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我第一次遇到这样让人无语的人
别人忍耐着火气告诉她她说的内容错了
我本来也不想对这种侮辱老师的人有礼貌,语气不是太好,但也是被她直接不让人评论的举动和话气的,得寸进尺的人。
还如此理直气壮
没有违法乱纪?别搞笑了
自己说的几乎都是错的,误导谣传,还不算乱纪??
侮辱他人就很正义了??
我说挂就挂, @狼堡
怪不得不让别人评论,别人一说就拉黑,厉害厉害
1125篇,几乎每篇都是0热度,之前还能看见有100粉丝,现在也不让人看了,什么情况大家估计都可以明白了。
自己都害怕被别人喷!!
呼吁举报她来走一发
再说一遍,w.a的新版每一卷都可以单买。
淘宝上50或五十多一本,有全新彩图和海报,封面材质有改变。
我认为,w.a新版这价格很平常,在现在也并不算特别贵,涨价其实按实际情况来看也没涨几块,每本有多厚有多大,相信大家都清楚。
挂到她删,我就删。
没拉黑她,2019.9.29,逛最游记tag无意中看到她发个新漫本repo吹老师画技的了,想点赞发现不行才发现是她,哈哈哈哈哈哈,说那么多还不是买?所以说,早承认老师厉害不就得了?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