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紫冰】我的朋友要结婚了(论坛体)(2)

43l Eric

有图为证啊,可以可以

话说楼主参加婚礼的时候可以拍张新郎们的背影吗

或者会场照

这样更有说服力啊

――――student and teacher――――

44l 先生说

楼上好主意

――――好好干啊――――

45l 夏天的风

好主意+11111

――――不要在意――――

46l yi

楼主呢?快继续啦

――――一定会再见的――――

48l 楼主 才不是阿鲁怪

在这里这里

那我再详细说下两个人的样子吧

M,身高2米+,紫色的头发还有点长差不多到肩膀,眼睛也是紫色。

H,身高1米8+,黑色头发,黑色或者说是灰色眼睛?,有左眼被刘海遮着,露出的右眼下方有颗泪痣(不得不说,这是什么少女漫画主人公脸)。

话说当初听到M对H表白的时候可是相当让我们吃惊的啊,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是我们在休息室换衣服准备的时候,虽然我们都知道他们关系超好,好到已经可以同睡一张床,除了上课其他时间几乎都待在一起,但是真的没想到会听到M表白啊,当时大家都是满脑子只有篮球的热血少年嘛,总之那个时候我们下巴都掉了,结果当事的两个人却一脸正常的样子仿佛M不是告白,而是说要去买零食一样,所以我们那时就一直互相问是不是听错了,还惹得监督骂了几句。

我觉得那估计不是M第一次表白。后面我们听M告白都听习惯了,差不多是“我喜欢H仔”嗯嗯,我们知道,好了今天又要开始训练,这种状态😂

因为M的告白持续的有点久,所以我们当时还是去找H谈过的。

“H你对M到底是怎么想的?”

“……a他只是搞错了什么叫喜欢而已,如果他遇到喜欢的女孩子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H你怎么会认为他搞错了啊!他那态度我们并不觉得他是搞错了。你比我们更了解他,虽然他心性的确像小孩子,但他不是真正的小孩子啊,有的东西他比我们看的更明白不是吗?”

“不,H你其实很清楚的啊,M对你是认真的,毕竟连我们都能看得出来。”

“……”

“……”

“啊,我是知道的,正是因为知道啊……”

“我啊,大概,也是喜欢他的,”H说,“他那么好,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他呢,”H低着头说,“但是一旦答应的话,M一定会,不,是我一定会牢牢抓住他吧。”

“然后,我一定会成为他前进的负担。”

“……你担心你们的未来?”

“啊,虽然谈未来或许太早了,但是,我是觉得如果我答应他的话,大概就是一生的事了。”

“如果是你们两个的话或许是这样的,毕竟两个人都意外的固执。”

“我们在一起的话,问题有太多了,a可能不会想,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我会想,我会想,如果在一起的话我们的父母怎么办,a以后成为职业选手的话同性恋人什么的绝对是污点,如果我答应他然后说只在学生期间交往的话,即使是后来我说分手,a也会受伤的吧,也可能会再次追过来。”

“所以你就拖着?一直拒绝?想让他慢慢放弃?”

“嗯,只要我不答应的话,他总有一天会放弃的,会认为我只把他当弟弟。”

“大学的时候我会回美《国的,这样他很快就会忘记我的吧。”

“只要我没有答应,一切都还有余地。”

“谢谢你们。”

当时听他说的话我们都感觉很沉重,H是认真的考虑着M的事,大概是真的很喜欢了,所以才这样小心谨慎。

虽然我们当时就很想说你们在一起吧,不要想那么多,父母会理解的,毕竟你们是真心相爱的。

但是

我们又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呢?我们并不了解他们的父母,也不能判断他们是否真的能幸福,也不能说他们的恋情不会影响他们的未来。

毕竟这个世界,这个社会,是那么残酷。

H他不是不开放,不是介意自己的性向什么的,不是是害怕自己会受伤,如果害怕的话大概就马上就转学而不是要等大学了或者不再理M,他是认认真真的在为M思考着。

我们只能说无论如何都支持他们的选择。

――――回忆回忆啊――――

49l hgf.

啊……

果然是认真的人啊

――――啊啊啊不要――――

50l 发

是认真的人

是温柔的人

但也是贪心的人吧

H肯定是不想失去M的,所以他拒绝后没有不理M了,也没有特意拉开距离,这种做法说好是好,说不好也不好,因为这样会给对方留下希望,但是考虑到H也喜欢M的话,大概他内心会相当纠结要不要拉开距离?或者试着拉开然后失败了。

――――早发白帝城边古木疏――――

51l K

毕竟人都是软弱的嘛

能理解

唉,有点心疼他们了

――――king――――

52l Erica

H挺现实的啊

这就是那个啥吧?

