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热诚】碎片

踏过枯萎的草地时,脚下发出的喀嚓响声,不停的敲打着他的耳膜。前面的树林里的树像是提前进入了冬天,深褐色的树叶遮住了小路,树梢上,零零点点的叶片在风中不住的摇晃。
没有一点生气。
除了枯黄便是弥漫在四周的黑。
他想,应该快到了。
寄宿在身体里的四位天族沉默着,他忽然想起火之天族对他说出要除掉显主时的表情,明明是微笑着说一定会成功的话,可是忧伤却从她身上溢了出来。
无论是火之天族还是四大神殿的守护天族都说过他可能是历代最强的导师。
所以他知道火之天族的忧伤并不是因为担心自己。
大概是因为他即将要见到那个被称为英雄的人。
那个凭一己之力,将世界导向光明的人。
那个被人歌颂至今的人。
那个他曾经所憧憬的人。
那个人过于温柔,过于强大,所以当最终知道是要去见他时,自己才会那么不可置信。
他曾问过那是个怎么样的人,火之天族对此从不会说任何的事情,地之天族总会回以笨蛋的评价,而风之天族总是笑着让他自己猜,在途中相遇的水之天族常常和自己一起对他们的回答表示无语。
他和水之天族曾讨论过,那会是怎么样的人,会是温柔的、坚强的、强大的……可是怎么想最终他仍不知道那是怎么样的人。
他在都城时曾经看过带来和平的王女之后的女王艾丽夏写的传记的原稿,那里面的那个人,也会伤心也会难过。
他的先祖曾在那个人最近的地方。
他看了看手中握着的长剑,背包里的《天遗见闻录》随着自己的动作上下晃动。
想走遍世界上的所有遗迹,这是幼时他捧着《天遗见闻录》时,所涌出的梦想,直到现在也没有改变。其实他并没有那种要做些什么改变世界拯救世界的伟大抱负。
可是有些事情,必须要有人做,必须要有人承担。所以他才会站在这庞大的遗迹前。
所以,他才会抽出腰间的剑,指向那个微笑着看着他的人。
那个,他所憧憬的,真正的英雄。
“好久不见,莱拉,爱多娜,扎比达。”
站在他身边的天族们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最终火之天族开了开口,唤出了两个他曾无数次见过听过的名字“史雷,米克里欧。”
米克里欧……他把目光投向了那人半靠着的龙,那是一条有着淡蓝色鳞片的龙,水色的鳞片在黑雾中也散发着柔和的光芒,罗兰色的眼睛里并没有原本应该存在的残暴,那双眼睛像大海,平静而透彻,仿佛映满了整个世界。
显主站了起来,黑色的披风在空气中翻飞。
他注视着他,露出了和最开始的微笑不同的明亮的笑容。
“谢谢你,谢谢你们,能来这里。”
这样对他说。
积聚着世界数百年污秽的显主,只要杀死他,这个世界的净化就会完成。
只要杀死他。
他看着对方的笑颜,忽然想要哭泣。
蓝色的龙发出了低低的啸声,宛如绵长的低叹。
那人转身轻轻抚摸高傲的龙低垂下来的头颅,慢慢的将自己的头抵在那双深紫色的眼瞳间。
“米库里欧。”然后轻轻的唤着对方的名字。
“米库里欧。”
龙闭上了眼睛。
显主转过身子,面向他,用那双无比清澈的眼睛注视着他。
他知道,那人在催促着自己。
他握了握剑,低下头看了眼沾满泥土和残花的脚尖,抬起头的同时,念出了四个天族的真名。
他的剑,笔直的刺了出去。
蓝色的龙突然用翅膀拍打地面,眨眼间便与微笑着的显主换了位置。
带着净化之炎的剑穿透了巨龙的心脏,他愣住了。
巨龙的低吼着从地上跃起,在空中盘旋,阳光透过云层撒满它整个身躯,又被折散,蓝色的光芒,从剑刺入的地方开始蔓延,一点一点覆盖住了每一片鳞片。
蓝色的光降了下来,显主伸出了双手,稳稳的接住了此刻唯一的光源。
有着银色长发的天族出现在他眼前,大红色的花正盛开在他的胸前。那人让天族靠在他的胸口,露出无奈的表情,“这一次,被你抢先了呢。”美丽的天族弯了弯嘴角,用手扶住对方的肩,在他的唇上留下了自己的气息,然后又将自己放回了那人的心口。
他在离自己最爱的人的心最近的位置,慢慢闭上了眼睛。而他的恋人,在他的唇边,在他的眼角,在他的额上,在他的鼻尖,在他的脸颊,落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吻。
他看着对方小心翼翼的放下那位传说中的水之天族,再次将视线放在了他身上。
他挥出了剑,刀刃穿透了薄薄的衣服,血涌了出来。
黑雾终于散了。
倒下去的那个人将深爱着的恋人揽进了怀里,他们的手扣在了一起,填满了彼此指间的每一个缝隙。
他的泪水砸进了黑色的泥土中。
远远的传来了花的香味。
他抬起头,阳光铺满了大地。

end
一个多月没写东西感觉我都不会写东西了→_→
这是把刀→_→
这个好多人都想过,哈哈哈,总之想写出来,可惜没能写出感觉……
嘛,反正肯定不会发生这种啦!!!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