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紫冰】我的朋友要结婚了(论坛体)(1)

cp大概紫冰only

ooc我的锅

1l 楼主 才不是阿鲁怪

高中留学认识的朋友要结婚了,啊,是两男的。

楼主表示这故事太感人了,我不能自己一个人憋着。

快和我一起哭!!!

他们要结婚了啊!!!

――――恭喜恭喜!――――

2l 吃瓜群众1

嗯嗯?这是给狗粮吗??

――――吃瓜吃瓜――――

3l cctv家的

等下?嗯?我看到了什么??两男的??

――――记录频道招人了!――――

4l 卷发子

楼上,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假发套滚啦――――

5l 作业写不完

哇哇哇哇!两男的!!什么什么!好看不好看不!!!

――――我支持他们你造不造!――――

6l 神威启示录

出现了,腐女!

――――这世道不好过――――

7l 这么早(*`へ´*)

火前留名!!

――――吃瓜好――――

8l 激动的哭了

感觉到了有趣的事的气味。

――――啊啊啊――――

9l 快点

楼主人呢(=゚Д゚=)快点开始啊!

――――期待啊!――――

10l MMC

楼主,快,给我们详细说说

1两个人好不好看

2哪个国家的(你留学的?)

3怎么感人了?

4什么时候结婚

5这两人多少岁?(好奇)

――――楼主出来!――――

11l jk狐

楼上总结的好!!

――――今天幸运日!――――

12l 愿

哦哦,总之先恭喜?

――――愿温柔的人被温柔相待――――

13l 楼主 才不是阿鲁怪

啊啊,来了来了!

刚刚去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

真心为他们感到高心!

因为这是一长长的故事容我慢慢说,大家没意见吧?

啊,先回答下10楼总结的问题

1好看!两个人都特别好看!怎么个好看待会细说!

2隔壁岛上的(你们懂的吧?)

3让我慢慢说!

4大概这个月末,我刚收到请帖

5他们和我高中一个社团的,我大学刚毕业三年,你们算算w

――――一定会一直幸福!!――――

14l 123

楼主快继续!

――――汪汪汪――――

15l 垃圾梅林池

楼上已经主动化身喂汪等投喂了吗(……)

――――这个残酷的世界――――

16l fmradio

话说果然脱单的人都有颜吗

为什么!!!

――――去死吧现充――――

17l k

楼上,不是所有的脱单的都有颜

(是有颜的都脱单了)

――――king――――

18l lock啊

楼上说出了真理

以及,楼主说的这两个人已经不是脱单而是快结婚。😂

――――平角裤平角裤――――

19l 夏天的风

楼主快继续啊!快!

――――冷死了――――

20l 楼主 才不是阿鲁怪

啊,这个故事首先要从我高中说起。

高中的时候我去岛国留学(不要问我为什么高中跑去,这不重要)然后加入篮球社,在当时岛国的学生蓝球界有一5(6?)个打球非常厉害的人被称为“奇迹的世代”(回想起来这称呼真是中二),他们被这么称呼的原因是因为在他们中学一队时连霸了全国大赛三年,高中的时候他们分别去了不同的学校,我当时在的学校就有一个,姑且称他为M吧。M是个很高的人,比我还高(明明比我小1岁),有多高呢,有2米以上啊,给人的感觉就是个巨人吧,多亏他让我觉得我身高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他个性是真的不好,可以说是我当时见过的所有人里性格最不好的了,人送外号“大魔王”,不是说他有多欺负人或者说是有不好相处,而是他的气势太凶残了,光站在那里都会给人压迫感,性格的话大家一致认为是像孩子,非常任性,非常懒散,非常骄傲,对于比他弱的人连眼神都不会给,平时部活迟到、练习时吃零食(他最喜欢零食了,对零食的喜爱估计仅次于结婚对象)、违抗监督啊什么的都是常态,最严重的一次是他直接翘了比赛,可是他打球是真的强毫无疑问是队里的王牌,所以监督老师又不能真对他怎么样,总之就是这样一个相当难搞又麻烦的人,在他对象还没来的时候一直独来独往。他对象是和我一届的,也就是M的学长,他是高二中途的时候转学过来转过来的时候是夏天,我就先称他为H吧。H人长的可是非常好看,比大多数模特和偶像还好看(走在路上曾多次受到星探邀请),常收到女生的情书的那种(可能也有很多男生的情书),据传狩猎范围是“幼女至老妇人”。 H是美帝回来的归国子女,身高虽然没有和M高但是也是1米八一上了,性格很好,打球也很棒是队里另一个王牌,会做饭,会照顾人,会打架,与队里的每个人都能说的上话,不是我吹,他真的是相当优秀的一个人。毕竟他来了没两天就让大魔王M乖乖听话的去练习,还让大魔王陪着他去了趟东京玩。

