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滚爷一生推
冰室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圣护老师一生推
御幸、史雷永恒吹
挚爱米卡杰
推崇夜神月
赞美桐山涟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轰爆】那两个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下)

【讨论】那两个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63l 三三说
塞好话筒\^O^/
可以开始了!
――――nono不知道啊――――
64l 魔鬼改造人
挺有趣的
有高能反应
――――光头总裁的小娇妻――――
65l 木头人
你们够了……
我说就是了,我说!
容我打几分钟字→_→
――――不许动――――
66l 666666
坐等
――――感觉自己很棒棒――――
……
78l 木头人
你们刷的太快了吧-_-||
恩,事情应该追溯到3年前吧?也是某次live啦,因为是在我家附近,所以那次我去的很早,很顺利的进入了会场,我的位置在比较偏的地方,但是距离舞台也算近,个人觉得是个好位置,也是我多次去那会场研究出来的。
不知道你们知道不知道阀派live的一些传统?比如某成员的爆衣,比如中场每个成员的单人solo,比如每周年live和每新年live都有出新的吉祥物豹子布偶套头装场贩……恩,因为有传统,所以每次live里都有很多人穿豹子装来,不论冬夏。
当时我身边就有一个穿着豹子装的饭,是个男饭,他不仅穿豹子装还围着场贩的毛巾,因为是夏天,所以我不由多看了几眼,也并不觉得奇怪,因为阀派的饭虽然女性占多数但男饭也是相当多的,前年不是还举行了连续两天的5000人的男性限定live吗?总之我并没有怎么在意他啦。在live开始之后就完全陷入live的氛围里了。
等到成员单人solo的时候,他的样子才让我在意起来,疯狂的为爆豪鼓掌摇荧光棒什么的但是却努力不大声喊,实在是让我不在意不行,当时一直在想他手会不会痛什么的为什么要压声什么的,在意的不行,就多看了几眼,然后就看见他把毛巾拿下来,大概是要擦汗吧,总之就是让我看见了他的脸,正好我在的位置是他左边,他一擦汗,一捞头发和帽子,那疤就显出来了,我差点叫出声
那估计是我这辈子距焦冻最近的一次吧。
这事我一直没说,因为感觉说了也没有人信,现在感觉嘛……
容我感叹下,焦冻也是很疯狂的……
――――不许动――――
79l 渣渣网速
……
天……
――――快起来啊,喂!――――
80l 花海南
这不是我认识的焦冻!!!
不是!!!
我不承认!!!!!
――――并不是痛苦――――
81l 天黑
我的认知,现在才是真真被刷新了……
那个焦冻……
――――请闭上眼睛――――
82l 什么时候
我去啊啊啊!!
如果一切都是真的……
逆天……
――――to you――――
83l 痴
穿布偶装的焦冻……有点萌:D
能说我之前就有点yy他们俩了吗?
――――美好的世界啊――――
84l 厉害⊙▽⊙
如同小说般的浪漫(?)情节
-_-||
――――厉害了我的哥――――
85l 星期五
这帖内容居然意外的有趣啊
码个
――――华生,我死后,请你……――――
86l 新人酱
哇,看到这样的帖子,感觉挺好的!不是黑,不是撕,简直是净土!!
表示我之前一直想爆的料今天终于有地方爆了!
――――不知道我?哭――――
87l 木头人
楼上!!!!
――――不许动――――
88l king.
激动!!!!
――――公主不在――――
……
101l 夏季综合征
86l的神隐了吗?????
――――懒――――
102l o
召唤!!!
――――自己喜欢就好――――
103l 新人酱
呀呀,你们别这么猴急嘛,等待是重要的(^-^)
来来,都听我说~
首先,先说下我,我是一个业内的工作人员,不是厉害的那种,就是见面会啥的幕后stf啦。然后前年不是有部大热的少年热血番吗?就是焦冻主役的主角叫kaji的那部,op1和eb2不是阀派的吗,所以举行的event阀派也去啦。然后不是有爆豪和焦冻他们游戏里输了,惩罚一起跳舞的事吗?跳交际舞啥的(虽然感觉就是两个人转圈),爆豪跳女步,焦冻跳男步。跳前爆豪表情一脸不高兴,焦冻也是一脸冷漠,而且跳的时候拍摄画面一大部分是两个人的背面,偶尔有拍到表情,所以大家看的时候也没有觉得啥。但!是!我当时的在位置正好能清楚的看到他们全程的表情,他们偶尔是冲对方笑的!!!没有一点不高兴的那种笑!!!当时两个人脸都有点红,我开始以为是气的,但是我一直盯着看他们跳完后,完全不那么觉得了!
当时非常怀疑自己视力超正常的眼睛(☆_☆)
