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今天摸的鱼,时间全部费到了哒宰身上,我盯了哒宰的官图无数次,愣是没搞懂他毛究竟是怎么回事……无论是草稿还是后面勾线都在不停研究他的毛……
唉嘛,哒宰,越画他越感觉画不帅啊,他头发一定是原因……还有眼睛,怎么感觉不画瞳孔更好看……大概是由于我不懂他我不懂(=_=)

这图大概就是我画的时候内心活动,看见哒宰一脸嫌弃 (′~`;)
多练几次线稿,我估计就会想上色了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