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于裳

想要活到梦中
咸鱼写手废材画手
cp精神洁癖严重
接受可逆不可拆
懒癌晚期
圣护老师一生推
滚爷一生推
渚薰一生推
挚爱米卡杰
w.a深度中毒
最烦神亚

【轰爆】那两个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上)

论坛体
轰爆only
架空娱乐圈

【讨论】那两个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1l 楼主 下沙
如题
谁能告诉我是真的吗?
或者一起讨论一下
表示混乱
――――what??????――――
2l 2333
占楼
――――可爱的――――
3l 8888了
占楼
放瓜子,围观准备完成
――――骨傲天归来啦!!!――――
4l 清光光
我也想知道!
――――想哭――――
5l 心塞ing
感觉非常震惊……
s君我男神哇!!!!
――――不要理我,我去了!――――
6l 我们一样
难受
我老公……
哇的一声……
――――肯定不是真的!――――
7l 阀派推
早上起来就被刷屏了,大家别激动
虽然我也不知道真假
顺便问下楼主是谁的粉?
――――敌在本能寺,啊,不,敌在
双极――――
8l 举刀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个B黑
――――来自女友的愤怒――――
9l free
楼上冷静
还没确定啊!!
别激动
――――冰冻三尺――――
10l 哈迪斯的闲聊
我就知道,这两天哪里都有这个
那两个人也是厉害
――――天马座何在?――――
11l alone?
现在两个人都还没发声明啊
感觉被吊着……
――――你在吗?听的见吗?――――
12l ww
吊着+1
这样最难受
――――哭,都给我哭!――――
13l eqewr
楼上的签名也是够了……
让我笑了⊙▽⊙
――――眼泪汪汪――――
14l 呃
……
围观吧
――――召唤大神――――
15l 天下第一
……难道就我不知道楼主说的是谁?
――――欧拉欧拉欧拉公式――――
16l 大人物
不,楼上,绝对不止你一个
――――卧槽,谁呀――――
17l ayu爱
不,ls,不止你们两个
――――小天使啊!!!――――
18l 天堂鸟
楼上再+1111111111
――――飞肥肥――――
19l dio哒
咦居然有这么多不知道的?
――――jojo我不做人了!――――
20l 你的鸡翅
我一个宅人表示也不知道
是那个男星和女星在一起了?
――――吃吗?――――
21l 温柔
不是男星女星
――――多喝水――――
22l 八点半
算是男星和男星?
这贴的人感觉还挺温和的。
甚是欣慰。
――――召唤楼主――――
23l 五点钟
楼上我也觉的是挺温和的~
很好很好~
不管是真是假都希望大家理智不黑人。
――――支持真爱。――――
24l 八点半
是啊,我是喜欢他们的歌,与他们和谁恋爱没有关系
因此反正我都不可能和他们谈
――――楼主→_→――――
25l 天下第一
所以说,你们说的到底是谁?????
无语
――――欧拉欧拉欧拉公式――――
26l 520
就是,不要吊胃口
――――…………――――
27l 楼主 下沙
抱歉之前发了跑去哭了一场
我是b粉
恩,我想,现在说不说名字大家都最终都会知道的
所以干脆我就介绍下好了
就是阀派吉他&主唱爆豪(b君)和声优兼歌手焦冻(s君)。
我是阀派出道的时候就粉上了的,他们出了多少唱片我就买了多少唱片,每一场live我都去了
所以我可以很确定的说,爆豪是很棒的人
焦冻我不是特别熟,就是看过几部他主役的番,感觉声音挺好的。
因为一直关注,所以我知道焦冻和阀派关系很好,毕竟去年阀派五周年live的时候焦冻去当了嘉宾。
但是我一直没往恋情上想(不是腐女)
直到今天早上出了新闻
――――冷静下来――――
28l 萌萌芽
啥新闻?表示刚去搜并没看到任何他俩的新闻头条
我蛮喜欢焦冻的,声音好,颜的话……没疤更好
――――非常无聊――――
29l 风儿有点喧嚣
ls上你就不懂了,就是这疤是最好的啊!有特点!有故事!帅!
不过我也没看见具体新闻
就看见一堆人到处喷b喷s的,其中喷b的比较多,大概是b平时作风豪放得罪的人多,本来他黑粉就多
恩,谁来科普下那新闻?
――――miyu我嫁――――
30l 五点钟
那我就来说说吧
其实就是早网上某个中型娱乐网站上爆了张照片,是两个人在路灯下接吻侧面的照片。
我觉这照片不能说明什么
不知道有谁还记得滚爷说过自己喝多了后强吻过下野dd好多次?
――――等后续――――
31l uw
ls赞同,我是觉得两男的爆出张吻照还不能说明什么,一男一女爆出来就很似真了。
等官方声明吧。
――――明年天国见――――
32l yuyy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一下子把有关新闻全删,就感觉有点可疑了……
不过我们还是温和理智点吧
毕竟这两个人出道这么久还没有任何绯闻呢
万一是真爱呢?
我支持真爱
等官方声明吧
――――脑补适度――――
33l s君的脑残粉
我无论如何都相信都支持s君
他说过,他学不会说谎
他从来没有辜负过我们的期待,我一直是在他的陪伴下过来的,我只希望他幸福
不过,说实话,如果是真的,那他选的路太困难,很心疼他
――――永远支持你――――
34l 舍不得
B君也是很直白的人,直白的有些过分的人,这也是被很多人黑的一点
他可以不说,但说的话,一定是自己真正的想法
所以,他说的话,我都相信
我从心底希望一直给我勇气的人幸福
所以我也在等官方声明。
――――一路向西――――
35l lllllllll
lsandlss的话让人感动
双粉表示打开这个帖真的太好了QAQ
等官方声明!
――――荣耀不灭,十年一搏――――
36l k
这帖大家不黑,真的太好了,感动~
等官方声明!
――――黑白配!――――
…………
47l er的杀手
这帖真暖,大家都很有爱(比心)
之前和黑子撕的快要爆炸-_-
说说我的看法。
其实吧,我觉得,应该,很有可能,是真的。
毕竟主角是那种性格。
――――心累,黑子去死――――
48l 5211
ls+1
B君是最讨厌别人对他动手动脚的。
照片上两个人表情的很自然的说。
那张照片,好几个专业人士分析过不是p的。
――――2333333――――
49l 石家庄
我记得以前有次B君去参加节目,有个非阀派的人拍了下B君的肩然后就被瞪了,超级凶的那种。
当然那次B君又被人黑了好久
――――来我家吧唧――――
50l 阀派推
对对,我家主唱超级凶的。
不是很久以前有人发推说听到他对成员爆粗口吗?很多人让他道歉,结果他隔了好久,在成员都发推说明主唱就是嘴毒没恶意后,发了条滚,凶得可爱。
粉了这么多年也很了解他性格了,对外人真凶,对亲友x凶,爆燥也是萌点,live总是超火热的。
说实话,照片上那种柔和的表情,我还是第一次见。
其实我超级想揍s。
我死都没想到有一天能看到他们接吻的照片(怒火🔥)
――――敌在断手,啊,不,敌在
双极――――

