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漫画104话出来的时候灰灰来敲我,她发我漫画看,于是我们边看图边聊了起来……对这熟悉的开头,内容当然也是熟悉的内容w
以下正文(?)

灰:这两,官方续了
之前以为相交线不会交集,现在觉得还能续

我:(一起吃枇杷)大概是发生大事闹掰前吧
我觉得的场很寂寞的样子

灰:是啊
不过这里是他们妖怪除了之后说的

我:对夏目就像是对长辈倾诉

灰:对

我:的场表面上对自己自信但心里很没底很寂寞很担心自己死去吧

灰:是啊
其实虐虐的

我:在成为家主前,觉得自己能做好

慢慢接手后越来越吃力

可是看名取身边却越来越热闹了,而他实际上还是一个人

灰:说起来这是的场第一次在夏目面前提起过去的事

我:说明把夏目当可以信赖的人了吧

灰:对呀,夏目是个会让人把心事倾诉出来的人

灰:迟早有一天名取也会提的

我:名取不是早提了吗,只是提的不是的场

灰:其实有一种蜜汁三角恋的感觉

我:作者故意的

灰:名取大写的的场黑

我:我不想往三角恋想😂

灰:其实我也不想
只是觉得的场也不容易

灰:还是想知道他两怎么闹掰的
我:估计的场可能说过名取没用吧
狠狠讽刺过,刺伤过名取
当他给自己眼睛加封印的时候肯定对名取干过什么
我感觉

灰:不过还好
现在官方有续的希望了

灰:绿川老师肯定很喜欢少年的名二人的感觉

我:同感
这两人也是成长啊
特别的场这话,挺有代入感的

灰:看lof一些人的分析

我:嗯嗯?

灰:他们有人觉得的场那里安静地坐在椅子上是对名取打直球的一种感慨(见p1)

我:有点
因为的场一个人奋斗

灰:还有就是名取被夏目感染了

我:对

灰:开始理解的场
不像原来那样对的场做的事不认同

我:我觉得
他们两个会再次友好相处吧

灰:会的
官方都给续的希望了

我:会知道的场的难受吧
毕竟真正治愈番

灰:对呀,名取少年时期就对的场心情很微妙了

我:很微妙啊
觉得两个人不在同一个世界
实际上,不是啊

灰:名取的少年情怀
而且因为自己觉得不在一个世界,心理还有点难过
觉得自己很寂寞

我:觉得自己和的场差太多

灰:名取那时候一定也挺想和的场做朋友的
被静司给吸引了

我:对,如果没有想一起的心是不会思考是不是差太多和是不是一个世界的

灰:少年的场打的是直球
名取是心口不一

我:现在的场不打了
换名取了

灰:所以还是能HE的
给了我们希望
的场是慢慢不对他人倾诉了

我:我觉得,如果他们和好,名取估计要先大骂一顿的场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和我说
我说过两个人比较好
你为什么现在才来
什么的傲娇系话

灰:😄然后的场默默地笑

我:不,就现在我觉他可能先震惊脸然后笑
合好之后来句周一就完美了
相当完美了

灰:有朝一日
😀
我:有朝一日

灰:第五季第八话那个
我:第五季第八话那个咋了?

灰:最后那个周一桑
简直苏到不要不要的

我:周一桑w

我:对
叫名是最苏的
感谢绿川大大对少年的爱

灰:是的呢
还有93话的那个
躲桌底

灰:你有本事躲桌底,你有本事亲他啊

我:绿川大大表示夏目成长的差不多了
该你们大人成长了

灰:😀

我:看你们三观不正,给我躺一起来

灰:关
我:关?
灰:关一起

我: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灰:先来个小黑屋

我:刺激

灰:再来个互救

我:刺激

灰:再来个留意对方
灰:再来个直球
灰:再来个讲过去的事

灰:然后这两之后还可以继续联系
也不会突兀
然后就和好了
😀
最终,当年蠢蠢欲动的心又躁动了

我:的场给夏目讲了
我觉得夏目该思考了
的场和名取啥关系

灰:对,看这里的时候我在想夏目会想一些事

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灰:比如说
😀

你两之前这么熟的吗

我:对
他会想关系不好一定是有误会
因为的场那么寂寞

灰:然后就想着解开两个人的误会
我们夏目就是那么善良
😀

我:对,他会想的场记得这样事,又这么寂寞,一定是珍惜和名取的回忆的吧
然后表示,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灰:就跟孩子想着离婚的父母再复合一样
😀
总而言之,我的名被官方续了
不再是相交线了
期盼他两和好的