大魔王M听他话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在我看来很重要的原因是H不怕他很宠着他,在他犯错的时候会为他说好话有时还会去挡监督的竹刀,会耐心的劝他,会为他准备很多零食,会专门去找迷路的M,总之就是非常宠。虽然当时他本人说什么M就像弟弟一样很可爱,而且M很乖像个大孩子,忍不住去照顾什么的,但是一般人哪个会把2米高的人当弟弟啊。但不管怎么样H来了后一切都好了很多。

不过这个时候他们感情还没有升华成爱情,还只是两个关系特别好的学长和学弟。

我个人觉得他们关系质变是在Winter Cup比赛的时候,那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是对我们全队对M和H都有重要意义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H打了M一拳。

当时我们队和对手比分差距很大,对手k非常强(现在是NBA选手),M被对方打压的失去了斗志,在休息时说出了不想上场的话,然后愤怒的H就打了M一拳,那大概是H第一次和M发生争吵。当时我就震惊了,虽然我们也对M说的话很气愤,但是谁都没想到和M关系最好的最宠M的人居然会动手。但这不是最让人吃惊的,更让人吃惊的在后面,H打完那一拳就拎着M的衣领,低头说着话,等他抬起头的时候我们才发现他竟然哭了,M也被震惊到了,说了几句话后,向监督要了发绳绑起他有点长的头发,再次上场了,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感觉他是认真了。

后来我才从H的口中知道,当时的他一直嫉妒他的义弟K和M的才能,他喜欢篮球,但是他却不是K和M那样的天才,因为自尊心所以一直想证明自己并不输于谁,自己有资格当个哥哥,于是一直努力(练习量不是一般大),但是现实是残酷的,特别是在这种竞技运动上,越是接触他们越是和他们较量便越能感受到自己的无力,他心里再不甘也最后只有承认了,但是承认不代表放弃,所以他才对拥有才能却选择放弃的M感到无比愤怒,因为M拥有他所渴望的却说什么要放弃。

而M大概是被他的执著打动了。

或许不止是被执著打动,大概是一开始就有将对方放在心上,所以才会产生改变。M是一开始就知道H的才能不如他的,也是一直知道对方的执著的(M后来说的)。

这次比赛后M就开始经常性对H表白了。

我在部活开头和结束时就经常听到这样的对话:

“H仔(M对亲近的人有特别叫法),我最喜欢你了,一直陪我好不好。”

“a(M的姓),来这里有薯片哦,吃了就开始训练吧。”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一个学期,大概是有一个学期,H都没有答应M的告白吧。

H对M真的相当好了,因为我曾经碰到过几次男生对他告白,被拒绝后,只要有一点不甘想碰他的举动就会被他爆打一顿。可是他对M,除了比赛那次,之后从来没有动过手。

――――我好开心啊!!!――――

21l youw

哇塞!这长长的量!没白等!

码住!

――――下雨了吗?――――

22l lock啊

楼主说的这是什么热血漫画式的爱情故事啊😂

“奇迹的时代”这个称呼槽点满满啊,还有这个是什么啊,美人学长和大魔王(?)巨人(?)霸道(?)天然黑(?)学弟?

学弟的属性也太复杂了吧!

――――平角裤平角裤――――

23l Lisa

学弟的属性也太复杂了吧+1

天啊

我赌一包辣条学弟是攻!

――――歌唱吧――――

24l 渣渣们都出来

两个人属性都很复杂吧!

