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星野桂是日本知名漫画家,其代表作为《驱魔少年》。她经常会在社交网站上更新自己的工作进展和一些日常生活。但是近日,她在社交网站上跟新了一篇十分严肃的文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下吧。

在这篇文章中星野桂写道:“读者用什么样的心情和角度去享受作品都是读者的自由,因为在读者将作品买回去的瞬间,就已经是读者的东西了。如果自己创造的作品能够让读者开心,是再好不过的了。但是即使如此,也不能因为‘让角色做出这样的动作读者就会高兴’‘要去迎合读者就必须要这样画’等理由而发表扭曲角色的插画。身为官方居然做出这样的事情,让我感到十分遗憾,我想神田也和我有同样的感觉。”
虽然在文中,星野桂并没有指明官方是谁,但是结合最近发售的杂志来看,指的应该就是《Animage》九月号了。插画中大胆露出人鱼线的神田横卧在亚连身边,这确实很容易吸引腐女的眼球。

此后有很多网友就在网上声援星野桂老师:“同人的二次创作也就算了,现在连官方为了销量也开始做这样的事情了,太不要脸了!”“拿到杂志翻开一看就觉得这不像是星野桂老师风格,性质太恶劣了。”“现在除了杂志很多媒体也都是这样的,希望星野桂老师能坚持自己!”

――――
这下面些是我的感想,个人感觉,不赞同的请点叉
这篇腾讯的报道让我感觉星野老师真的不喜欢也不支持神亚,果然,老师也认为官方的这种卖腐是扭曲角色。
对于驱魔,我只支持官配,只支持老师直接点明是恋人的。我无法接受和神田相关的yy的cp,因为看上去的感觉除了扭曲的ooc外就没有其他的。
为什么一定要让深情的角色就那样转情和改变角色的感情呢?
像二月红,像朽木白哉,像神田,明明有深爱的人,硬是要凭自己喜好而扭曲事实。
我无法接受这样的同人,我觉得那样的人并不是他们,而只是披着皮和名的其他人,我不认同那样的故事。
即使我是腐,我也不接受扭曲角色的腐。
看到那么多人支持老师,反感这种,我很开心。
说实在的,我就说说我的感想,我讨厌把作者原本设定有深爱对象抹掉的那种有什么问题?真搞不懂有些人硬是说我错有什么意思,我就说说我的观点和感想居然被说是给我喜欢的cp拉黑,我也是醉了?你说腾讯报道有问题,我的天我复制过来的就只是翻译和一点相关解释以及网友评论,这有什么?
真是搞不懂,那些一副“我很有理你这样想不对”的人。
反正我就是不支持不喜欢那种改掉原本有喜欢的人的cp。
你看不惯我麻烦点叉,我不会再对不理解我的人废话了。

  

  服了,都23年了还能把这个翻出来,请ky有点自知自明好吗?别不要脸非凑过来,以为我还会一个一个搭理你们吗?没空,拉黑删除一条龙走好,顺便把以前没的也删了,是之前没拉黑没删给了你们侥幸心理吧?真的,你们真是闲的不得了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