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高威】818那些年在大神身后的那个人(下)


68楼 糖分
嘛嘛嘛,楼上,你就算不这么说,我也会说的嘛,毕竟我可不像混蛋高杉。
首先呢,“进驻”和“Shinsuke”的确是高杉的名,至于对不对,具体是啥,就不说啦,你们随便叫~
然后,关于高杉是不是恋爱了,我想说,我怎么会知道呢~毕竟我和他不熟→_→
一年都不会来联系几次的人,谁和他会熟啊→_→
不过我还是认识这声音的主人的,之前见过,长的特别具有欺骗性,就是那种啦,外表天真可爱实际凶残无比的那种,网骗少年的代表?某种意义上来说和高杉挺搭的,都是两个网骗(摊手)
想当年我亲爱的小学老师就是被高杉那可爱的外表欺骗,总是让他抢了我的前排座位。
我见他的时候是去年春天,也不知道那时候他认识高杉这货没有,嘛,反正就颜来说,他们两估计会挺搭。
银桑我可是信奉爱无国界爱无性别的好男人。
不过本人还是比较喜欢漂亮的大姐姐。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楼 不是假发!
银子你别装了,我记得当年是你每次都主动跑到后排坐的,老师让你去前排,你总说“啊,我太高了,前排要让矮一点的同学坐。”
我觉得吧,你这样子,总有一天会被高杉干掉的。
唉呀,那个高杉居然谈恋爱了,可喜可贺,我决定今天晚上和伊丽莎白大吃一顿庆祝下。
其实我一直以为他是注孤生哒~
――――yoyoyo,攘夷!攘――――

70楼 举牌
桂先生说得对!
我会一生追随你的。
――――今天晚上吃火锅吧。――――
71楼 不是假发!
哇呜呜,伊丽莎白!
好,今天晚上吃火锅!
――――yoyoyo,攘夷!攘――――
72楼 举牌
桂先生!
――――今天晚上吃火锅耶。――――
73楼 不是假发!
伊丽莎白!
――――yoyoyo,攘夷!攘――――
74楼 举牌
桂先生!
――――今天晚上吃火锅耶。――――
75楼 不是假发!
伊丽莎白!
――――yoyoyo,攘夷!攘―――
76楼 糖分
楼上的你们够了!!!!!
假发你信不信我让你的直发真的变成爆炸头!
吴克的发型也很适合你。
科科。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楼 不是假发!
不是假发,是桂!
银子你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子了,你的武士之魂呢!
――――yoyoyo,攘夷!攘―――
78楼 糖分
……
啊啊,警察叔叔这里有个笨蛋,啊,不,是恐怖分子,请把他带走。
大家不要理他,我们继续。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楼 举牌
银桑,桂先生说他肚子痛,决定晚上去你家吃火锅,就这样我们先下了,现在在去你家的路上。
――――今天晚上吃火锅耶。――――
80楼 糖分
……
来人啊,把这两个笨蛋拖走!!!!!!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假发去死)――――
81楼 宇宙飞船
啊哈哈哈哈哈,金时你要请客啊,好啊好啊。
呀,高杉终于脱单了啊,真是好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点啥怎么样――――
82楼 踢飞他
先说声谢了。
――――笨蛋舰长需要打一顿的日常――――
83楼 糖分
你们……
哦,我忘记说了,今天我不在家。
红豆酱可好吃了~
远游大法好hhhhhhhh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4楼 宇宙飞船
……
――――买点啥怎么样――――
85楼 踢飞他
……
――――笨蛋舰长需要打一顿的日常――――
86楼 1+1+1

