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高威】818那些年在大神身后的那个人(中)


21楼 奇兵队突击
哦哦哦,这么说难道总督他恋爱了?
可是总督不是个男的吗?
以前不是说交过女朋友吗?
而且对方不是男的吗?
――――是时候了,突击!!――――
22楼 知心姐姐
楼上,你知道不知道有种东西叫真爱?
而且楼上,据总督大人的某朋友说,他和那女孩只交往了一天。
据说是分的特别干脆,连个吻都没有。
――――你不知道现在的厉害――――
23楼 鬼兵队的透明
不过高杉大大也不是基佬吧?
听认识高杉大大的人说,高杉大大曾经被好几个长得挺好看的也挺有名的男coser表白,但是没答应过一个人,都是超级干脆的拒绝了的。
――――胜负只有一次――――
24楼 楼上说的没毛笔
楼上说的对,我们大大可是很笔直的,他不仅对那些人拒绝的很干脆,而且还直接断了联系。
感觉像那种,我管你咋了,烦到我的都走开。
特别总裁范有没有!
如果真的能把高杉大大掰弯,那高杉大大对那人一定是真爱。
――――大白云小白云――――
25楼 花非花
不是有很多人评价高杉大大是任性狂妄吗?
还有说是感觉特别有黑社会老大的感觉……
说不定只是一时性起呢?
――――雾即是真实――――
26楼 糖分
不不,虽然让人不爽,但高杉那家伙从来都是一个负责的人,还不是一个无耻下流的人渣渣渣。
就是个混球中的混球。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
27楼 甜食控
糖分大大!!!!!
我宣你!!!
――――甜的最好――――
28楼 下学期六级了
糖分大大我宣你!!!!
――――努力的咸鱼――――
29楼 楼梯子
糖分大大我宣你!!!!
――――下不来的你――――

......
40楼 糖分
……咳,吃了个圣代回来没想到就被刷成这样了。
同志们是不是忘记了我们说的重点?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楼  下午茶
啊,是啊,我们不是在研究高杉大大吗?!
糖分大大和高杉大大好像挺熟的?
糖分大大现在是回日本了吧?
――――喝杯好茶茶~――――
42楼 糖分
嗯,是啊,前几个月回的。
熟?嗯……小学时同班,那个时候他经常找我打架烦的要死。
现在他的情况不清楚啊,所以楼主快点继续啊!
敲碗ing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楼 楼主 我是鱼
糖分大大我宣你!!!!!!
咳咳,好好,糖分大大说的很对!我们继续(≧3≦)
嗯,大年初一的那件事情铁定让我们这些粉又炸了,那个时候大家刷屏刷的特厉害,不过还是高杉大大更厉害,他当时就说:“嗯,看来你们都已经热起来了,那我的目的也达到了,新年快乐,下次见。”说完他就关了直播(趴)。
之前的温柔果然是错觉。
后来有一次高杉大大直播一网游的帮派对战,这网游大大直播过几次,原本我以为没什么,事实证明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高杉大大的这个网游每次玩队友都是固定的,可是这一次他的队里多了一个近战。好吧,这也没什么,玩游戏有多有少很正常,毕竟对方帮派是个大帮。反正我就以特别正常的心态去看了。
然后越看越觉得不对劲。那个近战开始技术似乎有点生,应该是个新手,但是高杉大大一点都不嫌麻烦的护着航,近战也很牛逼没几分钟就开始6了,然后他们两个就分开来刷,不知道高杉大大是不是故意的,他总是能最快的在近战要死之前瞬移过去给对方加满血,然后对方又特别乐的到处去蹦哒,蹦哒到最后居然成了得人头最多的那个(汗)。
帮战结果当然是高杉大大赢了,屏幕上的胜利两个字一出,我就听到我音响里传来声音,“呀呀,赢了呢~”
我以为是错觉,不过弹幕告诉我这不是,高杉大大这个时候笑了“当然得赢。”声音霸气侧露,一堆人拜倒在他西装裤下,等我反应过来他又结束了直播(继续趴)。
然后再说说最近这个月的两次直播。
这月第一次直播,直播内容很简单,高杉大大主要介绍了下新出的任x堂的游戏机,还刷了下传说的新系列支线剧情。高杉大大因为打的不是中文版所以大大一般刷剧情时都会有一些解说,听大大解说是种享受啊啊啊,低音炮啥的不能更苏苏苏,咳咳,大大的这次直播是在星期六的下午5点左右,直播到6点半的时候,突然响起了咚咚的敲打声我有种预感,果然不一会便得到了应证:“Shinsuke,我饿了~~”Shinsuke这个我觉得应该是这个日文罗马音,嘛,总之先用这个吧。高杉大大的讲解停了下,顺便把游戏也停了下,不知道去说了啥,最后让我们听到的就只有“好吧,那我还要吃炒饭。”以及高杉大大的一个嗯。
我想知道他们是出去吃还是怎么吃,难道是高杉大大做饭吗?!
听声音总觉的不像是会做饭的人……
最新的直播是前天的,对,就是前天的那个排位战,高杉大大弄了个小号和高级大号打的那个。
高杉大大说我们想看他“死”他被虐很久了所以要满足我们……当时他说这话时我觉得后背一凉……
然后直播里面看他各种耗不是各种被秒感到了心塞,觉得大大果然是大大,无论怎么样都不会被人秒(大哭。)
“进驻,进驻,快点过来帮我,快点东西要掉啦。”
这声音突如其来,应该是在另一个房间,有点听不清楚。之前差点忘说了,“进驻”这两个字是我随便打的,反正是这个音,不知道是哪两个字(趴)或许是大大的名字?
呃,当然也有可能是外号(?)
总之当时大大听了这话,就特别迅速的,呃,去送死,让自己秒亡之后特别干脆的和我们说了再见……
真的是视粉丝如无物。
我们,我们,还是只有匍匐。
唉唉唉,谁让他是那个高杉大大呢?
不过这个和我们抢人的人,真的是厉害啊。
我很怀疑大大是不是恋爱了。
如果是,我可不可以拒绝?!
――――想要死亡――――
43楼 泵泵泵
这是某一次直播的声音截屏,不谢
――视屏格式文件――
――――蹦哒哒哒哒哒――――
44楼 高杉紫?
恋爱????????
紫色真的是基佬色??????
不不不不,我老崇拜他了T_T
――――啥子事事――――
45楼  楼上啊
真爱是无关性别的!
还有,还没确定呢!!!一切都是猜测!!!!
@糖分  糖分大大快来发表下意见!!!
――――大事情啊咧!!――――
46楼 无聊的人
声音好听啊!莫名感觉很熟悉……
@糖分 大大有没有知道啥!!!!
――――快闹起来!――――
47楼 看见风景
声音可萌啊!
果然还是要靠@糖分 大大
――――你是我的风景――――
48楼 鄙视之神
好听的声音,同感觉熟悉⊙_⊙
@糖分 大大……
――――我的神灵不说话――――
49楼 要
@糖分 大大快来!
――――是的――――
50楼 灵儿
@糖分 大大快来!
――――那年的誓言――――

…………
66楼 糖分
来了来了……
我感觉我需要喝瓶养乐多。
――――糖分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楼 鬼兵队的透明
抱紧大大,大大快拯救下我们这群陷入谜团的粉丝吧(望)
大大宇宙第一帅!
――――胜负只有一次――――

tbc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