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截了好几次才截好的图,阿尔玛篇真心虐。
就像神田说的,阿尔玛做的事没有错,如果不全部毁掉让教团看见真正的失败的话,完全冻结的话,第二驱魔师计划肯定还会继续。而且留下的他的身体和优以及蕾妮造成了第三驱魔师计划,加上他不想让优知道他是那个人,让他更觉得应该和优一起死。
唉,是他的善良和对优的爱杀死了他。

在b站评论区看到一个说到心里的评价,要了授权,转了过来(^-^)

我说了我不是腐女:

1-其实看了这几集感概万分,然后又加上星野老师的INS关了,心情也更低落……
2-我记得星野老师说D指的是DEAR的意思,所以,全剧来看,[爱]是贯通的……这集里虽然超虐,但是里面仍有[爱],不过是[悲剧]的[爱]。莫的父母不希望莫参与到残忍的实验中,对他保护的[爱],阿尔玛不希望优与其它驱魔师再受到利用,所以不惜要杀了他,也是一种[爱]……除了这里,其实还有前面的马纳与亚连没有血缘关系(好吧,其实后来算是有吧,但当时并不知道)也相互扶持如亲人的爱,以及后来乔尼为了帮助亚连从教团辞职不顾危险来到他身边的那种作为朋友的[爱]……所以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总是用基基基,腐腐腐的眼光来看待这部漫画……
3-我认为,这部漫画并没有分好与坏人,(就像教团看似正义其实私底下做着惨无忍睹的血腥实验),它处处体现人性的弱点与人性的光辉,所以就如同黑与白所调和而成的[GREY.灰]……
4-这部看似热血实则是一部黑童话(这里没有贬义的意思)的漫画,其实对于每一个人都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并且,它融入了很多宗教元素在里面,漫画里的每一个细节都有铺垫和提示,人物刻画也挺到位……咳……扯远了……)尽管星野老师也说这是悲剧,也有许多人猜测最后亚连会die,不像其他主角一样都是HE,毕竟在jump是连载的并不是个个都是HE……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评论,可能逻辑有点乱,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如有雷同,不胜荣幸!(=・ω・=)

――――

然后这个是我的感想

我入驱魔坑差不多快有8年了,当初看的时候我腐,但是却没有腐没yy这部,我觉得这部看的是友情同伴情而不是基情,我觉得这部什么都说基情真的很那个啥,作者描绘的灵魂之间的真情也是我喜欢的。

单纯为角色之间的感情而感动,支持角色的选择,我觉得这个是我看的时候的态度。

曾经对我友人说驱魔是我看的最悲的片,现在也一样。

当初还和友人讨论亚连名字的翻译,说亚连是看了那么多少年漫里最喜欢的主角,说喜欢小林沙苗姐姐。

这么多年,我和友人也仍然希望亚连能好好的。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