感觉他们那时真的……有点……粉(-.-)
――――不知道我?哭――――
104l 山记
我是谁?
――――爬山――
105l 优吉欧之友
我在哪里?
――――一叶知秋――――
106l joke
两个人笑着一起跳舞……
少女漫的情节……
――――就是你,搞笑的吧――――
107l 人气
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的眼睛!!!!!!!!!
――――dhyknjvvurue――――
108l gg
什么鬼!!!!!
不是吧!!!!
不可能是真的!!!!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109l vnp
ls签名档好啊!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谁还有料!!继续续啊啊啊啊
――――不要休息啊!!――――
110l 德克萨斯
楼上已经疯魔了……
来来继续继续啊!!!!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111l b
我嫌弃我的楼号
但是,即使被订在棺材里
我也要说,继续爆啊!!!
我不怕!!!
――――yoooooooo――――
112l 唯一一个
ls的你们有毒吧
继续爆啊!!!!!
――――傻了吧――――
113l 呜哇
又疯了一个
快爆啊!!!!
不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男神他……――――
114l 课程表
可可可怕……
都被刺激疯了……?
继续继续!!
――――上课啊!――――
115l 起的早
楼上你怎么不说是被萌的??
辣么么萌
嘿嘿嘿嘿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继!续!啊!
――――焦冻你!!!!!――――
116l poi.
ls你……虎摸╯━╰
好了,下个
――――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语――――
117l fgo打
既然你们如此想听,我就满足你们!
――――天草!!!!!!――――
118l U
卧槽卧槽卧
居然真的还有!!
――正义的铁拳!!――――
119l 辉夜
为117l打call!!!!
――――月饼节苦逼→_→――――
120l 666666
继续坐等
――――感觉自己很棒棒――――
…………
131l fgo打
来了来了,我也很早就想说了!!快和我一起难受疯狂!!
我去年过年的时候,作死的凌晨去进行新年参拜,哦,是2号凌晨,因为一直想来一次深夜无人初詣的感觉,选择的时间和地点都是经过我深思的!总之,就是我在深夜去了我家那边的小神社进行参拜。因为是一个人,所以我很小心谨慎的注意周围的风吹草动,不瞒你们,我其实怕鬼来着╯﹏╰也多亏我仔细观察,才远远的注意到在我前面有两个人已经开始摇铃了,我一下子就认出来是他们了(两个人没戴上帽子,发色认人法大好!)我一个机灵,就躲但了树下,看着他们俩个摇完铃许完愿,爆豪大大就准备走了,结果焦冻拉住他,跑去写了个绘马,爆豪大大原本是不想写的后来看着焦冻不知怎么又拿起了笔刷刷的写完抢在焦冻前把绘马挂了起来,焦冻就笑着看着他挂,等爆豪大大挂好了才自己去挂。他们挂完了,焦冻还说了几句什么,太远没听清,总之就是爆豪大大听完了脸红了,拳头挥起但是被焦冻截了包住还牵了起来。
我全程就愣在树下面,等他们走了之后,僵硬着身体,完成了参拜。
话说,我了没有去找他们俩的绘马,所以别问我他们写了啥╯﹏╰
――――天草!!!!!!――――
132l yuiii
……恭喜ls过了无比有意义的初詣
――――眼睛啊啊啊啊啊――――
133l 课程表
我还能说什么呢……
――――上课呢!!――――
134l dider
我能不能拒绝这些……
――――啊😱啊😱啊😱――――
135l 无线路由器
身为一个有点弯的人
我一直认为爆豪是笔直的
原来我的达也是有不准时候啊,心情复杂
――――海阔天空――――
136l 哦哦哦
简直可怕……
话说,突然发现这帖子的女友粉老婆粉挺少的啊
恩,挺好的
――――净化空气净化心灵――――
137l 山歌
这帖理智的粉占上风
女友粉友,但是估计都是在默默哭吧……
――――啊哈啊啊啊啊――――
138l 法师号
默默哭+1.
努力压抑不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蓝雨伞――――
139l 微操作
虎摸虎摸
话说,还有谁记得这楼的原本作用??
感觉已经变成了未知的啥啥了
――――微草堂一把手――――
140l 福尔默斯
记得记得的啦
我来正个楼