我:前方一片光明
非cp的,也也觉得他们和好比较好

灰:得到一个自己想要的朋友多好

灰:慢慢靠近对方的世界😆

灰:简直要感动死了

我:对啊对啊
我:中二大人终于不中二了

灰:傲娇也会打直球了
我:你们不是少年了,不要闹别扭

灰:要成熟一点

灰:直接谈恋爱

我:直接谈恋爱
我:谈、恋、爱

我:在lof看见一些评论,说他们是艰难疏远,我不太认同吧,一开始至少的场是接近气息满满,最初的场应该对自己挺有信心的,无论能力还是人际关系

我:然后有人说连一点小事也做不好名取风,我觉得这句不算名取风,我觉得这两人本质上都是骄傲的,对自己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这种话更多是对自己的无力感吧。

对自己达不到自己想要的强大的无力,对自己不能完美的无力。

我:的场眼里名取是温柔的比自己更容易让别人亲近,倒不是说的场不比名取讨人喜欢,而是名取更容易和别人拉近距离交付真心,毕竟夏目都是信名取多过的场。

我:的场眼里名取耀眼,也比他自由的多吧。

灰:我挺认同你的观点的
这两人最开始,的确是的场在打直球

灰:他去接近名取,可能是看中名取自身的一些特质

我:应该是看中了
我感觉他们两关系其实也没有什么艰难疏远

灰:疏远感觉是名取一开始想着单方面的
不过的场应该还是挺直球的
估计是后来出了什么事

我:一开始的场是选择拉近关系的人,而后期他和名取互相不能理解,对,估计是又发生了什么然后自然而然的生分了

灰:然后之后偶尔的交集也就那样
其实也没有很大的隔阂

灰:但名取就是成了的场黑😂

我:少年名取内心上是有点想接近的场的,深处觉得他们还是有相同点,但后来发生了让他觉得和的场完全不能理解的,然后就的场黑

的场也是不想解释什么,觉得自己想法没啥问题吧,毕竟是骄傲的人

灰:两个人只能说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对

灰:但内心还是想要接近对方的

我:对对对

灰:都被对方吸引了

我:是啊
还是时刻关注对方动态

我:话说的场他在依岛家旁那房子不是常住地吧

灰:肯定不是吧

我:102话有提吧
102提依岛家和的场房子那

灰:我截一下
等一下
名取提房子,然后提到三春家(见p2)

我:……
原来的场那房子根本不是他家啊……

我:附属的……

灰:是三春家的😂
我之前也以为是他家的
看来没看仔细

我:那优伤个啥,别人家的房子,唯一一次站在一起有什么好忧伤(๑•́ωก̀๑
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灰:伤心还是可以伤心的嘛

指不定是想到当时的开心还有后来的事

灰:感慨了许多

我:不,不用伤心,他们只是唯一一次一起像吃货少年一样羡慕别人家枇杷而已

我:而且还是在别人家的房子看别人家的枇杷

我:回忆加色

灰:😂也是

灰:说起来主要是先有名取直球,然后的场才有所感慨的对夏目说了这事儿
😂

我:是啊

灰:吃货就吃货,有啥好不承认的
你那会儿的性格也不是现在这样

我:就是就是

灰:的场的性格在年少时可以说是非常地少年了😀
充满自信

我:现在也快回去了

灰:这样一提突然觉得他对自己的回忆大概是加了滤镜😂

我:少年忧郁风

我:充满滤镜

灰:突然文艺

我:突然文艺

哈哈哈哈哈哈哈

灰:文艺版,少年时和名取一起望着别人家的枇杷,他家给了两个,我吃了甜的,名取吃了苦的,人家本来是为了名取给的,啊,我连这点事都办不好啊
😁

我:枇杷很好吃,我想吃,名取想吃,名取没吃到甜的,唉……枇杷真好吃

灰:然后真实情况

灰:
的场: 名取你觉得那枇杷看起来怎么样,感觉很好吃啊 名取:是看着挺好吃的
依岛家:哟,你们两个来吃枇杷吧
😂
灰:
的场:我吃到了甜的,真好吃
名取:有点涩,感觉没那么好吃
依岛家:这两什么情况

我:吃完了:今天的风有点喧嚣
我:依岛家:我并没有任何想法

我:hhhhh

灰:(依岛家)没有想法
其实也可以😂

灰:蜜汁忧郁滤镜

我:对啊
我觉得依岛家肯定没想法,就个枇杷,之前谁能想到的场想吃嘛

灰:你不说谁知道你想吃 直说就好了,我又不会不给

我:是啊

我:少年心,海底针hhhh
我:所以这个唯一真不忧伤

灰:名取每次给夏目说的场哪哪不好
还有说哪哪哪是的场家的地盘
的场家最近在做什么
深刻体现了自己是个的场黑的事实

我:名取真是了解的场

灰:(枇杷那)我是在想,他两干嘛要一起站着
又是为什么一起站着
灰:谈心?
灰:谈情?