…………

……
原谅我笑出声来……
――――1+1不等于二――――
87楼 成魔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大们超可爱!!!
大大们心态都好好啊,都是温油的人≧﹏≦
――――不疯不沉默――――
88楼 糖果果
大大们的关系真好~
羡慕ing
虽然我笑了23333
――――糖果屋里的人――――
89楼 迷妹日常
大大们的关系真好~
超级萌的大大们!!
joy4赛高!!!
一生不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攘夷大业――――
90楼 小学生
大大们的关系真好~
超级萌的大大们!!
joy4赛高!!!
――――不想做作业――――
…………
106楼 timete
大大们让我很感动也很开心,但是……大大们这么说感觉高杉大大是在谈恋爱这件仿佛是被盖上章了……
心情很复杂……
――――love youyou ――――
107楼 又又
能理解楼上……
在我眼里高杉大人比谁都完美,我会一直追随他。即使是不是他最亲近的人,我也会一直一直跟随高杉大人的步伐,高杉大人是我心中最特别的存在。
一直想如果高杉大人有真爱无论是男是女我都会支持,但是真知道他可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的时候心里又特别难过。
唉……
心情很复杂……
――――明白也还是痛苦――――
108楼 有点骨头
是啊……
虽然只是可能性,但是,对于饭来说,这种事情就是这么难面对……
虽然是想祝福,可是还是不能骗自己……
心情真的很复杂……
――――是瘦了吧――――
…………
118楼 爱慕斯巴达
虽然我因为不玩游戏,所以对高杉大大并不熟,但是,这种饭的复杂心情我是完全能理解的……
因为我是兔子大大的死忠粉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
――――巧克力的苦涩――――
119楼 兔子萌哭!!!
对,楼上抱紧我!!
我家又萌又帅的大大……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兔子大大我宣你!!!―――
120楼楼上啊
楼上楼上,怎么回事,细说下嘛。
兔子大大到底怎么了?
――――大事情啊咧!!――――
121楼 要
同求细说!我是前天才刚入兔子坑的萌新!求科普!
――――是的――――
122楼  下午茶
感觉是我出场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兔大的老粉,这种类似的事情还是让我来说吧。
大家喝杯茶,让我再慢慢打堆字。
――――喝杯好茶茶~――――
123楼 冬之雪
坐等,坐等!
――――未来新的春雨――――
124楼 明日之星
好泡茶去。
――――等过黎明,便是希望――――
125楼  下午茶
我们的兔子大大成为up主是在两年前的时候,我也算是一路看着他从个有点笨拙小透明到现在的万粉大大。兔子大大的直播是以烘焙为主,大大的风格很简单,在这个不露脸的直播要比污比逗的时代,兔大真的可以算是一个清流,直播几乎都是认认真真做东西的,兔大的烘焙技术真的超级棒,每次直播说的话也就是介绍下原料,回答下弹幕的一些关于制作的问题,说话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可爱,不过在做东西的时候又超级帅,强大的气场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总之就是这样一个特别棒的人。大大的直播一般是一个人的时候录的,没有人帮忙,大大说是不需要。不过我却认为是因为大大觉得让他家人帮忙可能材料还没用就都被吃了,因为好几次他都提到材料被家人吃了这事。
去年,兔子大大搬了家,正确来说是从家里独立出来住。我们以前问过兔子大大厨艺这么好家里的饭是不是他在做,他说以前做过,现在是妈妈在做,他搬出来后我们又问他,一个人生活是不是要自己做饭?毕竟厨艺那么好,去外面吃还不如自己做。当时他笑着回答:“有人会做给我吃。”
我们以为是他的妈妈会让他还是回家吃,这个想法,在今年过年的时候被动摇了。
初一那天,大大刚刚弄好材料的量,准备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听见了一声“小鬼。”声音特别有磁性。大大没出声,但是把手上的工具放下,跑了过去,好像是从对方手里接过了什么,放进了橱柜。
