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优米】ALL(完结)

all(12+13)

人间失格。

12 bloody

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失去什么。

我明明比谁都还清楚。

却总是做错选择。

现在又一个选项在我面前,我究竟要选择舍弃什么呢?

~~~

“终于醒了啊,优桑。”他慢慢将视线从熟悉的白色天花板移到声音的主人身上,“筱雅,”他用手撑着身体坐了起来,“我睡了多久?”从喉咙里发出的声音有些微沙哑。

“不久,就两天而已。”筱雅拉开病床边的椅子坐了下去。

“两天……这样啊。”

他仔细环视了周围,然后皱起了眉,“米迦,筱雅,米迦在哪里?!”

“刚刚出去了。”她微微迟疑了下才回答道。

“你骗我。”他直视这自己所信任的同伴,轻易的看穿了谎言。

“……”她没想到最容易被骗的人这一次居然如此敏锐。

“筱雅告诉我,米迦在哪里。”他的眼瞳隐隐泛红,宛如那些被他们所杀死的吸血鬼。

“……不用担心,他的吸血鬼特征不明显我们也特别注意了所以还没有被人发现,他的确是自己出去的,只是样子很怪。”

“怎么回事?!”他有些激动。

“他在看见我和与一进来时突然冲了出去,与一他们已经去找了。”

优一郎翻身下床,直直冲了出去。

“优桑!”

她一路追着刚刚醒来的病人来到了一间不起眼的杂物房,房间里的消毒水的味道不断的刺激着她的嗅觉。

“米迦!米迦!”他用力敲击着大门,但是门在内部被严密锁住,连一丝缝都没有。

“可恶……四镰童子!”漆黑的镰刀瞬间被他握在掌中。

筱雅震惊的看着自己贴身带着的武器被优一郎挥出,厚重的门化为碎片,门内蜷缩着的人微微抬起了头。

“米迦!”

“不要过来!”米迦尔喝住了想要奔过来的优一郎,“不要过来小优。”

“没事的米迦,你可以吸我的血。”优一郎向前迈出了一步。

“不!我不要!我不想变成吸血鬼啊小优。”晶莹的泪水从他蔚蓝色的眼瞳中溢出,狠狠地砸碎在坚硬的地板上。

“我知道,可是米迦,我不会让你死的。”他将米迦尔揉进怀里,沿着脸颊划落的泪浸湿了米迦尔的衣服,“……米迦,我已经是怪物了……你不会扔下我的,对吧?”

“小优……你太狡猾了……”

太狡猾了,说出这种话,让我怎么可能说不……

“米迦,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谁都不能代替你。

我爱你。”

真的是太狡猾了……

“你究竟是什么?”在全白的病房里,身着整齐的军装的红莲注视着与米迦尔双手紧紧相交的优一郎。

优一郎轻轻呼出一口气,回望着红莲,并将病房里其他同伴的表情收进眼中,慢慢答道“我是百夜优一郎,是所有鬼的王也就是堕落的炽天使。”

“是终结的炽天使的真正型态。”

屋子里的静默使人窒息。

“呐,红莲,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少年的声音如同一把锋利的剑狠狠刺进在场每个人的心底。

“请你杀了我们。”


13.back

所谓的归处,不过是指家人所在的地方罢了


笨蛋优:

      还没被饿死吧,别净给米迦添麻烦,我可不想因为你犯蠢而专门请假去看你。

      ……啊真是的,反正我们过的比你好,没什么好说的。

     ……

     我妹妹未来的事,谢谢你,如果没有你的话,她现在大概已经被进行实验了,谢谢。

                                    

……

优君:

      你过的还好吗?我们这里一切都还不错,和吸血鬼那边处理的也快结束了,大家都轻松了。

      未来酱的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君月君也不再一天到晚板着脸了,表情温柔多了。

……

     我有好好照顾自己,所以优君和米迦君也要照顾好自己哦。等以后平定下来我们会来看你们的。

……

优桑:

       我想你过的应该不错的,嘛,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嘛~~哟哟~

       君月桑最近的表情特别有趣,可惜你看不到啊~

      与一桑好像有交往对象了哦,说不定多久你就有可爱的小孩子叫你叔叔了哦~

     小三的话人气一直很高,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她,嗯,我很期待看见一群帅哥。

……

    总之,一切都还算好,除了少了你这个笨蛋以外。

……

优:

       你还好吗?

        说实话,我并是很喜欢你,嘛,也不讨厌。真是没想到你居然在大战刚结束就让红莲中尉,不,现在他的军衔早就不是了中尉了,现在的他已经是高层了,作为一濑家的家主受全军尊重,就让他“杀了”你们呢。

       你的勇气让我敬佩,我当然不会输给你。

       ……

       总之,我希望你能过你想要的生活,不要让筱雅他们担心。

优: 

       好好活着吧,笨蛋。

“什么笨蛋啊……”他将厚厚的一沓信纸都放进收信人名为伊濑优的信封里,天知道这个信封经过了多少次转手才到达这个地方,他小心的将信封收到存放的箱里,然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伸了伸懒腰。

他看向了阳光倾身而入的窗口,窗外的绿叶闪着耀眼的光茫,一圈一圈的光晕让他难以看清树下的那个捧着书认真翻阅的人。

微微笑着,他走进了阳光里,走向了他永远的爱人。

end(2015.11.10)

       

总之终于弄好了,我好高兴~想写的也写了~嘛~虽然字数没到我想要的地步,但是也很好了~那么,感谢一直支持的亲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ω^希望以后能在哪个地方再见吧^ω^

      

评论(3)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