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求助】有个不断破坏公物的前辈怎么办?(161~240L)

【求助】有个不断破坏公物的前辈怎么办?
161L
森林太郎:
当然是真的啦~
――――十岁以下的孩子最可爱。――
162L
辣味~:
哦哦哦!!同一类型!那楼上的亲认识的这两个人相互认识吗?
――――人生是百味的。――
163L
morry:
同问同问!好希望他们认识啊!感觉那会很有趣!
――――想要保护被毁灭的自己――
164L
心累啊:
这样的两个人居然还有同类型的人在……我的天……这个世界有点疯狂啊……
――――我很累!――
165L
白雪:
我也觉得世界太疯狂……
我不能想象这两个人认识会发生什么-_-||
――――融于手中的心――
166L
森林太郎:
认识哦,我认识的这两个人,可是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哦。
――――十岁以下的孩子最可爱。――
167L
明日布朗格:
卧槽!居然还是青梅竹马!简直是要逆天!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168L
晴耕雨读:
这设定……我已经不想吐槽了→_→
我决定现在开始把这帖当轻小说来追=_=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169L
一团团:
哦哈!竹马竹马诶!
――――没有沙子只有团子。――
170L
友尽:
竹马竹马的话,关系应该很好吧?好羡慕啊-O-
――――我的朋友很少。――
171L
森林太郎:
关系好?不是的哦,这两个人的关系并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样子哦。硬是要说的话,大概是不和谐吧。
不能称为坏,因为他们比谁都了解对方,不能称为好,因为他们比谁都讨厌对方。
不过,这句话也不能说是对的,所以我才说他们很有趣。
――――十岁以下的孩子最可爱。
172L
白雪:
好复杂的样子……
我果然还是不能想象啊-_-||
――――融于手中的心――
173L
弗伊德之死:
比谁都讨厌对方,那就是关系不好嘛……为什么还说是不对呢?
――――为了不再失败――
174L
morry:
173L的亲能不能仔细说下啊,实在是不能想象这到底是怎么样的关系……
――――想要保护被毁灭的自己――
175L
夜神一世:
说是亦敌亦友,好像也不对吧?毕竟是竹马竹马……
――――我若信神,唯有一人。――
176L
dokiki:
我长这么大还没听过那对竹马竹马关系这么样的,毕竟一起长大,感情肯定得好,不好也不会相互讨厌。难道说他们之间有发生什么大事件吗?不过那样子的话,不是应该分开,可以肯定说是关系坏了吧?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177L
cokeing*:
求细说!!!!!!
――――咖啡要加牛奶。――
178L
名流盛世:
同求同求!!!!!!!!!
――――名人的时代――
179L
yyyer:
请务必细说啊!!!!!!!
――――填不完的脑洞――
180L
太阳雨:
细说细说细说啊啊啊啊啊啊!!!!!
――――全世界都在闪你――
181L
森林太郎:
嘛,那我就说说吧。
这两个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所谓的一见相厌便是指他们这样的吧,并不是发生了什么足以影响他们关系的事,而是他们从一开始就是那个样子,相互厌恶到每次见面就互相嘲讽甚至大大出手。
最开始的时候,我的确是能肯定的说他们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坏的。但那,也仅存于最开始。
现在我仍然能清楚的记起在那个下着悠悠白雪的日子,眼中所见的一切。
宛如最美好的童话,故事发生在两个主人公在最好的年纪里。
我所居住的地方,虽然靠海但是在冬天也会有无数的雪花飘落,但是也许应该说,正是因为靠近无常的大海,所以才会有令人畏惧的风雪。
那一天的雪从天微亮时开始起舞,我因为工作的原因到了另一个地方,等准备回家时路灯已经点亮了好久,雪在地上积了一层又一层,每走一步都会半陷进雪里。半夜的时候,雪下的更大了,被粗暴的风夹带着,不断撞击在窗户上,发出烦人的声音,以至于我注意到敲门声都是在很久之后。
说实话,看见门外站着的人时,我是有些吃惊的。我平时所照看的小孩子a君,穿着可以说是单薄的衣服,浑身是雪,以对他来说相当狼狈的姿态,站在呼啸着的风里,对我说:“我有事想要拜托你。”他努力让自己表现的平静,可那时的他终究是太小了,光是紧握的手就暴露了一切心情。
我跟着他来到了对我来说有些陌生的房间,我一眼便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另一个孩子b君,泛红的脸颊昭示着他的身体状况。a君先是跑去拿下他额头的毛巾,然后拿起放在一旁的另一条毛巾轻轻敷了上去,之后才转过身对我说,“这家伙因为伤口感染发高烧,我给他吃过药,也用冰敷过,但是温度仍然降不下来。”b君的伤口感染的相当严重,我想如果没有a君的及时处理情况大概会比现在还严重。为b君治疗,花了我好些时间,而在这期间a君一直安静坐在旁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在我离开的时候,a君站了起来,把我送到了门外,而出于某些好奇心,我又悄悄返回到了被虚掩的门前,a君的声音从门内传出,“b你是不折不扣的笨蛋啊,居然妨碍我的入水,我可是很期待在冰冷的河水中渐渐失温窒息的感觉,结果全被你搅乱了。啊啊,原本就笨了,现在你是想要变的更笨吗?果然,最讨厌你了。”他手上为a君擦拭汗水的动作却是相反的轻柔。
长时间的高烧是会死人的,我曾经这么对a君说过。而他似乎也将这句话记在了脑中,a君比我想象中更在意b君。
所以如果硬是要说清他们的关系或许会比较困难,但是唯一可以说的大概就是他们对彼此而言有着特殊的地位――给了对方自己全部的厌恶以及
全部的信任。
――――十岁以下的孩子最可爱。――
182L
森林太郎:
我家小公主累了,要睡觉了,大家晚安咯~~
――――十岁以下的孩子最可爱。――
183L
小小的恋爱:
这种关系……不明觉历!!
楼上晚安~
――――不能舍弃的,是爱――
184L
morry:
不知怎么,鼻子有点酸……
181L谢谢你,晚安。
――――想要保护被毁灭的自己――
185L
莫名其妙:
嘛……总觉得是两个别扭的人。
181L晚安
――――不知所云――
186L
445?:
同楼上,也觉得是有点别扭的人,不过,也真的是很令人羡慕的关系吧。即使不说出来,对方也能懂,我觉得有点像。
181L晚安
――――莫失莫忘,莫相见――
187L
名酒名画:
这种事怎么……
――――悲伤于雨中消亡。――
189L
名酒名画:
……
――――悲伤于雨中消亡。――
190L
明日布朗格:
?名酒大大?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191L
yyyer:
名酒大大是想说这种事怎么可能吗?
还是其他的?
感觉大大好像有点不相信?
――――填不完的脑洞――
192L
白雪:
名酒大大不是讨厌前辈君这种类型的吗?所以对做出这样可以说是治愈的举动,不相信也是可以理解的(摊手)毕竟自己是讨厌的人,所以不会觉得他会做啥好事。不过我觉得名酒大大好像也不是完全不信吧。
――――融于手中的心――
193L
滚蛋吧!工作君!:
不知为什么,看到名酒大大的那句话,我脑袋里蹦出的全句是:这种事怎么我不知道?!
――――拿什么来拯救我的脑洞?!――
194L
琴弦外音:
楼上好脑洞!
哈哈,如果名酒大大真的那么说,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没得救了,太神奇了!这种类似当事人或知情者的发言什么的,哈哈哈
所以我还是比较赞同前面的这种事怎么可能?!大大估计是被刷新了认知了hhhhhhhh
嘛嘛,毕竟人是复杂的动物嘛,什么样的事情都可能,我也觉得大大估计也不是不信,就是接受困难。
――――煮酒抚琴论英雄――
195L
dokiki:
赞同楼上!大大身边是有前辈君类型的人吗?要不然不会感觉不相信吧。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196L
tudo:
楼上的亲说的可能性很高!
――――我的世界没有你。――