放好之后,我就听到了一句让我一个月都不能好好看视屏的话――――“晚上煮,乖点。”
大家有问那个人是谁,而兔大的回答永远是“嘛,到底是什么人呢~”
我当时就告诉自己,一句话而已,没事没事,说不定人家说的不是这个……
之后几个星期这个人也没有在直播里出现。
直到前个月直播结束后,大大刚说完再见,还没关直播的时候,那个人的声音又出现了。
“过来。”他这么说了一声,然后兔子大大应了声,然后啪的就关了直播。当时的已经是晚上10点了……
我当时想,有可能是合租也没想太多,估计当时也是不想想太多……
过几天直播的时候,兔子大大说的一句话让我确定大大的饭确实是被那个人包了。
当时大大正在打蛋,看到手上的蛋说:“突然想吃蛋炒饭啦,嗯,今天晚上让大叔做吧。”他说完后又笑着补充“让大叔听到我叫他大叔的话,不知道会不会答应和我打一架?”
他这句话,让我们好不容易平静下的心又不平静了。
差点忘说了,兔子大大是会武术的,和别人比武也是他的爱好,直播的时候他偶尔会用武术用语,所以我们才知道。
后来也就是刚过没多久的白色情人节那天,兔子大大直播做巧克力蛋糕和手工巧克力,做完之后,突然听见轻微的笑声,然后就听到有人靠近的脚步声。
那人说,“巧克力?”
兔子大大,“是啊~”
“那么,是准备给我的吗?”
“嗯,不过要用米饭来换才行~”
然后那人又笑了,“一生的米饭,这量还不够?”
我的心被这话炸得跳的飞快……
兔子大大却又跟着投下,“当然不够啊,怎么样都不会够的。”
“是啊,我想也是。”
这之后兔子大大就对我们说了两句祝福的话,连以前都会做切蛋糕都没做,就特别快速的关了直播。
我当时就觉得,我仿佛听到了表白……
之后有很多人去微博去问兔子大大是怎么回事,兔子大大没有任何回答……虽然他以前也是不回答这些问题的人……
但是我总有种兔子大大是谈恋爱的感觉……
――――喝杯好茶茶~――――
126楼 mmmmd
又是一个让单身狗不开心的消息……
我的大大们……
――――wwwwwwwwwwwww――――
127楼 现在
兔子大大听说也是帅哥啊……
不知道那个人帅不QAQ
高杉大大家的已经确定是帅了……
――――今天明天――――
128楼 懵懂
我比较想知道那位的声音是啥样,以前听过兔子大大的声音,兔大声音很好听呀,那人声音不好听,总觉得遗憾……
――――我还是很帅的――――
129楼 笔直
最近基佬多啊……
我不反对基佬,前提是他们是真爱,唉,希望大大他们是找到了真爱吧。
――――每天被帅(吓)醒――――
130楼 月季风
我这有截视屏!
――视屏格式文件――
那人声音还是很好听的!
唉,但是……心情还是很复杂……
――――月月花开――――
131楼 鬼兵队的透明
声音好听!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两个声音都在那里听过……
――――胜负只有一次――――
132楼  非州头头
同楼上……
我也觉得听过……
明明我没有看过兔子大大的视屏……
――――三明快来!!――――
133楼  搞事
感觉有点像……嗯……高杉大大???
――――目标是搞事搞事――――
134楼 一次吵架
楼上+111111
我也觉得像!!!
――――烦死了――――
135楼 楼主 我是鱼
……其实我也觉得像……
――――想要死亡――――
136楼 泵泵泵
可以对比下,不谢
――视屏格式文件1――
――视屏格式文件2――
――――蹦哒哒哒哒哒――――
137楼 里面粉
真的像都是同样的两个人……
――――包子大王――――
138楼 tayyo
+1
――――'rrrtudrgfjgs――――
......
158楼 真正式
这么多人觉得像……
难道……
不是吧……
――――真理残酷――――
159楼 糖分
……
其实我也觉得像。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0楼 体育馆长
糖分大大都这么说了……
突然感觉仿佛知道了什么大事……
――――室内体育老师哒――――
161楼  鄙视之神
同楼上……
――――我的神灵不说话――――
162楼   楼上啊
现在真的确定了……
是出大事了……
――――大事情啊咧!!――――
163楼 良太太太甜
大家快去看高杉大大的微博!!!
――――小鹿之冬――――
164楼 楼主 我是鱼
还有兔子大大!!!
――――想要死亡――――
