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求助】有个不断破坏公物的前辈怎么办?(1~80L)

【求助】有个不断破坏公物的前辈怎么办?
1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第一次发帖,标题这样没问题的吧……?
――――暂无签名档――
2L
中二不是病:
没问题没问题~完全没问题:D
勾搭新人>O<
――――中二什么的不能更萌!!――
3L
白菜君:
占位先^o^(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白菜君等白菜~――
4L
抓机是草具!:
围观新人,话说新人酱不再详细说说情况吗?
――――望君勿忘我――
5L
明日布朗格:
楼上的手速都太快啦!说不定新人君还在打字呢。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6L
零酱嫁我:
哈哈哈,好像会很有趣的样子!决定围观!
――――零酱我错了……――
7L
滚蛋吧!工作君!:
哦哦,感觉到大家对新人君的爱了啊~
――――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吗?!――
8L
木木零零:
哦呀,好热闹!等新人君~
――――楼上的人,告诉我爱能吃吗?――
9L
绪美的花:
这楼搭的好快!感觉会有大事发生2333333
――――就算是哥哥有爱也没问题!――
10L
萌芽芽:
寻找楼主~
――――这只楼主,应该怎么吃?――
11L
琴弦外音:
楼上,会吓到新人君的hhhhhh
――――煮楼主,怎么样?――
12L
开花不结果啊:
楼上的你们够了hhhhhh
――――炸楼主,更好吃!――
13L
紫云国:
我就笑笑,不说话。
――――做好给我吃!――
14L
dokiki:
召唤楼主ing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15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事情是这样的,我最近找到了一份工作,工作内容太多,不知道怎么形容……然后给我介绍现在的工作的人就是造成我现在困扰的前辈,啊,并不是说前辈人不好,只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啊,也不是说和他相处困难什么的……总之就是,有点不知所措。
你们回复好快!我打字有点慢,请等下我,用手机还不是太熟练。
――――暂无签名档――
16L
明日布朗格:
我就说泥萌的手速都太快啦!没事新人君慢慢打字吧,我们等着~
话说,沙发很软~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17L
战起来:
不是讨厌,也不是相处困难的话,我觉楼主的心情就是深深的无语吧,哈哈哈,等楼主的故事~
话说,板凳很硬~
――――别睡觉,起来嗨!――
18L
滚蛋吧!工作君!:
哦哦,感觉到大家对新人君的爱了啊~
――――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吗?!――
19L
卡夫卡:
楼上是只会这句话吗?(汗)
――――它们似乎注定要引起全世界的误解――
20L
晴耕雨读:
楼主慢慢来,我磕磕瓜子。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21L
12k:
楼上惊现雨读大大!!!膜拜^o^
――――骑着白马向后走。――
22L
绪美的花:
第一次离大大这么近,我好幸福~膜拜+11111111
――――就算是哥哥有爱也没问题!――
23L
dokiki:
再次召唤楼主ing
膜拜大大>O<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24L
萌芽芽:
楼主小天使快来啊~
雨读大大我宣你\^O^/
――――这只楼主,应该怎么吃?――
25L
晴耕雨读:
我瓜子磕完了,楼主,你人呢?
大家好,谢谢你们的支持。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26L
中二不是病:
楼主楼主,敲碗等你呢~
雨读大大的新文超级棒!等更新的一只~
――――中二什么的不能更萌!!――
27L
琴弦外音:
新人君是被坏银抓走了吗?(等趴了)
雨读大大的新文大爱!会一直等更的!
――――煮楼主,怎么样?――
28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嗯,先说下前辈这个人吧。我的这个前辈,如果要归个类的话,大概是属于怪人那一类。虽然我的同事多多少少都不普通,但是大家都认为前辈的行为更难以理解,而前辈自己也说自己是怪人。我之所以也赞同,是因为知道了前辈是一个自杀爱好者。因为他的这个爱好,所以每次我们都要费很大的力气去救他,不过我现在的困扰并不是由这个引起的。
前辈虽然喜欢自杀,但是却是喜欢很优雅很文艺的死法,所以并不会造成什么破坏。最近前辈自杀的次数减少了,可是我们社的设施却每天都在换新的,对此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
以前经常来这里看帖子,知道大家都是很不错的人,所以就发了这么个帖子,希望大家能给我点意见∏_∏
(雨读大大的文我也在追!很有趣!