197L
晴耕雨读:
这种比起说是不说就懂,还不如说是只许我伤你不许其他的什么伤你,我不许你死你就不能死吧。对对方所抱有的感情,大概自己都不能完全能理清,嘴里说着讨厌讨厌,却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跳进冰河里,还是会冒着暴雪去找医生,这样的关系其实也是相当可靠的,嘛,不过我不想要就是了。
195L的,我也赞同,如果不是那样的话一般不会有这种反应:D
想不到,前辈君这样的人居然还有不少→_→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198L
弗伊德之死:
雨读大大的解释超赞!!!
――――为了不再失败――
199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我也很赞同雨读大大的解释。
无论怎么说,都是拥有重要的人,是被需要的表现吧,稍微有点羡慕呢。
我也没想到居然有那么多人像前辈……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200L
有风扇:
前辈君已经成了一个类型hhhhhh
男孩子之间的感情总是那么令人感叹啊。
――――风宵夜苦――
201L
次方根:
一个类型23333
啊啊,是啊,所以我才入了腐门。
――――数学老师我对不起你――
202L
仆与仆:
楼上你想歪了吧?
嘛,虽然我是腐门的大师兄。
――――苦海无涯,谁说的?――
203L
yyyer:
哈哈哈,腐门好啊!!!!!
欢迎新人加入!!!
――――填不完的脑洞――
204L
明日布朗格:
楼上的你们都歪哪里去了?!快给我回来→_→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205L
卡夫卡:
是啊,你们快给我回到正题。
――――它们似乎注定要引起全世界的误解――
206L
一团团:
嘛嘛,也没什么啦,反正还没歪得彻底~~~
不过,说到正题,好像是前辈君的破坏啊?
――――没有沙子只有团子。――
207L
琴弦外音:
没错没错,就是关于前辈君制造的破坏。这需要楼主的调查啊。
――――煮酒抚琴论英雄――
208L
cokeing*:
@楼主 老虎不好吃 楼主多久开始调查?明天吗?
――――咖啡要加牛奶。――
209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嗯!我准备明天去调查快递,因为每次给前辈送快递的工作人员几乎都是同一个人,所以我想明天去他那里问一问。应该会得到有用信息吧。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210L
cokeing*:
哦哦哦!那楼主不要忘了发上来哦!你看这里的人这么多,肯定能帮到你的~
――――咖啡要加牛奶。――

