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高威】818那些年在大神身后的那个人(上)

高威only
论坛体
架空
游戏区up大神x美食区up大神
(挺喜欢的设定~)
美食区的是边做边说的并不是吃的那种
傻白甜,放飞自我

【高威】818那些年在大神身后的那个人

1楼 楼主 我是鱼

如题,我憋了很久了(>_<)
――――想要死亡――――
2楼 下午茶

杀花!!!
――――喝杯好茶茶~――――
3楼 搞事
好好激动!!!!楼主要扒谁!!!!!
――――目标是搞事搞事――――
4楼 句号
楼上+1
――――缺谁不缺我――――
5楼 说啥子弹
敲碗ing
――――我不飞――――
6楼 非州头头
楼主呢!!!!!
――――三明快来!!――――
7楼 楼主 我是鱼

你萌刷的好快,我不就喝个水吗-_-
大家都有八卦魂啊……
嗯嗯
――――想要死亡――――
8楼 费劲头
楼主你的重点错了!!!
不是应该说八谁吗?!
到底是谁!
美食区的还是游戏区的!
我感觉不是美食区的兔子大大就是游戏区的高杉大大!
别问我为什么(摊手)
――――不吃狗粮――――
9楼 啥子事
楼上那么多区那么多人怎么我们会想到一起了呢~(摊手)
果然是因为最近这个月他们更新太频繁而且总是有杂音的错。
――――为什么要刮台风――――
10楼 非州头头
楼上其实他们最近更新也不是太多,但是强烈要求带我!!
我真的是他们的粉+_+
――――三明快来!!――――

11楼 楼主 我是鱼

诶,看来大家都有点感觉嘛,对,作为一个常期打游戏做甜点的人来说,不看点他们的视屏是不行的,再说我一个声控,不粉下不关注下他们简直说不过去,啊,总之,是关注他们有一两年了!
所以说对他们最近越演越烈的杂音行为我不吐不快啊!!!
我不懂,难道这是一种传染吗?为什么一次性就来两个……
好吧,我主说高杉大大,毕竟高杉每次都是帅(划掉)无语死我的。
――――想要死亡――――
12楼 良太太太甜
楼主居然要八高杉大大!!!!!!
俺俺好激动!!!!
――――小鹿之冬――――
13楼 奇兵队突击
居然是我男神!!!!!!!!!
好好好!!!!!!
八八!!!
粉丝支持!!!!!
――――是时候了,突击!!――――
14楼 非州头头
弱弱举手……
求问兔子大大和高杉大大是??
――――三明快来!!――――
15楼 鬼兵队的透明
不是吧,楼上玩游戏居然不知道高杉大大!
就是那个高杉不是树大大啊!!
就是那个除了bl游戏以外啥游戏都玩的大大!
就是那个没有意外啥通关游戏都能一个星期以内全部通关刷级游戏一星期以内满级的大大!!比赛pk每次操作都快的飞起来的大大!!
楼上你现在玩的刀剑当初高杉大大就出了日服攻略,国服的他也出了视屏的!
然后那个兔子大大我我我我只知道id是吃甜点的兔子……
兔子大大的粉酷来科普下!
――――胜负只有一次!――――
16楼 兔子萌哭!!!
兔子大大我的嫁!!!
兔子大大的介绍我不来谁来!!
兔子大大是常年直播美食制作介绍和搬运美食视屏的良心up!
兔子大大超级可爱!!!
声音超级好听!!!特别有磁性!!皮肤特别白,手特别好看!!
一头天然的橘色长发特别好看!!!
帅气的时候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兔子大大我宣你\^O^/――――
17楼 非州头头
啊啊哦哦哦,原来是他们啊!我知道我知道,我看过高杉大大的视屏攻略,兔子大大的看的好像是搬运。
话说楼上是兔子大大的死忠粉?
――――三明快来!!――――
18楼 兔子萌哭!!!
对,我就是死忠粉!!
兔子大大有那么好!少年吃我安利!!
――――兔子大大我宣你!!!――――
19楼 楼主 我是鱼
哦哦,大家都科普了我就不多说啥了。
好,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其实我是一个不怎么看直播的人,奈何高杉大大的魅力太大,咳,主要原因大家都懂,因为大大微博都没有一张照片,不过听见过本人的都说是帅惨了……咳,好吧,其实我不应该有在直播里可能看到正脸想法,毕竟连最有可能看到脸的美食直播都最多能看见的是兔子大大背影……
咳咳咳,好吧,我们继续说我们的杂音问题。
大家都知道高杉大大是日本那边过来定居的人,据说是一个人过来的,大大喜静,所以是自己一个人住。
在这种情况下,大大的直播总是没有背景音特别安静的,直到去年秋天,对就是中秋节那天,大大的直播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男音问:“呐你在干嘛?”声音特别清脆很干净。
当时大大回“直播”。然后就那人就静了,有弹幕问那人是谁,大大他,他,居然没有回答,没有回答!
好吧,要是就出现这么一回没回答也没事,可是,不只这么一回!!
之后我慢慢忘了这事,半个月后大大直播领队刷副本,然后在打boss的时候那个声音又说了句,“挺能干的嘛。”
弹幕上一堆刷问号的,但高杉大大没理我们。
高杉大大在打完boss后无奈的说了句,“坐过来。”
弹幕爆炸,可高杉大大很淡定的关了直播。
之后倒是没有这种情况,可惜事总是要过三的。
后来大年初一那天高杉大大发拜年直播,那个声音在中途就小声的问了句“还没好吗?”声音小小的,有点委屈的感觉。
高杉大大回,“再等下。”
过了会,隐约听见啪嗒的脚步声,然后那个人又开口了,这次估计是忘压声音了,“进驻,下雪了!!”听起来蛮高兴的。
然后高杉大大用颇为宠溺的声音说,“笨蛋。”
当时我就觉得,我仿佛是开错了直播,我的高杉大大不会这么温油!!!!!!!
――――想要死亡――――
20楼 高杉大人啊啊啊
楼主这些事我也记得!!!!!
我最近觉得自己快要失恋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要啊!!!!!――――

tbc

评论(7)

热度(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