话说楼主能不能在详细描述下两个人长什么样啊,方便我们想像啊

话说我是挺理解H的,毕竟自尊心强的人对自己努力都比不过别人什么的真的会觉得很痛苦,特别是这个人还是自己一直照顾的弟弟一样的存在,会希望自己能给弟弟做个榜样吧,挺正常的,因为我也是个有弟弟的人所以很理解,如果自己有哪天被别人说是自己不如弟弟的话,真的会觉得很尴尬,不过我还好就顶多尴尬而已。不过对自己没有别人却有的,真的是见不得别人不珍惜。

――――别瞎闹腾了――――

24l GG呢

楼上突然人生感悟

不过说真的兄弟姐妹是很神奇的存在呢

有些自尊心强的人真的很固执很别扭呢

――――神奇动物在哪里――――

25l 爱吃甜点的兔子

啊啦啦,出手打人还哭了的话说明真的是很痛苦了吧,不过既然哭出来了,又能讲给楼主听的话,应该是好了(话说过了这么久肯定没问题了)。

不过真的是青春啊

所以才有这么青春的中二称呼“奇迹的世代”呢

所以楼主快继续啊!

虽然知道是he的但是,一个学期都没答应告白什么的听到还是很急啊!

――――芝士就是力量――――

26l break

学长肯定是受

美受还有什么疑问

――――5241――――

27l 56897

H是相当认真的人啊,他对M是真的好,他当时一定是考虑到了两个人的未来所以才一直拒绝M的吧,看楼主的描述M是哪种会成为职业球员的人,可能现在就是职业球员?而且社会对同性爱的接受度一直不高,这点在岛国估计也是一样。因为考虑到这点所以H才没答应的吧,毕竟光听楼主说,我就觉得H是喜欢M的。如果不是喜欢的话,怎么可能在听到表白后没像对其他人一样暴打一顿,还继续宠着的。

――――夏威夷的阳光――――

28l k

我觉得当时H大概还有些不确定M是不是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感觉?不是说H觉得M像孩子吗?

――――king――――

29l 神刀

楼上一个个都是分析帝吗?!

这楼是怎么回事(・o・)

――――一刀一个――――

30l yeah

这楼是有点可怕

这么正经

害怕

――――妈呀――――

31l camera亚

大概是故事不错?

――――啃啃啃啃――――

32l 咋样呢

故事是不错

――――不咋增高――――

33l 愿

很可能是真的哦

很巧哦,我之前一直在岛那边上学(可能和楼主是一届的?),我的邻居超喜欢篮球,我当时跟着他看了好几场球赛,也知道点,之前看到“奇迹的世代”这个中二名就觉得熟悉,然后刚刚去问了邻居,他告诉我说现在很火的球员青峰大辉以前就是“奇迹的世代”的一员哦,青峰在采访的时候还提过“奇迹的世代”这个词呢,原话是说:“读书的时候有很多有趣的称号啊,比如‘奇迹的世代’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楼主说的很有可能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就好啦

――――愿温柔的人被温柔相待――――

34l 神威启示录

看完楼上说的,吓得我赶紧去搜了下青峰大辉。

哇,这人这么黑真的不是非洲人??

――――这世道不好过――――

35l tips

楼上你这么说

青峰粉知道了肯定会说:

干的漂亮

――――小魔仙全身变――――

36l 9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是要笑死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333――――

37l 炸弹

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不过国内青峰粉是这个态度hhhhhh

――――炸出来一个――――

38l 哦1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是啊,青峰黑皮真的是hhhhh

――――饱了――――

39l weather

喂喂,你们歪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也笑会

――――别下雨了――――

40l 快点

楼主人呢(=゚Д゚=)快点开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肯定是真的(//∇//)我相信楼主!

――――期待啊!――――

41l 楼主 才不是阿鲁怪

肯定是真的啦!

我拍请帖给你们看!

(请帖图)

――――开心死了――――

42l 哇哦

哦哦!看来是真的无误了!

话说这请帖好好看!

――――惊讶――――

――――――

――――

明明要考试了超级忙却还是激动的摸了这篇QAQ

我对紫冰真的爱啊

这篇或许用不了多久就能写完?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