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repo一下这位太太在p站上的两个漫,第一篇是《中3的敦和高3的室仔互换了的话》,第二篇是《阳泉高校1年(2年)的佐佐木君》。
这两篇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的开始看完的日语漫(努力学习日语的渣渣)。
首先说《中3的敦和高3的室仔互换了的话》,这篇内容如标题,就是讲的初中3年级的敦和高中3年级的室仔灵魂互换了,高3的紫冰已经在交往了,所以中3的敦受到了惊吓(第一次互换就被高2的紫原吻了),开始怀疑是梦,后来发现每隔几天就会发生互换,互换时间一次大概是5小时。然后中3敦在本子上和高3室仔聊天,换了几次后高3室仔问高2紫原他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得到的答案是高2室仔转来时,因为没有改变所以室仔觉得他可能是和别的世界的敦互换了。中3敦因为有点不能接受自己未来居然和男生在一起了所以答应了一个女孩子的告白,但是在答应后互换发现未来还是没有发生改变,于是就跑去和高2的紫原说要和他分手,结果高2的紫原说他知道今天是室仔变成其他人的日子,并且不会放开室仔,并问中3敦他是谁,中3敦就逃走了。中3敦对现状很烦恼,对自己不认识冰室而感到难受。当交换回来之后室仔很紧张的去问了紫原有出什么事然后发了大颗的糖。之后在高3室仔去东京比赛时刚好和中3敦互换了,然后中3敦就见到了新的奇迹的世代又受到了冲击,之后打球的时候理所当然的没打好球,然后中3敦就被监督骂了,之后再次逃走再次跑到洗手间,这时室仔也刚好到了洗手间,两个人通过镜子链接到了一起,中3敦第一次看见真正的室仔,啊,本人真的好可爱,中3敦这样想(爱上了爱上了,后来和之前的女孩子分手并说喜欢的人是黑色短发单眼被遮住的,放弃了挣扎),然后两个人谈了很多,室仔说希望敦一直打球然后进入阳泉,这样他们终会相遇。至此他们就不再互换了。后来高2紫原和室仔聊天时紫原问室仔喜欢过去的他还是喜欢现在的他,室仔没有直接回答和紫原说了一些话后,室仔这样说,选择哪个啊自己来决定怎么样?过去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喜欢哪个?不过紫原要回答的时候被打断了。最后是中3敦进入了阳泉,然后和高2室仔相遇了。
《中3的敦和高3的室仔互换了》正片一共5话+1话番外,每话10+,内容充足。

《阳泉高校1年(2年)的佐佐木君》讲的是和紫原一起入部的一年级佐佐木君(以及其他一年)的角度中的紫冰。现有两话,第一话名字是《阳泉高校1年的佐佐木君》讲他们一年级的事,第二话《阳泉高校2年的佐佐木君》讲他们二年级的事,第二话里小伙伴们讨论紫原的事的时候紫原出现,其中一个问紫原是不是和冰室在交往,紫原就害羞了。之后某天佐佐木看到紫原在听什么,就问了,发现他是在听英语,听着英语的紫原是带着微笑的。

――――
这个作者主推火黑、紫冰,但是也有偶尔画冰火什么的时候,但是对紫冰的热爱度很好,毕竟《阳泉高校2年的佐佐木君》是最近发布的,p站上还有其他紫冰短漫以及条漫。还是推荐一下。
之后如果有看懂了其他的还会repo,努力学习日语。

评论(1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