以为会就此讨厌他的,在站在那里一个小时后。但是,果然还是不行。
“果然无法讨厌你。”那个时候自己这么判断了。对自己的现状已经失去了改变的耐心。反正听歌看节目,并不影响自己吃零食,他这么对自己说,然后越发自然的关注着对方,应援什么的也做的更加顺手。虽说被冰室知道他真的是他的fan的时候,还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应对。
不过他真的没想到,自己不怎么喜欢的篮球会成了让他们不断见面的契机。
和这个人有关的事,都是那么不可思议,让他永远也猜不到下一瞬间。
会来找迷路的自己,会陪自己去找限定零食,会陪自己看电影,会给自己买零食……对会做这些的那个人,他真的没有任何反抗力。也只能由着自己越来越亲近他。
如果他不是那么喜欢篮球就更好了。
就像现在这样给他挑零食什么的,最好了。
“敦,有街头篮球赛啊,我们去看看吧!”不要时不时冒出这种话就好了。
“室仔,是篮球笨蛋。”自己的小声抱怨总会被他笑着用巧克力味的糖果融掉。
“我们走吧。”回望着的他宛若那纤细的鸟儿,随时准备展开双翅。流转的光芒从那被藏在阴影里的眼瞳一点一点的溢出。
然后便能听到温柔的呼唤声。
“敦。”
就像是束缚他的咒语。
08
黑子走进M记的时候,没有丝毫意外地看见了自己的常坐位置对面的那个火红的汉堡堆。他像往常一样买了一杯奶昔,平静的走到那,坐下并开始计时。
“啊!黑子!你什么时候来的?!”13分40秒,比前天短了2分钟。他吸了口奶昔,看着仍然是惊讶表情的对方说,“从一开始就在,火神君好过分啊。”
“诶诶!!不是吧?!”火神的表情里又加了点歉意。
“所以火神君今天的晚餐就拜托了。”他面无表情的说。
“……”火神用力咽下汉堡,“我知道啦,给你做就是啦。”
黑子露出微笑。
“啊对了,黑子,辰也这个月18号有场live,阿列克斯给我了两张票,你有空吗?”
“18号吗?应该可以,我们的比赛在20号。”黑子仔细回忆赛时,给了火神肯定的答复。
“比赛?啊,是全国大赛吗?”
“是的,火神君不能参加真是遗憾呢。”
火神咬了口汉堡,“日本的篮球在哪都是一样的,有什么好遗憾的。”反正他们学校里的那群人打球就像是走路玩。
“不是的,火神君是没有看过正式的比赛才会这么说,大家都是很用心在打,强校也很厉害,就我所在的队伍而言出色的选手有很多。”黑子略微有些不满的说。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就去看看好了。”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09
“20号那天敦有空吗?”冰室从录音室出来,迎着凉风,问向不知电话那头。
“唔……”他听见咀嚼的声音,咔嚓咔嚓,大概是在吃美味棒,想到这他不由的笑了笑。
“好像没有,赤仔说那天有比赛什么的。”
“这样啊。”声音里有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失望。
挂掉电话时,他已经走到了地铁站,周围的人从他身边来来回回,没有一个像紫原那样,慢慢的近乎懒散的走着。
“20号啊……”可以去看看也说不定。
“比赛啊……”虽然和他没什么缘分了,但是果然还是想去看看。
“室仔就那么喜欢篮球吗?”紫原曾这么问过他。
当时的他回答说是。
“室仔的手,是受过伤吧,应该是不能打了才对。”
他回答说是因为喜欢。
可是他也知道,自己的这个喜欢是有着被自己划定的极限的。
这五年,他并没有和谁一起打过球,更不用说是比赛了。不能得分的得分手,完全是废物。
但是,不知为什么,紫原会变成例外。
或许是因为自己是相当任性的人。
或许是因为对方是和自己完全不同的天才,是自己永远也无法忽视的存在。
又或许仅仅是因为他是紫原敦。