那个所谓的

胆小鬼连幸福都害怕?

――――给花染上颜色――――

53l 不说话了

呃呃呃呃

楼上那句话好像也没问题?

因为过于现实,所以会有各种顾虑

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面对能处理好这些

如果没有考虑好,凭着感觉做下决定,又怕会后悔

换句话说,就是还没有勇气

――――不知道在说什么――――

54l lock

的确是不能轻易的说H这种做法是对或是错

如果是小说的话

我是希望他在第一被告白时就能立马答应

有那种

M说“H仔我喜欢你”

H笑着说“我也是哦,一直喜欢a哦。”

的对话啊。

但是一到现实中的话,果然还是会想到其他的各种事。

如果一早就知道会有不好的结局的话,那么还是想避免。

但说白了,H是对自己和M没有信心吧。

H并不觉得自己在M的心中地位非常高,不觉得他们的这样的感情能长久。

不过能这样,也是能看出H也是很冷静的人啊。

不过我觉得一学期的表白也足能看出M的心了。

――――想着你――――

55l feedback

嗯嗯,如果没有面对一起的勇气

没有面对一切的决心

答应了后肯定会出现很多问题

H是认真的在看待

M一直没放弃真的很厉害了

第一次被拒绝的时候肯定很难受吧,但是还是坚持一直一直进行告白,很厉害了,一定是很喜欢M了

――――不会回头――――

56l 你说清楚一点

哇塞

这楼个个都这么懂的吗?!

还有这些文艺表达方式,我真的不是打开方式错了吗??

话说楼主快继续啊!看了上面的各种分析,我想知道H后来怎么答应了!

――――快说――――

57l 月光宝盒

个个都是专家

这楼吸引了众多情感专家啊

同求继续!

――――考完了先――――

58l 楼主 才不是阿鲁怪

大家分析的都很有道理啊!

我觉得当时H可能真是大家说的那样的吧。

我继续说吧。

我们发现H答应M的告白了是在暑假后开学的第一周。

不是因为没看到M表白了,毕竟虽然没告白但M还是围着H转。

而是因为那天,部活结束后我由于忘记东西回休息室时听到M这么说:“H仔真的成我的恋人啦,唔,还是没有什么实感啦。”

听到这句话,我瞬间觉得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H也在那周找了一个时间和M一起请我们吃饭暗示他们在一起了。

后来我按耐不住好奇心大着胆子去问H,H这样说的,“暑假的时候,a请我去他家玩,他说是夏日祭到了,我没有多想便去了。”

“我是真的没想到,真的。”H说着露出了微笑,“那个时候,我到a家的时候,被很热情的接待了,虽然之前去的时候也是被很亲切的对待了,但是这次比上次的程度又提升了点。当时的我,其实很不安的,因为,明明a向我告白了,而我拒绝了他,虽然说着是为了他不伤害他,但是我说的话怎么可能不伤害他呢?a那个时候要哭出来的表情我一直记着,我真的是很糟糕的人,为什么要对伤害了a的我这么好呢?”

“结果,a的父母却这样对我说‘H君,你可能不知道,a啊,一直对我们说着你的事,说着你有多么好,有多么照顾他,这么多年以来,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他这么在意过谁,也没见过谁能这么容忍他,a是我们的孩子,a的性格有多差,我们很清楚,所以每当他说起在学校里和你一起的事的时候我们也很高兴,因为我们知道他不再是孤独的。所以,当他告诉我们说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虽然觉得惊讶,但却也不意外。那个孩子,那样认真的表情,是我们从来没有想象过的。或许你们在一起是会有很多问题,但是只要你们认为自己会幸福,那么就一定会没有问题的。我们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一直快乐,他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那么我们也不会阻拦。毕竟,这个世界上能内在外在都接受他的人不多。’”

“a真的很厉害。”H说。

我当时听了也只有感叹M很厉害了。

“H仔总是想很多,担心很多,很麻烦,很容易受伤,所以我要保护好他。”我曾经听M这么说过。

看起来粗神经的不管不顾的M其实也是细腻的,他知道H所担心的事,所以去做出了行动,他知道H的不安,所以才一直坚持不懈的进行着表白。M一直很聪明,只是他不愿意去展现。

“被拒绝的时候我超难过的,但是,一想到H仔拒绝时的表情就不那么难过了,H仔虽然觉得自己很会说谎,很会伪装,但是啊,我能看出来的,那些都是假的。”

M虽然平时表现很懒散,但是对H的事真的很拼,很努力。

他们在一起后也发生了很多事,等我吃个饭回来在说(不要打我。)。

话说他们说的话我虽然印象深刻但是不能说完全是原话哦,我想你们懂的哦。

――――回忆回忆啊――――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