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你的真实

大概,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
一骑在看见站在海里的那个人的瞬间这样想,但是为什么这么想他却怎么也弄不清楚。
他试着开口叫他的名字,声音似乎传不过去,因为那人没有一点反应,仍然那么站着,像是在看水又想是在看他。
海水是冷的,明明是初夏时节,但是海水却和冬天的一样冷。
他抓住那只下垂的手,指尖和海水是同样的温度。
然后手的主人看向了他。
有温热的液体从脸颊边划落,砸进了海中。
“啊咧,为什么……”
为什么……
我会在哭呢?
他不懂。而看着他的总士也不懂。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脑袋一片混浊。
连抓住的手都没有办法好好抓紧。
“一骑……”总士的声音随着风传进了他的脑海中。
“我……”
就算闭上眼,也无法止住泪水。
所以他放弃了挣扎。
“我一点也不坚强啊!”
那些话就像他的眼泪一样无法停止不断从他口中化成声音。
“我不想和你分开啊”
带着哭腔的声音一点也不好听,但是总士却安静的听着,没有说话。
“我想和你一起活下去,一起去很多地方,一起生活……”
“我不想你跨过那条线啊……”
在自己的声音消失在风中之前,他听见了水声。
明明是知道的,在被总士右手碰到的前一秒,他想。
这是梦这件事――
他明明是知道的。
总士抱住他,那么大的力气,几乎快将他推到海里。
“我知道……”总士的声音有一丝颤抖。
即便如此,他一边想着一边用相同的力量回抱总士。
“但是……”
我仍觉得――
“但是只有你不存在是我无法接受的啊!!”
在那一瞬间,他似乎看见白色的海鸟飞过。
“一骑……”熟悉的声音让他睁开了眼睛。
“一骑,做噩梦了吗?”
“总士……”
他微微笑了,“不是哟……”
他将孩子抱入怀里,“是个好梦。”他用温柔的声音这样说,宛如之前从未哭泣。

end
后记:花了一周的时间终于在今天完全搞定了,哇……我努力了!明明是在期末考试期间我却把大半时间花在撸图上,而且还是坐在图书馆里……对这样的自己我简直不知道该说啥……
嗯,这个故事来源于便便太太的火黑同人漫《火神君好喜欢你》作为一个菜鸟渣渣,分镜和动作我大多都有借鉴这篇。哈哈,毕竟我水平实在是太低了,还做不到整篇百分百纯原创……
字太丑了,不要拍我……话说就是因为嫌弃自己字丑我才又弄了小说版……虽然写得不能更简洁了……如果有亲愿意帮我重新镶个字的话我估计会高兴的哭吧……
作为一个没有电脑没有画板没有专门学习没有颜料只有纸墨软笔铅笔的穷人,我表示我真的努力了……不过感觉技术好像有进步……嗯,话说第三季的时候不知道我是否能成长到可以出个本子的程度呢?
故事内容我倒是特别流畅就想完了,但是对于到底是想表达什么,是什么样的感情我到是不知道……感觉很微妙啊……
嘛,总之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