10
球场上的对手,并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用讨厌来形容也不为过。口中一直说着什么保护啊,一定会赢啊,不要放弃啊,什么的,热血的话。那样子,就像是喜欢篮球喜欢的要死。
热血过头,吵的要死,让他烦躁。
如果是室仔的话,就不会这样。
“烦死了,没有才能的人再怎么努力也是没有用的,你能不能闭嘴。”
“像你这种人我打心底觉得厌烦,你那么希望的话,就碾碎你好了。”
“篮球这种不公平的运动怎么可能会有趣。”
对方是什么表情自己不知道,只是在比赛结束后,黑子对他的表情坏的可以。
出了赛场,他看到了站在路灯边的冰室和另一个红色头发的人。冰室的打扮和平时有些不同,背对着他们,不知道在看着什么。
室仔原来,来看了这场比赛啊……
有点糟糕也说不定。
“火神君。”红色的人看了过来,那个人也转过身,看向他,露出虚假的微笑,“敦。”
就和他在那个篮球场上看到的笑容一样。
篮球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有趣。

11
“没有才能的人再怎么努力也是没有用的。”
原本以为,他已经能够面对这个现实了。结果,还是在对自己说谎。
自己根本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所以才会像现在这样,什么话也说不出。陷在自己的深渊里无法爬出。
“呐,我说,”熟悉的声音在最靠近自己的地方响起,“篮球,室仔还是放弃比较好。”
诶……他在说什么?
“你这个混蛋在说什么?!”火神怒视说出这句话的紫原,所有人都停了下来。
“室仔并不适合打篮球不是吗?那双手,根本就不能控制球,再怎么努力,只是白废,浪费时间。还不如干脆不打。”
“不……不是的,敦,我不是说过吗,是因为喜欢,我打篮球很开心。”
他努力让自己足够平静的说。
“室仔,你能不能不要再骗我了,开心?真的是的话就不要露出那种快要哭泣的表情。”他从来都不知道,那个像孩子一样的可爱的人,也会说出这种话,就像刀子一样一点一点割破他心脏,挑烂里面的毒瘤,让毒素漫延至全身。
“室仔,你就算手没受伤也不可能会开心,因为室仔并没有才能不是吗?”
将他完全撕裂。

12
被拳头砸到地上的时候,他真的是被痛的半死,那个总是温柔的看着他的人揪着他的领口把他半提起,第一次俯视着他,“你知道什么?!”
“没有才能什么的,我早就知道了。”
“如果真的那么简单的就能放弃,我早在五年前就放弃了,早在最开始知道到什么是才能的时候就放弃了!”
“拥有才能的你,拥有我怎么也得不到东西的你,”温热的液体砸到他的脸上,绽开的花朵刺穿了他的心脏,灼伤了他的灵魂。
“不要那么简单的就对我说出放弃这两个字啊……”
“我已经不想变的更奇怪了,所以给我适可而止啊……”
注视着哭泣着的他,紫原沉默了一分钟,“虽然之前就有感觉,但是没有想到居然会到哭的程度,简直是不能想象。”
“像你这种人,我明明是打心底觉得厌烦的。”
“还是第一次,太过厌烦反而觉得好厉害。”
“但是,就算没有打篮球的才能,有着唱歌的才能不行吗?”
“如果打篮球让你痛苦的话,我宁愿你再也不打,就算因为这样我不会见到你也无所谓。”
所以,不要再露出那种表情了。
我想要见到的真实,并不是这样的啊。

