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中也出场了我很开心!
但是刚刚在网上逛的时候看到有人说滚爷的声音不适合中也,虽然她说的很平淡也很正常。但是,我真的压不住我的怒气。
看文野的时候有些人说ed比op好听几百倍,当时我忍了,因为不是人人都喜欢摇滚风,喜欢抒情曲的人喜欢ed的三角即视感的mv的人多我不奇怪也没有意见,毕竟是个人喜好。但是,有人说滚爷的声音,我真的忍不了,或许明天我就不会在意,可是现在我真的快难受的哭了。我很喜欢很佩服滚爷,见不得别人说他声音一点坏,真的。
我会追文豪是因为滚爷唱的op和滚爷配的中也,没有这两个,这部我根本不会追,我宁愿把人间失格再看一遍,把罗生门再看一遍,把人间椅子再看一遍,也不会天天去追片看文。现在中也出场了,滚爷出场了,有人却说,声音不太适合。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无法忍受。
明明滚爷配的那么认真,和pv2没看原作没抓角色那时差别那么大,可是还是被说不适合。
我第一次因为这种事伤心的不行,明明并不算什么。
滚爷配的角色真的很少,可是十多年下来也有近百个,但是没有哪个的声线说话方式语调真正重过。
那么努力的唱歌,那么努力的写歌,那么努力的配音,为了声音放弃最喜欢的两种东西的滚爷,为了唱歌发烧恐高也不顾的滚爷,为什么会得到那种评价?
不适合,不好听,你们真的有好好听过吗?!
啊啊,我知道,不过是我的一己之见,我不过是发泄怒气,不过是难过,不甘罢了……
我就是想在这里说说,不想再憋着

原本说过几天就删,但是,有这么多亲回复的,表白滚爷的,我真心不舍的删,所以我决定留下这篇。
这篇是在6.5号前发的,6.5号的时候我看见有人说别人说不适合我就会和别人撕,我只想说,我发这个不是为了撕,我也并没有和任何人撕过,我只是希望大家能把两季好好看完,不要轻易的就去评价,就那么几分钟,几句话就盖一个不适合的章真的好吗?声优赋予角色的是灵魂,你是要这么轻易的否定这个灵魂吗?
我是认为,如果真的觉得配得好,那么就根本就不会觉得不适合。你如果觉得配得烂,说出口的大多会是,“这个人配得好差啊!一定也不适合这个角色!”判断声优配得好坏最关键的就是与角色的契合度,对角色的表现度(感情变化以及性格变化),而并不是好听与否,所以,我才会被“不适合”这三个字所伤。如果只是认为第9集除第一句外明朗度和高度的不够的话,我真的希望再好好看下听下,联系下剧情人物情况,而不是就那么就几句话就盖下不适合的章了。真要说的话,至少把整部动画好好看完再来评价,这才是对声优的尊重,才是喜爱啊。
6.9号的时候,看到原作者说mamo和滚爷配音很有双黑的感觉很适合,看到那萌翻天的少女内八字,我觉得我圆满了>O<

谢谢耐心看完了的大家>O<

评论(9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