――――暂无签名档――
29L
中二不是病:
自杀爱好者?……好有中二病的感觉!赞个~
――――中二什么的不能更萌!!――
30L
名酒名画:
……自杀爱好者?这是神经病吧。
――――悲伤于雨中消亡。――
31L
白夜:
自杀爱好者啊,……这个世界上果然无奇不有-_-||
――――黎明不至,君不死。――
32L
dokiki:
30L的是美食区的名酒大大吗?!卧槽!大大明天是要说什么酒??超期待!!!
楼主的前辈是个奇葩中的奇葩,鉴定完毕。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33L
白夜:
诶诶诶!!是那个土豪的名酒大大!!!卧槽,这这这……
――――黎明不至,君不死。――
34L
cokeing*:
楼上的反射弧有点长啊……
名酒大大能不能给我一杯闻闻香气也好啊-O-
――――咖啡要加牛奶。――
35L
卡夫卡:
新人君的魅力非凡啊,居然出现了两个大大!
话说新人君是妹子还是汉子?
名酒大大我们做朋友吧~
――――它们似乎注定要引起全世界的误解――
36L
琴弦外音: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名酒大大已经和我喝上了,楼上你别想了。
――――煮酒抚琴论英雄――
37L
战起来:
不不,这么可爱,一定是软妹子!!
萌妹子~~~
大大都是我的!
――――别睡觉,起来嗨!――
38L
滚蛋吧!工作君!:
哦哦,感觉到大家对新人君的爱了啊~
――――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吗?!――
39L
一团团:
楼上你够了……
37L的放学后小树林见!
――――没有沙子只有团子。――
40L
晴耕雨读:
楼主,你的前辈是个人才。我觉得你可以仔细说说他是怎么破坏的,让我们再深入了解这个奇葩。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41L
白夜:
雨读大大说的对!磕瓜子等楼主~
――――黎明不至,君不死。――
42L
抓机是草具!:
楼上+1
――――望君勿忘我――
43L
12k:
楼上+2
――――骑着白马向后走。――
44L
萌芽芽:
楼上+3
――――这只楼主,应该怎么吃?――
45L
一团团:
楼上+4
――――没有沙子只有团子。――
46L
kkk!!:
楼上+5
――――伏八一生推――
47L
cokeing*:
楼上+6
――――咖啡要加牛奶。――
48L
明日布朗格:
楼上+7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49L
太阳雨:
楼上+8
――――全世界都在闪你――
50L
战起来:
楼上+9
――――别睡觉,起来嗨!――
51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啊!是的!我会好好说明的!
前辈的破坏行为是从4月1日开始的。那天我的同事们也在开始工作前进行了愚人节的庆祝,我还是第一次过愚人节,所以各种苦手,但是很开心,真的感觉超级幸运,能遇到他们。大家都是很温柔的人。然后那天前辈早上去跳了河,带着一身水回来后,很平静的做在工作室里没有出去,但是我总觉得他看上挺高兴的,所以在我的工作结束后去问了问,前辈拿着常看的书,笑着回答:“啊~今天可是愚人节呢~”傍晚时,前辈收了一个快递,他哼着歌拆开,笑意都快从歌声里满出来了。
“x君,你说这个放到桌子上会怎么样呢?”他摇了摇手里的东西,我不知道那是什么,金属制的,小巧又精致的不像话。
“不知道。”听到我回答的前辈,笑的一脸纯真,轻轻的把东西放到了他现在工作搭档的桌子上。
随后那东西发出了嘭得一声,可怜的桌子变成了碎片。
第二天的时候,他从接到快递里拿出一瓶包装精良的葡萄酒,浇到了工作室里最大的盆栽里,绿色瞬间变成了黄色。
第三天的时候,他给了我一包茶,让我泡,然后整个茶壶化了……
第四天的时候,他拆了一个包装袋,烧了三个椅子……
第五天的时候,是在地板上造了无数的洞……
第六天是茶几……
第七天是我们的水杯……
第八天……第九天……
我已经不想回想起了……
每次都超难收拾……
什么x君就交给你啊……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51L
名酒名画:
这种人,如果是我,我会直接把他杀了。
――――悲伤于雨中消亡。――
52L
太阳雨:
名酒大大气场全开!