13
“真的没想到,居然会发生那样的事,没想到辰也居然会认识紫原。”火神感叹着,对面的黑子放下奶昔回应道,“我也没想到,冰室桑是这种高武力值的人,不过,真的是很令人敬佩的人啊。”
“嘛,最后的结果倒是好的,不过真的让我担心了好久。”
“是啊,如果不是我拉着你的话,你都冲上去揍紫原君了吧。”
“……”火神默默啃汉堡。
“火神君,我觉得啊,”黑子顿了顿,等到火神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到他身上才继续,“冰室桑让紫原君改变了很多。”
“嗯?是这样吗?”火神叼着汉堡思考了下,“辰也说不定也是,最近看到他谈起NBA的时候开心的笑多了很多。”
“那真是太好了。”
“是啊。”火神塞下一个汉堡后认真说,“我觉得那群家伙的确很厉害,我很想和他们打一场啊。”
“你是说紫原君他们?”
“嗯,到时候啊,黑子你要和我一起哦,毕竟你也很厉害啊,而且6个人不能算一队嘛,所以你就和我一起吧。”火神说出自己思考了很久的设想。
“和火神君一起打败紫原君他们吗……”他想起了在雨中在天桥上看到的曾经搭档的背影以及近期其他人的变化,微微闭了闭眼,“嗯,如果是火神君的话,说不定……”会是不一样的。
“笨蛋,别露出这种难看的表情啦,”火神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不知道你最近遇到了什么烦心事,但是啊,一切总会有解决的时候,所以你就别想太多啦。”
“火神君有时候意外的不像个笨蛋呢。”黑子的表情慢慢改变。
“你这家伙啊……”
14
傍晚时的公园并不会有太多的人,而紫原他们所在的这个有些破败的小公园人就更少了,只有他们两个人也说不定。
“敦,我有点东西想给你。”紫原是被这么说的冰室带到这里的。
“室仔,还要走吗?”到底是什么啊……
“嗯,敦你先坐在那里吧。”紫原顺着他的示意坐在了公园设置的石椅上。
冰室冲他笑了笑,然后转过身背对着他,太阳渐渐落下,月亮的清辉轻轻撒在他身上,微微抬头能看见零零的星芒。风撩起他头发,让视线有一瞬间的模糊。
周围安静的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若一直保持沉默,”声音响起的瞬间,紫原惊讶的几乎忘记手中已经撕开的薯片,他从未听过的曲调,此刻萦绕在耳边。
“那么两人之间的距离
无论是缩短还是分离都毫无意义吧
虽然想就那样把时间停止
悄悄拥抱你
但紧握的手多多少少告诉我
已经是分别的时刻了
非常澄澈的空气
如祈祷般仰望
无名的星星们正在闪耀
把光辉撒入我的眼中
在那哭泣似的云雾间
重叠着你的身影
如果是你所希望的话
咒文我也愿吟唱
把仙女座变为戒指吧
今晚连这样的妄想也一并容纳吧
与你曾见过的星之海”
(《sea of stars》歌词翻译)
以消散在空气里的歌声为背景,再次面对他的人露出闪着星光的微笑。
“这是ganttop的新曲,敦是第一个听众,所以特别的,为敦献上其他的曲子。”
“可以说是为敦开的特别live哦。”
公园里的灯并没有开启,但是在月光下的那个人,比任何事物都更加清晰。
“为什么?”他轻轻开口,由本能指引着发问。
“啊……”冰室用像是有些苦恼有有些无奈的语气回答,“和敦一起打篮球我觉得很开心。”
“所以想,能不能再一次和敦一起……”
“我果然还是这个样子。”
“你会笑话我吧?”
这么说的他,露出的表情,揪住了紫原的心。
“室仔,真的很狡猾,太任性了……”他微微低了低头,不让自己的表情暴露的太多,“真的太狡猾了。”
“什么再一次啊,这么说了的话,我不是就会陪你打一辈子了吗?”
他抬起头,把眼里心里都放满月下的那个人。
“室仔太狡猾了,所以,我也要室仔为我唱一辈子的歌。”
“所以和我交往吧,室仔。”
星星从云间漏出了光芒。
15
“tashow君最近给人的氛围改变了很多呢,是好事啊。”合作了近一年的乐队搭档,看着自己十分高兴的感叹道。
“啊,是这样的吗?”
“嗯,好歹也合作这么久,而且我看的人比你不知道多多少呢。”
“哈哈,是是大前辈。”
“嘛嘛,反正我是觉得现在的你所唱的歌更有感情了,这样不是挺好的吗?”
“……嗯,我也这么觉的。”
“tashow君你偶尔也该任性下啦。”
冰室惊讶的看着他,“诶?”
“嘛,我可是你的搭档。”对方爽朗的笑着,“不是说音乐是心灵之声吗?更何况还是自己创作的。”
“嗯,是啊。”他也回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是这样的啊。”
现在的他,真的是用了一生最大的任性也说不定。
不,或许是持续一生的任性。
他这么想着跨出了大门,看向在树下等待的人,轻轻的叫出了那个将写满他一生的名字――
“敦”
下个瞬间,那个人,向他走来。
end
哈哈,意外的写了这么长啊……
啊,对了,我设定中冰室的年龄大概是21岁,比火神他们大6岁左右吧。
我想,如果尼桑真的不能打球的话,大概真的会是这样发展的吧,成为声优成为歌手什么的。
嘛,其实写这个起因只是因为被滚爷(谷山纪章)的歌感动的不行,所以文里也写了很多滚爷的歌,滚爷的歌词写的真的很美。啊《please kill our music》的歌词不是滚爷写的,但是是滚爷唱的,很帅气的歌!另外两首是滚爷作的词,《sea of stars》真的很美,不插电版简直是不能更棒,强烈推荐啊~
嘛,总而言之,虽然是一篇拙作,但是也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ω^
最后,求留言,求评论啊∏_∏

评论(1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