51l 社会我老哥和你说
说实话我也没想到,讲真的,在五周年live以前我还一直认为他们俩个关系奇差无比,水火不融
毕竟我们的主唱曾经骂了某声优一个月。
那段时间里,我一直在思考明天主唱该用哪句话骂某声优,哦,那个时候,某声优还没正式成为声优,还算是声优之卵?
――――叫我老大,小子――――

52l -_-
楼上,爆爆骂焦冻一个月那是在五年前了吧?那时候爆爆乐队还没出道呢,看来你粉的也是久啊!握爪握爪,我在爆爆是唱见的时候就粉他了!他超级喜欢翻唱欧路麦特的歌和电影的主题曲,我粉欧路麦特粉着粉着也粉上了挺喜欢欧路麦特的爆爆。
他性格是不好,但是,他人真的很好。
欧路麦特退的时候他在公共场所没啥表示,但是第二天录节目的时候,声音很明显哑了很多。
嘛,之前爆爆骂,呃……算骂吧?因为他发的那些话比起骂焦冻更像是在说自己……骂的起因,经我和朋友分析,应该是由于欧路麦特让焦冻试着去唱了下欧路麦特当时某个电影的插曲,并且还让他去试音跑了个配音龙套。爆爆大概感觉自己被比下去了。
虽然,我觉得欧路麦特这样做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不管不管,我家爆爆是世界的宝物!――――
53l 路灯下的小女孩
卧槽,这帖,厉害了,本来以为又是个撕逼帖,没有想到居然是历史挖掘帖!
萌新瑟瑟发抖ing
恳求更多!
欧路麦特大神为什么会帮焦冻啊??
――――卖火柴了――――
54l 888234
厉害了!
同求!
――――亚马逊河北――――
55l iop
求继续啊!!!!
――――you and mr――――
56l 6666
666666
同求!!
――――感觉自己很棒棒――――
57l g君
端板凳!!
――――楼歪了?没事的!――――
58l 风儿有点喧嚣
诶?你们都不知道吗?
就是焦冻原本是个童星来着
他一家都是艺人哦?我以为大家都知道呢?
他以前出演过欧路麦特的电影,他和他父亲一起出演的,结果他在那场电影拍摄中出了事故,脸上的疤就是那次留下的。
后来他就退出演艺圈,但是在友人和欧路麦特的鼓励下没有放弃演绎,选择了声优这条路。
蛮励志的。
――――miyu我嫁――――
59l 阀派推
对对对。不过这个也是我家主唱对他看不顺眼的地方。
以前他们俩同框,主唱的表情永远凶残。
所以我五周年知道嘉宾请了他,感觉不是自己是在做梦,就是官方要和主唱撕。
――――敌在断手,啊,不,敌在
双极――――

60l 杰伦理
是哇,当时我还感觉是世界末日了。
焦冻男神啥想不开的……
――――我还在做梦???――――
61 l 木头人
所以就我一个人觉得五周年之前他们关系就很好的吗??
――――不许动――――
62l 没看
灯光师准备,音响师准备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一直在忙啥呢――――

tbc

虽然是架空,不过文中涉及到的三次声优人物事件均为真实

咸鱼努力翻身吧

评论(4)

热度(77)