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弄了又弄,附加以前拍出效果好哒~
依然没镶字,
p1:
中也:不接我电话!
中也:太宰,
中也:你这个混蛋!
p3:
主题:中原中也的一天
上午:揍太宰
下午:揍别人
晚上:揍太宰

哈哈,p1那个,我是看了中也喝醉的四格脑补的,喝醉的中也超萌!
p3那个我是设想的同居那这,不过第一格画的时候想的是事后……噗虽然画的丑爆。第二格被友人吐槽中也那个装饰被我画的像尾巴,说是猴子请的救兵……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发现,我的太宰,永远没有眼睛→_→
求点热度,求关怀啊,我觉得我可以去哭一哭了∏_∏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