212L
下一秒:
一定要发上来啊~看我期待的眼神>O
――――我和你在一起――
213L
西:
楼主我看好你啊!
――――我已望东去――
214L
晴耕雨读:
楼主你加油。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215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嗯嗯!我会努力的!一定会发上来的!不会忘的!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216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今天工作有点累,所以我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217L
明日布朗格:
晚安w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218L
卡夫卡:
晚安w
――――它们似乎注定要引起全世界的误解――
219L
晴耕雨读:
晚安w
我去码字w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220L
弗伊德之死:
晚安w
――――为了不再失败――
221L
dokiki:
晚安w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222L
一团团:
晚安w
――――没有沙子只有团子。――
223L
morry:
晚安w
大家都准备睡觉了吗?
――――想要保护被毁灭的自己――
224L
辣味~:
晚安w
不,我还要浪~
――――人生是百味的。――
225L
wwwith:
晚安w
我才刚下班∏_∏
――――血不是雪啊――
226L
万人不忘:
晚安w
楼上辛苦了,摸摸
――――科比再见――
227L
wwwith:
没事,这是常态……
说起连续几天收到快递的话,我工作地的上司最近也是呢。
――――血不是雪啊――
228L
名流盛世:
诶诶!这种事居然也有同样的吗?!
――――名人的时代――
229L
wwwith:
是啊,不过是从4月2号开始的。因为前两次上司收的时候我正好在旁边,所以印象很深。由于工作原因,所以我们收快递时如果是在工作时间一般是当场收当场撕包装,上司也一样,他撕了包装后暴怒的表情特别吓人……
听同事说那之后上司每天都会收到一个让他抓狂让我们心惊胆战的快递。
――――血不是雪啊――
230L
心累啊:
好好奇你上司收的是啥!
危险物品233333
――――我很累!――
231L
太阳雨:
同样好奇2333
不过我想应该不是危险物品hhhhhh
――――全世界都在闪你――
232L
12k:
同觉得不是,肯定是上司讨厌的东西w
――――骑着白马向后走。――
233L
wwwith:
的确不是危险物品,可以说是相当无害的东西――――是一顶帽子,一顶相当漂亮的女式帽子。
啊这是第一天收的。
第二天收的是也是很无害的东西,是一套水手服,目测是完全符合上司的身高和三围……
听说第三天的是很受女孩子和小朋友欢迎的牛乳饮料。
后面的也是相当无害的。
――――血不是雪啊――
234L
白雪:
不是很好吗?你家上司生什么气?
――――融于手中的心――
235L
琴弦外音:
对啊,这种快递我也想收到啊!!!
简直不能更棒。
――――煮酒抚琴论英雄――
236L
wwwith:
哈哈哈,虽然我也觉得上司长的很好看,但是,重点是我的上司,是一个货真价实的――
男人!
――――血不是雪啊――

237L
wwwith:
顺便说下,上司的衣着是很man的。
――――血不是雪啊――
238L
小小的恋爱:
刚想说伪娘……
――――不能舍弃的,是爱――
239L
wwwith:
伪娘这词和上司还是不沾边的。
――――血不是雪啊――
240L
明日布朗格:
我能理解你上司的心情!
遇到这种事,做为一个男人来说不觉得恶心都不可能!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
――――――
最近懒癌严重……原本还说在中也生日那天就更……我觉得我要死了→_→
wwwith是原创人物,不用猜,不过上司泥萌倒是可以猜猜233333

公布下被猜出来的id对应www
老虎不好吃:中岛敦
名酒名画:中原中也
森林太郎:森鸥外
绪美的花:直美
晴耕雨读:黛千寻
奔跑吧!梅勒斯!:太宰治

前篇戳主页w
努力产后篇:P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