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请从右到左阅读(之前……原谅分不清东南西北的我)
p2对话:
呼…… 薰!
你看!
很美呢。

――――
手绘2p。p3、4是拍照的,前两张扫描像素还不如拍照……p5的铅笔版感觉和勾线差别有点大hhh

设定是一个很和平的世界,渚薰和真嗣是邻居,嗯,不是从一岁开始的邻居,渚薰是后来搬家搬过来的。渚薰没有其他世界的具体记忆,但是一见面就知道对方是自己很重要的人。
渚薰从小学钢琴,真嗣在看渚薰练了一年钢琴后才去学的大提琴。所以,此时真嗣还是个在外面到处逛、玩的孩子。

灵感来源于胖丁一个太太的亚人同人漫,前两个有借鉴构图。然后p2的渚薰弹琴背影有参考文月路亚太太的图,画风也有偏文月太太(喜欢唯美型的我)。毕竟是个渣渣的我……

如果有人喜欢就好了~有人喜欢的话,我想我会有动力继续画成个系列⊙▽⊙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