根据那张照片
以及78l 103l 131l的证词,可以判定,犯人,哦不,他们,应该是真的在交往。
――――老侦探――――
141l ?!
虽然不想
但是还是
ls+1
――――深深的绝望――――
142l 风筝线
绝望的
……+1
――――断了断了――――
143l 阀派推
……啊
――――敌在断手,啊,不,敌在
双极――――
144l 阀派推
→_→+1
――――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5l 木头人
含泪
+1
――――不许动――――
146l 楼主 下沙
泪崩……
+1
――――冷静下来――――
147l 敌军
捕捉楼主!
顺便+1
――――夜凉心凉――――
148l 谁?
放弃挣扎
+1
――――神啊……――――
…………
189l fwww
兴奋的
+1
――――男神不要!!!!――――
190l 哈哈哈哈
面无表情的
+1
――――什么鬼啊喂――――
191l 夏彻
大家,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去去去看他们俩的推特!!!!!!!!!!!
――――爆炸!!boom!!――――
192l 风筝线
卧槽卧槽卧了个大槽!!!!!!!!!
――――烂了烂了――――
193l 痴
给大家表演个原地爆炸!
非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福(* ̄︶ ̄*)
――――美好的世界啊――――
194l 山记
我是谁?
――――爬山――
195l 优吉欧之友
我在哪里?
――――一叶知秋――――
196l 爆炸头
啊,我是不是还在做梦
――――我的天啊!!!――――
197l 阀派推
啊😱😱
――――杀还是不杀,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198l 锁子
所以说……
全是真的??
――――这展开????――――
199l boom
爆炸爆炸
――――望天吧――――
200l 楼主 下沙
我我我…………
我啥都不知道!!!
――――不要哭!――――
…………
234l ffff
于是,就我一个人蒙逼?
到底怎么了?
备考党没有推特QAQ
――――幻想也好啊――――
235l 桐乡
同问,外国党登不了推特≧﹏≦
――――问道天下――――
236l 黑暗之神
哦嗨,原来有不知道的啊
就让本神来召唤个知道的吧
楼下,就是你了!
――――救赎什么的,不需要吧――――
237l 信长家的兰丸
ls中二气息满满-_-||
然而好在我知道→_→
就是,他们两个在推特发了声明了
声明内容十分劲爆
爆豪发了一句话:自己看!
附了张图,是张结婚证照,谁和谁的自己想→_→
焦冻发的,是他开推特之后发的最长的话:我们在一起,今年是第五年了。我们并没有想要欺骗大家的意思,所以选择现在告诉大家,我们一直相信着也感谢着大家。而原本我们也是打算在阀派八周年的时候公布的,现在提前了虽然有点遗憾但意外的并不觉得不开心。能和他在一起,是我这一生,最幸庆的事。
哦,刚刚他又补发了张图,是张结婚证件的照片,大概是看见某人发的了→_→
――――这是,狗粮???――――
238l 镜框
楼上,为什么不直接发截图?
打一遍,不觉得又被伤一次吗??
――――跟我一,来,汪汪汪汪――――
239l 信长家的兰丸
哦,之前被刺激的厉害,昏了
来,自己再看遍吧(ˇˇ)
(图)(图)
――――这是,狗粮??――――
240l 小夜\^O^/
所以说,他们居然结婚了吗?????
――――我的弟弟啊!――――
241l 不知道是好的
而且还是,已经结了两年∏_∏
――――两个人的,幻想之梦――――
243l 冷漠
我终于知道
焦冻他
两年前拍的教堂的意义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为什么伤害我这个单身汉――――
244l 忘记了
ls求别提
你一提我就想起他的配字了
幸福
我撕
――――单身汪也有人权啊!!!――――
245l 白虎
就年龄和职业来说,他们结婚结的挺早的
所以,是真爱?
――――开始战斗――――
246l 月花
绝逼真爱了吧
啊,我终于懂了,为什么焦冻的朋友会统一回“祝福”两字了……
――――今天有点冷――――
247l 有利
好想参加他们的婚礼啊……
想看婚纱装焦冻~>_<~
――――我家个保鲁夫――――
248l 胡思思念念
想参加婚礼加一
不过,为什么不是想看爆爆的?
――――子弹飞飞飞――――
249l 蜀葵
爆爆的?也可以啊,反差萌!
终于找到完全支持他们的同伴了!!
――――爱你,永远的。――――
250l 空
开心!支持真爱!
――――游戏机实用技术――――

