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渣翻】亚伦、天马角色歌

亚伦角色歌
歌词渣翻译

《nothing》

这地上无法拯救的灵魂的声音
没有早晨,没有夜晚,开始的鼓动
在梦中见到的,光的虹色
全部都由我用这双手
没有,没有思念
如果投身于寂寞之海
没有,没有痛苦
引导去理想乡,走吧
相信的是,奇怪而无聊的歌
一直是早上,一直是夜晚,终末的鼓动
眼前的生命消失不见
那个时候察觉到的,啊,看吧
没有,没有拯救
变成什么都结束的星球吧
没有,没有虚伪,将救赎赠予你吧
为何现在,心会被你动摇
没有,什么都没有,从黑暗中开始的记忆的火焰
没有,没有迷茫,全部都失去颜色
没有,没有思念
如果投身于寂寞之海
没有,没有痛苦
引导去理想乡,走吧
心还是被你动摇,为什么心会被你动摇
我还……为什么我……

天马角色歌
歌词渣翻(错误已经修了,第一句本意该是:
梦想分歧了的   flower bracelet
但是我觉得这里当成意译也可以😂,就不在正文里改了)

《legend of us》

在梦中到达的 flower bracelet
毫不犹豫染成的 canvas
燃烧心铭刻的 promise
在实现之日前 Don't be afraid
背负着悲伤消失
无数划过的流星
没有倒下的空闲
在总有一天将这拳传达给你为止
Dear my best friend.
如果你在踏上向未来的路上迷失了的话
无论多少次就算拼尽所有我都要将你带回
I nerver forget
在星空下祈祷许愿的约定
现在仍然闪闪发光而连接着我们
穿越时代
向着传说中的地点
还什么都没有开始
终于站立到的 start line
好好拉住手了吗
好好挺起胸膛了吗
痛苦叹气彷徨啊
人不是为此而出生的
眼泪的话,我会为你擦掉
为了再一次见到你的笑容
Do you remember?
明明是温柔的爱哭的
能将黑暗变成彩虹的坚强的家伙
You're not alone 来吧,让我们回去
那令人怀念的小镇
现在也没有褪去颜色等待着我们
肩并肩玩耍过的
向着那鲜艳的夕阳
只要翅膀还能动
只要女神还在微笑
飞翔给你看
无论在何处
Just call your name
接受继承的灵魂在嘶吼着
爱着你
不再迷茫
无论是怎么样的敌人(亲友)
Dear my best friend.
如果你在踏上向未来的路上迷失了的话
无论多少次就算拼尽所有我都要将你带回
I nerver forget
在星空下祈祷许愿的约定
现在仍然闪闪发光而连接着我们
穿越时代
传说中的地点

――――
天马的角色歌全首致亚伦啊,简直表白啊。
亚伦的歌也是暗含箭头:D
没正式学过日语,自己渣翻的,不过我表示某些词可能错但大意应该是没啥问题的。
超级喜欢天马这样的不像男主的男主!!天马和亚伦真心萌!漫画可戳心!
2019.07.12修改错误
《legend of us》的第一句:在梦中到达的 flower bracelet,本意该是:梦想分歧了的   flower bracelet
但是我觉得这里当成意译也可以(可能可以吧?)😂,主要是改了我觉得好虐,就不在正文里改了。这句应该是主要说亚伦和天马萨沙三个人对梦想的实现有了不同的看法,花手环代指三人。

评论(34)

热度(1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