――――全世界都在闪你――
53L
明日布朗格:
大大的气势,让在下不得不服(大大和我组队吧!)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54L
琴弦外音:
大大的气场有辣么大哒~楼上你别想,名酒大大还要和我喝酒呢!
――――煮酒抚琴论英雄――
55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啊,差点忘了,我是男生。
呀呀,杀了前辈什么的我绝对做不到啦!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56L
晴耕雨读:
……忽然好想知道楼主你做的工作到底是什么。
你的前辈果然不是凡人,简直是轻小说才有的情节→_→
不过,我对他的东西来源感到十分奇怪,据我所知,无论是网络还是现实这些东西并不好买吧?而且还是快递,哪家店如此强大?!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57L
卡夫卡:
新人君是男生啊,哟哟哟,新人君的年龄应该不大吧,会用男生而且才刚找到工作什么的。
新人君的前辈乃神人啊
――――它们似乎注定要引起全世界的误解――
58L
白夜:
最后都是楼主收拾吗?突然好心疼楼主,萌萌的男孩子到我怀里来23333
――――黎明不至,君不死。――
59L
一团团:
楼主的前辈真会玩hhhhh
绝对不会杀前辈什么的,楼主是认真的好孩子啊~
为可爱的楼主点个蜡:)
――――没有沙子只有团子。――
60L
开花不结果啊:
为可爱的楼主点个蜡+1
――――炸楼主,更好吃!――
61L
dokiki:
为可爱的楼主点个蜡+2
――――今天的你,dokidoki吗?――
62L
心累啊:
为可爱的楼主点个蜡+3
――――我很累!――
63L
夜神一世:
为可爱的楼主点个蜡+4
――――我若信神,唯有一人。――
64L
白菜君:
为可爱的楼主点个蜡+5
――――白菜君等白菜――
65L
白夜:
为可爱的楼主点个蜡+6
――――黎明不至,君不死。――
67L
露露贝:
为可爱的楼主点个蜡+7
――――结果不是什么――
68L
万人不忘:
为可爱的楼主点个蜡+8
――――科比再见――
69L
12k:
为可爱的楼主点个蜡+9
――――骑着白马向后走。――
70L
滚蛋吧!工作君!:
新人君的前辈是每次都是收到了快递吗?如果是的话,我有个脑洞,雨读大大说那些东西是难以买到的,那么会不会是同一个人做出来然后寄给楼主的前辈的呢?我觉得那个人不是想让楼主的前辈整公物,而是想整前辈君,但是全被牛逼的前辈看穿了,哈哈哈,这么想超带感!
――――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吗?!――
71L
明日布朗格:
楼上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战士们,和我组队吧!――
72L
太阳雨:
楼上上的脑洞我给个赞hhhhhh
――――全世界都在闪你――
73L
抓机是草具!:
楼上上上的脑洞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hhhhhh
――――望君勿忘我――
74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啊,是的,好像前辈的确是每次都是收了快递……
你说的很有可能诶!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75L
白菜君:
卧槽,70L的脑洞我给个满分!
――――白菜君等白菜――
76L
cokeing*:
楼上+1
――――咖啡要加牛奶。――
77L
滚蛋吧!工作君!:
哈哈哈,那这样的话,楼主可以去查查啊~
这展开,我喜欢!
――――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吗?!――
78L
晴耕雨读:
我也建议楼主你去查查,记得随时把你和你前辈的事情发上来。
――――以我之血,染你赤发。――
79L
楼主 老虎不好吃:
嗯嗯!我去查查看!
――――一碗茶泡饭,一间避雨屋――
80L
卡夫卡:
新人君,在查之前能否再继续讲讲你的前辈?我对这种透着牛逼气息的人产生了浓烈的好奇心233333
――――它们似乎注定要引起全世界的误解――

――――――
――――
我终于向论坛体出手了!!第一次啊……话说写论坛体让人精分……
文野中的人物出场了三个泥萌肯定能猜出来hhh其中有中也wwwww
这估计是个漫长的帖子……
后篇戳主页wwww

评论(10)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