251l、252l,已被楼主 下沙 删除。

253l 楼主 下沙
请黑他们两人的自己点右上角,我不允许在我的帖子里出现任何黑他们的。
他们没有任何错,他们只是用自己的心去爱一个人,总自己的一生,总自己的一切去宣誓,他们没有任何错。
我支持他们,我不会说永远,因为永远太过虚幻,我只会说,只要我还喜欢他们,只要我还记得他们,我就会支持他们。
――――为你们献上祝福的花束。――――
254l 阀派推
楼主干的好!!
支持楼主,更支持我家主唱!
――――为你们献上祝福的花束。――――
255l 沙漠
爱一个人没有错!!
全力支持!
――――为你们献上祝福的花束。――――
256l 魔
他们是勇敢的!
在zf同意同性婚姻后,他们是第一对公开自己恋人和婚姻的,这样的勇气,不是谁都有。
我佩服他们,支持他们。
――――为你们献上祝福的花束。――――
257l 音乐🎵
我喜欢他们的歌,和他们喜欢谁没有任何关系。
支持他们,不需要理由。
――――为你们献上祝福的花束。――――
258l poo
不说啥
绝对支持!
――――为你们献上祝福的花束。――――

…………

1520l 创造者
这帖,真的真的,非常暖。
作为他们的友人,为他们感到高兴。
一路看下来,我觉得这件事,说给你们听,他们应该也不会怪我。毕竟,光让我一个人感动实在是不美妙。
那,就先说下我吧,我认识是在焦冻高中,也就是所谓的高中同学,那时候的他和现在的他就像是两个人,就我来说,我是认为现在的他比以前的他好很多。
他结婚这件事,我是直接被他本人告知的。
“xx,我要结婚了。”
“真的吗?不是开玩笑?”
“恩,真的。”
“你是认真的吗?你知道结婚意味着什么吗?你们父母会同意吗?还有你们两个可是艺人啊?如果被别人公开了,你们的事业怎么办?这些你都认真想过了吗??”
“谢谢你。”他当时笑了,“这些我全部都想过。如果被别人公开,大概会很糟糕吧。”
“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还??你们两个在一起,结婚不结婚不是都可以吗???”
“啊……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
“那为什么现在……?”
“你还记得一年前爆豪车祸的事吗?”
“……记得。”这件事我也是第一次听他亲口说起。
“爆豪出事的时候,我在他旁边不足十米。”
“那不是你的错。”
“不,那是我的错。”他说,“我明明在他身边的,可无论是叫救护车的时候,还是等待救护车前的急救,我,什么都做不了,甚至连为他的手术同意书签字这样的事都做不到。”
“焦冻……”
“在手术室前,我就一直在想,如果,我说如果,他就那样去了,我能被承认的大概只有‘朋友’这个关系,只有这样无论是谁都可以轻易成为的关系。我,连一个在他诊断书上签字的身份都没有。
我们只是‘朋友’。”
“从那个时候,我才懂得,结婚这件事的意义。”
“所以,在爆豪醒了后,我马上就向他求婚了。”
我沉默了许久。
“然后,他就答应了?”
他笑着摇了摇头,“他没有说话。”
“他的回复是在他出院的那天,”他回忆着告诉我,“他给了我他公寓的钥匙以及一枚戒指。”
他摸着自己脸上的疤,“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我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什么样的表情,但现在想想应该不是太坏。
他们结婚那天我去了两个人都很幸福的笑了。
他们的父母也都在场。
啊,天气真好。
――――将万物创造出来吧。――――
1521l 月下水
我我我……
我鼻子怎么酸了??
――――梦想成长――――
1522l 水手
😭他们他们……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启航啦!――――
1523l 切换
那车祸我记得很清楚!
当时爆爆伤的不重,但是现场样子看了真的超级让人担心!!
心疼他们QAQ
――――温柔的人――――
1524l yuir
我也记得,当时焦冻隔了很久没更推特,原来是这样啊……
好难受但是……
他们现在好好的真是太好了!!
――――相信他们――――
1525l 忍不住
我能说的果然还是只有这句话
希望你们幸福
――――哭泣不止――――
1526l kfhh
要一直好好的啊!!!
――――太好了――――
1527l 笑颜
这一切,是奇迹啊。
太好了,他们在一起。
他们克服了一切困难。
仍然好好的活着。
――――祝福着――――
1528l good
祝福他们!!!
――――给我纸巾,呜呜😭――――
…………
8789l 夏天的风
话说,你们发现没有!
他们自己写的歌词,仔细看,感觉都是给对方的情歌!!
焦冻大大的就不说了!《home》啊,《Hello!》啊,不能更明显!
重点是爆豪大大的!
他唯一的那首偏抒情曲歌词!
《Sniper》!
给你们句歌词感受下!
目标是你的那个笑容
无论何时都感觉着你
貌似眼里只有你了
不会输给任何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厉害厉害!!!――――
8790l 灵帝
呀呀,甜炸!
――――给朕上更多的粮!!――――
8791l 画画呢
你们才发现啊?
嘿,不说了,我要去听歌了⊙ω⊙
继续祝999999999啊祝999999999
――――听着歌入睡――――
8792l 眠
喜欢上他们
听能他们的歌,听他们的声音,真的太好了!
祝999999999!!!!
――――晚安,好梦!!――――
…………
10000l 半冻半燃
谢谢。
――――现在的我,很开心。――――
…………

end

完了~~!
文中涉及到的歌曲歌词都是真实存在^ω^
恩~这篇是我写的剧情最顺的论坛体了!字数也不是我想的那么多……上和下字数差别啊……
其实还有很多没写到……嘛……
看的人多的话,或许考虑加个番外吧……
就这样,希望能看的开心^ω^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