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狡槙】飞翔

“从很早以前,人们就期盼着能在天空中飞翔。”

“人们自古就喜爱天空和太阳。”

“神话里伊卡洛斯用着人工羽翼飞向太阳,最终从天空中坠落。很多人说他是追逐自由而亡,是为了拥抱太阳,热爱让他不知痛苦不惧死亡。”

“我一直觉得人是奇妙的生物,为了一些飘忽不定的情感便能做出各种各样的事情。”

“我还听过这样的故事,不知狡啮你听过没有。”

“某一天,少年由于意外从高楼坠落,但少年并没有死去,在坠落地面的前一秒,少年的后背长出了翅膀。学者说是为了适应生存人类的进化。”

“于是,从那以后无数少年少女从高楼上坠落,在政府的管理下一个接一个的跳下高楼,拥抱天空,然后绝大多数人都会永远折在土中。”
“十个人中只有一个人是能飞翔的。”
“想要飞翔的无一是在死亡中走过一次的人,但是飞翔着的人却不可能永远在空中。”
“呐,狡啮,你还在飞翔吗?”
“槙岛,你太吵了。”

――――
百日狡槙的,我几乎忘了……所以没画狡哥图,不知道写啥……唉,渣渣的我哭了……(土下座)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