我:估计是
谈着事情,然后,的场说,依岛家枇杷熟了
然后两个人看枇杷
表示有点想吃
很少年,很情怀

灰:对呀,相当少年了
灰:少年漫的情节大概就这样

我:对

灰:朋友也是

我:我在想,名取当时居然肯进的场家(附属?)

灰:虽然一开始是有目的的,但后来的确是成了朋友

我:是啊

灰:这是不可否认的

我:名取当时和的场关系应该很好
一起吃枇杷时

灰:的场家的应该知道这件事

我:知道什么?

灰:就是他两关系好这事儿
不过当时应该会觉得是的场想利用名取

我:知道吧,不知道怎么会让名取进入屋里
当时的场又不是家主

灰:也快了
😂
我:估计会觉得的场在培养幕僚
对,应该是快成家主了

灰:总之还是很想知道他两是为什么就突然不一起了
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是很好奇的

我:我也好奇
像他们那样的少年人,总是很轻易的判定对方和自己不一样,对方变了自己没变呢

灰:其实都变了

我:我自己以前也对我的朋友干过类似的事
说她变了,我没变,对,现在想,其实两个人都变了

灰:人都是不断变化的

我:对,可是这种感觉一出来,内心上就觉得不能再走到一起了
实际上也是自己立的隔合

灰:也没错
但有时你也会为了朋友去改变自己

我:对,所以他们两个其实还好
两个人还好一直关注对方的

灰:虽然不明显,但还是在关注

我:关注就说明并没有放弃

灰:还是想要和对方一起的

我:对,不关注才是最虐的

灰:有生之年还是可以一起吃枇杷的

我:对的

我:我觉得,的场从来都没有后悔把名取拉到这边吧
的场也不会觉得自己怪

灰:对
的场自己觉得让名取到这边的世界是很自然而然的事

我:说拉也不正确,的场只是引导而已

灰:名取最开始就像夏目一样
别人也会觉得他怪

我:对
的场只是用自己的实力给了个方向

灰:也是他教会了名取活的圆滑
名取后来活的多圆滑啊

我:对啊

灰:而且当明星了之后一直kilakila的

灰:😂

我:😂

我:的场应该是没想到对方会去当明星吧
估计当时笑死了

灰:可能某天没事做跑去看名取的电影
和夏目一样在想名取的痣

我:很有可能
我感觉他没看过名取电影都说不过去

灰:肯定说不过去
名取那么有名

我:对
诶,这么想,我们是不是又发现闪光点了

灰:可能某天看了一场电影被笑死,后来有次见到名取的时候忍不住就笑

我:名取估计也不觉得奇怪
毕竟的场天天笑hhhhh

灰:就是觉得他这次笑的太刻意了

我:越发觉得的场很寂寞啊
的场会说自己看过名取的电影吗

灰:应该不会说

我:或许?

灰:也可能

我:不过说的话估计会嘲讽演技吧?

灰:也是
的场嘲讽也不怎么能想象得出来
😂

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如果的场嘲讽过,名取可能炸毛,然后奋斗

灰:然后演技就更好了

我:对

灰:某天的场又跑去看电影
可能就被演技打动了

我:对
然后再次感觉名取成长了

我:怎么办,满脑子的场好好寂寞……

灰:的场的确很寂寞

我:的场式神没能说话的哦

灰:他的式神
表示无奈

我:唉,连个能和他交流的式神都没有

我:唉,是无奈

灰:不过没关系
官方续了的名

我:感觉这几话让的场从狡猾阴险家主成了一个寂寞有故事无奈的青年啊

我:是啊,续了

灰:的场的形象来了个大转折
不过本身夏目这部漫就是治愈向
情有可原

我:对
这走向很正常
我:正经的治愈漫啊

灰:也没什么大反派

我:对,人人都是有自己的理由,无论好坏只是想像自己理解那样活着吧

灰:这样很好

我:是的,不愧是我爱了十年的治愈漫

――――
大家随便看看乐呵下
沉迷游戏整理有点慢(别打我),大家都知道104啥内容我就不贴那么多图了www
希望绿川老师继续发粮,这样说不定我和灰酱的闲谈说不就可以成为真正的“迷之系列”了hhhhh
感谢 @坏坏灰  灰酱每次敲我23333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