165楼 萌萌萌哒
天呐…………
――――萌萌芽儿――――
166楼 梦想回
哇塞…………
――――梦巨人――――
167楼 神话里
没想到居然真的……
哇塞……
――――都是骗人的――――
168楼 房屋顶
震惊……
――――漏雨了――――
……
177楼 空白
到底这些了?!
没有微博的渣渣求说明!!!
限网的高三狗……泪汪汪QAQ
――――人生只有一次!――――
178楼 渣自己
同只有渣机的高三狗,跪求啊!!!
――――努力学习什么鬼啊……――――
179楼 俺仆
是这样的,高杉大人在他微博上发了条新的,就发了一句话,配了两张图,内容很少,但是每个都特别要命……
他发了句:我的人
第一张配图是两个站在樱花下的人,一个穿着紫底金蝶花纹的和服浴衣,有着漂亮的深紫短发,一只眼睛用白色绷带缠着,特别霸气,另一个穿着白色的长衫式武道服,橘红色的长发被编成辫子,特别好看。他们站的很近,紫发男子一只手抚着对方的脸颊,风吹着花瓣,人美景美。第二张是长发少年的单人照,照片是在花枝间照的,少年撑着红色的纸伞,微微回头,一笑倾城。
然后兔子大大也同时发了微博,发的也是一句话,两张图。
话是:我的~
配图第一张和高杉大大的一样是那两个站在樱树下的人,不同的是,这张紫发的男人把少年抱进了怀里。第二张主角是紫发青年,也是花枝间取景,拍的是侧脸,嘴角的弧度像是宠溺又像是魅惑。
这些总结出的就是,高杉大大和兔子大大是恋人……
多么戏剧的展开啊……
不过,我喜欢\^O^/
他们站在一起超级配诶!!!!!!
――――我的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
180楼 渣自己
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
――――努力学习什么鬼啊……――――
181楼 天使的
我仿佛在看小说……
――――的毒药――――
182楼 主公
同感觉在看小说……
但是,我觉得自己又相信爱情了!
――――安不定啊――――
183楼 明星球球
觉得自己又相信爱情了+1
真的是我的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
嘛……总之,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
――――出人头地――――
184楼 茶丸
不知道为什么,知道是他们在一起,我反而觉得特别棒……
嗯,男神要幸福!!
――――喝个小茶――――
185楼 小狐狸
大概是觉得他们很配吧?
而且还知道了他们之前的相处情况,毕竟知道是他们后,顿时觉得直播的时候他们真的是太太闪了……
一定要幸福啊。
要不然狗粮不好吃……
――――大圣经吗?――――
186楼 天狗的面具
就颜来说,的确很配。
唉唉唉,讲真的,就颜狗来说他们真的好配!
男神和男神这种虽然被吓到了,但是仔细想想其实好萌的!!!
而且他们相处感觉好有爱~
真爱的话,不支持不祝福不行啊!
――――鬼怪之主位其东――――
187楼 糖分
啊,没想到他们居然真的在一起了……
可恶,就知道秀恩爱,哼,银桑我才不会说什祝福的话呢。
两个混蛋本来就是祸害千年。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8楼 老师道
糖分大大太有爱了(≧3≦)
大大都这么说了,我们不支持不行啊。
男神们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平平安安幸福一辈子!!
――――废话一堆的人会被劈――――
...……
200楼 吃甜点的兔子
当然啦~
――――是不是撞上了一棵有趣的树?――――
.……

end

后记:
这篇差不多有一万字,可以说是爆字数了……虽然写的很渣,为了偷懒还有些东西没写……不过对我这个懒人来说也是相当多的啦。
写的时候本着让他们秀恩爱的心写的,希望能甜甜,唉,虽然自己动笔产的时候是挺痛苦的,毕竟精分起名不是我特别常干的事……还有就是写这文的时候没有人给我喂新粮……
想吃粮QAQ
唉……自割大腿肉的我,哭的伤心……
求太太产粮(>﹏<)
总之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7)

热度(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