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分析】阿尔玛为什么执着杀死神田?

阿尔玛为什么执着杀死神田?
1.阿尔玛在知道神田9年前不惜杀了他也要活下去的原因以前,想把神田杀掉的理由是因为不想让彼此成为教团的工具。而他们俩能和圣洁同步便已经算是第二使徒计划的成功案例了,既然有成功的案例,就表示这个抹灭人性的不人道实验是可行的,这样的话之后的驱魔师死后就一定会被拿去当第二使徒计划的实验体,永远活在战斗中,不能得到安息,不能得到解放,陷入无限循环。实际上马利就证明了这点。 如果成功的实验体最后失控爆走的话,那么就能让高层的人知道,即使实验体能成功同步,依然还是会失控,这样第二使徒计划就可以強制终止甚至永远封印。 当他知道由于自己和神田还活着而导致第三驱魔师计划的产生,所以又更加确定杀死神田和自己的正确性。
2.阿尔玛在知道神田杀了他的理由之后,知道是想要活着去找出“那个人”见到“那个人”之后,他杀神田的理由就又多了一个,除了停止第二使徒计划外还有去寻找“那个人”使神田即使委屈自己待在他所憎恨的教团也无所谓,但是支持神田活着的支持神田待在教团的“那个人”其实就是当初他亲手手刃的自己,他不想让神田知道这件事,如果神田知道了的話,那么神田他在过去不就等于白白的当了教团9年的工具而去追逐一个早就不存在的幻影,这9年的人生不就像个笑话吗。

3.而也由于知道了神田就是自己原本的恋人,知道神田寻找自己坚守着约定,让阿尔玛更加想要杀死神田,对他来说那个约定就像戒指,神田坚持着约定就说明他仍然爱着“那个人”也就是爱着自己属于自己,但只要神田活着,那么他终会知道阿尔玛就是那个人,他无法接受神田不在寻找自己渐渐忘掉自己就像忘掉“阿尔玛”一样,然后终有一天不再爱自己,他最害怕的便是失去神田,最无法忍受的便是失去神田。 按伯爵的原话来说,阿尔玛就是一团烂肉靠伯爵的力量才能动的东西,所以根本就没有好好和神田一起活下去的机会,因为他很快就会真正死去,连灵魂都会被黑暗物质吞噬殆尽。
4.并且成为恶魔的阿尔玛也受恶魔特性的影响,成为恶魔的灵魂对使自己灵魂被束缚的生前最爱的人充满了杀意,有多爱就有多想杀死对方。 但也因为阿尔玛深爱着神田,所以他也无法做到真正破坏杀死神田,所以他在最能杀掉神田的自爆的时候放开了抓住神田脖子的手,在九年前也给神田留下了把他杀死的机会,真正是为爱而生为爱而死。

评论(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