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求助】有个不断破坏公物的前辈怎么办?(421~460L)

【求助】有个不断破坏公物的前辈怎么办?
421L
琴弦外音:
哇!!!这展开……我喜欢!!!!!!
――――煮酒抚琴论英雄――
422L
白夜:
这两个人啥关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黎明不至,君不死。――
423L
心累啊:
是情侣吗??!!!!
――――我很累!――
424L
f头:
情侣?!!!!!!!
――――我准备好了火把――
425L
ffff团:
我笑而语
――――烧烧烧烧烧烧――
426L
晴耕雨读:
嘛,楼上先等下
@老虎不好吃 老虎酱,亲完之后他们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427L
明月白:
哦!对对!!啥反应,这个很重要!!!!
――――明月映白日生辉――
428L
明日布朗格:
哦哦哦哦哦,对啊!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429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啊,亲了后……戴帽子的人一把前辈摁到了墙上,之后不知怎么他们旁边的水管就爆了……两个人被浇了一身水,然后互相对骂着分开了……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430L
coke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我忍不住笑2333333333
――――咖啡要加牛奶。――
431L
失忆症: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忍不住笑hhhhhhhhh
――――我什么都不知道――
432L
万人不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么说来他们两个还不是情侣?
――――科比再见――
433L
单独的狗:
不是?!呵……我觉得最后这帖子会成又一个国际惯例结尾……切
――――ffffffffffffffffffffff――
434L
明日布朗格:
楼上,我也有这种感觉……
切→_→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435L
夜神一世:
国际惯例?“我们在一起”吗?!
――――我若信神,唯有一人。――
436L
午休:
呃……很有可能-_-||
历史告诉我们,这种帖子十个有九点九个都是这样的→_→
――――我爱睡午觉――
437L
卡夫卡:
……这种发展很可能,毕竟……前辈君似乎是对戴帽子的那位很有意思……
――――它们似乎注定要引起全世界的误解――
438L
滚蛋吧!工作君!:
同楼上……“……,xx你还要寄那种东西寄多久?!”看来前辈君也在一直给人寄快递啊……
――――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吗?!――
439L
dokiki:
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真的会成国际惯例吧2333333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440L
yyyer:
噗,危险物品难道是戴帽子的那位寄的?
――――填不完的脑洞――
441L
西:
互相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不是爱2333333
国际惯例来一发hhhhhhhhh
――――我已望东去――
442L
辣味~:
国际惯例啊……恶语相向的两个人啊……嘛……有点想知道当事人的想法-O-
――――人生是百味的。――
443L
12k:
嗯嗯嗯嗯!我也想知道!
――――骑着白马向后走。――
444L
上铺的人太可恶:
这两个人会成情侣吗?
――――卧槽,你好烦!――
445L
白菜君:
最重要的是戴帽子的那位的想法!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啊!
――――白菜君等白菜――
446L
晴耕雨读:
当事人的想法……嘛,这个可以有。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447L
red emperor:
哦,那么我就满足你吧。
@名酒名画 @奔跑吧!梅勒斯! 作为当事人,不说些什么吗?
――――你太狂妄了。――
448L
名酒名画:
那种人,戴帽子的那个怎么可能会喜欢!!最讨厌了!
――――悲伤于雨中消亡。――
449L
奔跑吧!梅勒斯!:
诶~是吗?楼上果然是笨蛋呢,都不看前面的吗?软体动物的智商果然和身高成正比呢~我也是最讨厌你了呢~
――――人拥有生存的权利――
450L
明日布朗格: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会是这样!!!!!!当事人果然会出现的!!!!!!
居然是名酒大大!!!!!!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451L
晴耕雨读:
果然是轻小说呢→_→最讨厌啊……别扭的人常用词,转换过来就是最喜欢什么的(-.-)
国际惯例走起。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452L
名酒名画:
谁最喜欢他啊!!!!!!
混蛋xxx你怎么还不去死!!!!!
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悲伤于雨中消亡。――
453L
奔跑吧!梅勒斯!:
哦~杀我?你从小就这么说呢~我可一直等着呢w
――――人拥有生存的权利――
454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前前前前辈!!!!!!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455L
奔跑吧!梅勒斯!:
嗯~a君~真是能干呢~可以让最讨厌的小矮人烦好一阵了哦~
――――人拥有生存的权利――
456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错了!真的很抱歉!!!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457L
奔跑吧!梅勒斯!:
哈哈~真的挺能干的嘛,447L,这样的推理能力都快赶上我公司里的前辈了哦~不过,很遗憾,我可是最讨厌c呢~
――――人拥有生存的权利――
458L
名酒名画:
我也最讨厌你!!!!
――――悲伤于雨中消亡。――
459L
red emperor:
谢谢你的称赞。
不过,
冬天不顾伤也会跳到河里去救他,是因为最讨厌?
照顾那人一整晚,是因为最讨厌?
送对方玫瑰,是因为最讨厌?
每天给对方寄东西,是因为最讨厌?
给对方全部的信任,是因为最讨厌?
亲吻那个人,接受亲吻,是因为最讨厌吗?
真的是有趣呢。
――――你太狂妄了。――
460L
晴耕雨读:
啊啊,看吧,果然是最喜欢吧→_→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
――――
嗯嗯,中也和太宰的身份爆了呢www
所以,离完结也快了啊~
大概明天就是结局?
嘛,最后真的不会是国际惯例哦hhhhhh

照例公布下被猜出来的id对应w
老虎不好吃:中岛敦
名酒名画:中原中也
森林太郎:森鸥外
绪美的花:直美
晴耕雨读:黛千寻
奔跑吧!梅勒斯!:太宰治
red emperor:赤司征十郎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